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界消息

[推薦]7/6 執著與慾望交織,《私密・欲求》驚豔上市

首刷限定附贈 相卡2入+特典漫畫典藏卡

再一次,好好的相戀──

相葉キョウコ全新力作!

今天要介紹的作品《私密・欲求》是相葉キョウコ老師的作品,相葉老師出道近十年,不只活躍於在同人創作圈,也擔任多部小說插畫,並有許多著作。除了近期出版的《戀愛感情論》《Derail 脫軌之愛》,還有他最著名的代表作《神明☆達令》。相葉老師的畫風相當精緻漂亮,同時保有自己的特色。其筆下人物表情自然生動,男性角色也兼具氣質與帥氣。劇情則多走輕鬆可愛的風格。本次首刷限定版附錄製為充滿甜蜜氛圍的相卡組兩入,而典藏卡背面則附有特典漫畫,喜歡老師的讀者們,千萬不能錯過收藏美圖的好機會!

《私密・欲求》故事描述,在風俗店工作的阿優,一直偷偷暗戀著自己的客人‧齋藤。齋藤是位個性紳士,但又有些虐待狂傾向的成熟男性。與他往來是阿優最大的快樂來源,然而某日他的老闆卻告知店面要關閉了,迫使他失去住宿,同時也得與齋藤告別。在最後一次與對方擁抱時,阿優不小心吐露了真心,沒想到齋藤竟向他提出「愛人契約」,接著同居生活就這麼突然展開了──?

本書保有相葉老師一貫的美型畫風,畫面賞心悅目,在劇情上則有更多的轉折與伏筆。兩位主角看似只是從生意關係變成契約關係,但暗藏的感情卻十分執著與深厚,且這根植於一段不可告人的回憶之上。在閱讀本書後半部時,會對作者的設定感到有些震驚,但因為他以不那麼扭曲或刻意的手法去處理劇情,所以讀來也不會感覺沉重,而是自然而然就接受兩人的感情發展。在人物互動的描繪上,本作則傾向甜蜜熱情,激情場面並不算很多,但依然能讓讀者得到滿足感!誠摯推薦給讀者們。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