紫界消息

[推薦]7/27 萌生於東京,屬於四個季節的愛情故事——ハル《東京-四季-》上下集同步出版。

《4月的東京…》待望衍生作

萌生於東京,屬於四個季節的愛情故事。

ハル老師以精美畫風與電影般的劇情聞名,於去年先行上市中文版的《4月的東京…》也曾掀起一番討論,是位備受矚目的當紅作家。老師於2016年商業出道,目前僅著有《惡魔契約》《4月的東京…》兩個系列作,雖產量不高,但每部皆可稱作經典!而今日出版的《東京-四季-》則為《4月的東京…》的衍生作,講述著萌生於東京,屬於四個季節的愛情故事。

〈秋〉、〈冬〉

重考中的早乙女恭平在車站遇到了高中時的同級生.神宮寺結人,神宮寺是以榜首成績考上恭平落榜學校的天才。恭平出身於家教甚嚴的菁英家庭,但大學考試失利讓他遭受到人生前所未有的挫敗。就在此時,神宮寺出現了,並提出只要和自己上床就會教他唸書的提議。原本恭平對神宮寺的殘虐行為相當厭惡,卻又漸漸深陷其中,而神宮寺對恭平的執著亦變本加厲……

我想得到你,想將你佔為已有,想盡情蹂躪你——

〈夏〉

在一個酷熱的夏日夜晚,創意總監.八神於同志酒吧結識了一名男子,並和他成為了床伴。那名男子英俊帥氣,一副菁英模樣,沒想到竟是個涉世未深的純情處男。他們說好不要知道彼此姓名,單純維持肉體上的關係,除了上床以外嚴禁將其他事物帶進他們的關係中。八神原本不打算投入真感情,但對於這個溫柔、可愛又脆弱的男子,他無法自拔地陷入了熾熱的戀愛。

我無論如何都想知道,你會談怎樣的戀愛。

〈春〉

和真的父親病倒了,蓮、和真與和真的母親急忙前往紐約探望,沒想到卻不被歡迎。和真劈頭就被父親狠狠訓話,說和真應該負起組織家庭的責任,兩個男人沒有未來。但他沒有想到這番話,卻成為蓮與和真結為連理的契機……

我們結婚吧,蓮。

▲ 首刷限定版 隨書附贈「32K資料夾2入」與「特典漫畫卡2入」

《東京-四季-》的兩篇標題作看似與《4月的東京…》並無關聯,但實際上〈秋〉與〈冬〉的主角恭平為蓮的兄弟,而〈夏〉中描繪的八神則是蓮的好友,兩部作品確實息息相關。看到ハル老師能延續設定持續擴大世界觀,作為前作忠實粉絲的小編內心相當激動,也十分感謝老師在本作的短篇〈春〉中給蓮與和真一個動人的結局!°(°ˊДˋ°) °

〈秋〉與〈冬〉的劇情較為沉重,描繪著恭平在兄弟被迫被送出國後,因父母將過度的期望轉向自己而承受著巨大的壓力,然而唯一察覺到恭平不對勁的,卻只有他視為競爭對手的神宮寺。在神宮寺阻止恭平結束生命後,兩人維持著不尋常的關係,神宮寺對他激烈的執著也逐漸成為恭平的救贖……。〈夏〉中的八神在《4月的東京…》裡是很有魅力的角色,也是蓮相當重要的朋友。而他在本篇中也一樣迷人,秉持著不談戀愛的原則遊走情場,在某個夏日夜晚與偶遇的謎樣西裝男發展成床伴後,卻不由自主地愛上對方……

描繪著各式愛情的《東京-四季-》,首刷限定版與普通版已於7/27上市,誠摯推薦每位讀者!另外,《惡魔契約》的續篇《惡魔契約 ~他的壞心眼愛情~》同樣也於同日出版,ハル老師的鐵粉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ハル老師的《惡魔契約 ~他的壞心眼愛情~》華麗上市!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