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界消息

[推薦]6/22 金井桂作品中文版重磅回歸!《教授與執事的寧靜生活》1、2集同步上市

請讓我,留在您身邊…

率性教授 × 天然執事

動人的主僕之愛

老牌漫畫家金井桂老師創作出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如《營業二課!》《不適合談戀愛的職業》《不適合有秘密的職業》等,當中《營業二課!》尤為知名。老師擅長以華麗的畫面、深植人心的文字描繪纖細的純粹情感,而本次介紹的《教授與執事的寧靜生活》雖已是近10年前的著作,但時光的流逝不減其光芒,一起來體會這份寧靜悸動的戀愛與令人欲罷不能的金井式風格吧(=´ω`=)

《教授與執事的寧靜生活》故事敘述,大學教授‧司馬最討厭的事情就是被他人管教。他因哥哥‧正臣的遺言繼承了一座宅邸──附帶俊美的執事一名。因父母雙亡而受到正臣照顧的執事‧八雲,有著超群的工作能力,但司馬對總板著臉孔在他身旁嘮叨、彷彿把他當成幼童在照顧的八雲感到十分不滿。不過在朝夕相處之下,他開始慢慢能看出八雲細微的情緒變化,與完美外在下的少根經性格,更在偶然窺見對方的笑容後,發覺心跳竟止不住的加速…

「請您不要去其他地方。」

「與喜歡的人共度的快樂時光,只要不時想起來就好了」、「思念這種情感要放在活著的人身上,那樣你才會得到幸福」,《教授與執事的寧靜生活》中溫柔、具有力度的文字使人為之一振。會因為不經意的小事會心一笑,會因為不經意的舉動心跳加速,即便畫面飽滿,司馬與八雲的生活與感情仍如標題一般,緩而純粹,細水長流。第1集的後半內容,則是講述室友的兩名大學生,輕浮帥哥‧慶將與犬系宅宅‧綾的故事《Kiss╳LDK朝南》,除了各自有著反差個性外,可愛的互動與內心糾結的情感,更洋溢著青春的酸甜!雖然小有誤會,劇情上卻不拖沓,是十分能放輕鬆看的戀愛小品❤

▲首刷限定 隨書附贈 精美典藏卡

《教授與執事的寧靜生活》1、2集已於6/22同步上市,書封內還有可愛的番外漫畫❤如欲觀賞司馬和八雲兩人的故事後續,建議兩本一起購入故事更為完整噢!炎炎夏日,快來本和緩心情的清新戀愛吧(*´艸`*)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