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消息

[開箱]5/20 同期醬來了!雙版本同步上市!

《加油吧同期醬》、《變大了!加油吧同期醬》

雙版本齊上市

兩種大小一次滿足!

由超人氣插畫家よむ所繪的「同期醬」系列,萬眾期待的單行本化登場!本作是よむ於2019年9月開始在Twitter上發表的插圖與漫畫,講述女主角「同期醬」努力吸引暗戀對象‧同期君注意的故事。從發布以來迴響就十分熱絡,於是2021年9月也改編成短篇網路動畫!

本次中文版發售了兩種版本,32開的《加油吧同期醬》附贈「社員證」1入,而16開的《變大了!加油吧同期醬》附錄則為「社員證」1入與寫真卡7入(含收納夾)。兩版本除封面、尺寸與附錄不同之外,其他部分都是一樣的,而內頁不僅全彩,還收錄超過30頁的加筆!

《加油吧同期醬》以不坦率又笨拙的女主角「同期醬」為中心,還有大方可愛的「後輩醬」,以及充滿大人感色氣的「前輩桑」,她們將接近有些遲鈍的「同期君」。惹人疼愛的角色們,交織出讓人心動的大人戀愛喜劇。

よむ老師不愧是超人氣插畫家,筆下角色個個充滿魅力!不管是害臊的同期醬,討喜的後輩醬,還是性感的前輩桑,都有著令人傾心的特色!而老師所呈現的曼妙體態與生動表情,更是難以忽視。《加油吧同期醬》《變大了!加油吧同期醬》已於5/20上市,同日還發售了也相當受歡迎的《星期一的豐滿》《星期一的豐滿 青版》第3集,各位紳士必須要四本一起帶回家的吧!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