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界消息

[推薦]3/9 イクヤス《熟男切不斷的孽緣》暌違12年的再會…童年玩伴間的雙向戀愛

首刷限定版 隨書附贈

「衝動宣言」典藏卡1入+「隨貼隨記」留言貼紙組2入

既純情又激情!!

收錄加筆漫畫13P

イクヤス老師筆下成熟、性感的軀體描繪是其一大特色!有著《愛玩男子LOVE GROW UP》《戀友三角關係》《發情野獸日和》《摸摸啾PUB的男♂性時光》《非指定外送》等代表作,更曾在2018年來台舉行簽名會❤本次新作《熟男切不斷的孽緣》飽含著激情與純情,因誤會而分離的兩名主角,暌違12年的重逢將會…?

《熟男切不斷的孽緣》故事敘述,在喝醉時被室友欺騙簽下連帶保證人書,因而散盡積蓄的道也,在偶然下與分別12年的童年玩伴、現職便利屋社長的薰重逢。以幫忙償還債務為交換,道也白天在便利屋工作,晚上則擔任薰處理性慾的對象。看著公司內清一色的年輕男性職員,他明白薰一直以來的「喜好」,認為已經不再年輕的自己不過只是「替代品」,但薰的實際想法卻是……?

我沒有遵守…

自己定下的約定。

因誤會而錯過的兩人,心中的情感沒有隨時間而斑駁,也沒有因彼此的改變而消散,反而如陳年老酒般,在時間淬鍊下變的更加香醇、更加深刻。

與其尋找跟從前相同的地方,然後直接去愛,

不如對已經改變的地方,重新愛過一次比較好吧…

雖然很花時間又麻煩…但是那樣…

不覺得有更深的感情嗎?

或許在外人看來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正因為是與你,才會將共度的點點滴滴小心翼翼地留存於心。《熟男切不斷的孽緣》掌握了激情、搞笑和純愛的平衡,更用心描繪童年玩伴間長達數十年的細膩情感,是各方兼具的完整作品!即使是戲份不多的配角們也各具特色,在劇情的推進中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喜歡叔系角色?喜歡激情畫面?喜歡側重感情描寫卻又不會過於沉重的作品?相信這本イクヤス老師於3/9上市的新作《熟男切不斷的孽緣》相當適合您喲(*´艸`*)首刷限定版更附贈精緻典藏卡和實用好書寫的「隨貼隨記」留言貼紙組,大力推薦給讀者們❤

▲首刷限定版 隨書附贈 典藏卡1入+留言貼紙組2入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