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界消息

[推薦]3/2 遺留在那天的愛,自重逢之時再度湧現——《朝向你的滿滿情意》眾盼上市!

じゃのめ獻上直擊心靈的成熟之作

揭開充滿情感的瞬間,執拗成人的纖細之愛。

じゃのめ老師以他如藝術電影般的分鏡、充滿魅力的角色設計和具有魄力的敘事方式受到許多讀者歡迎。他的作品遍布各大BL雜誌,曾出版過《黃昏光影》系列、《化成泡沫消失的童話》以及《門禁8點的戀人》等作,是位曝光率高,在社群網站上也相當活躍的作者!本次小編帶來じゃのめ的第13本單行本——《朝向你的滿滿情意》,是個劇情精彩、情感豐沛,深沉地探討愛的故事。

實現了夢想的我 × 放棄了夢想的你

本作講述,漫畫家‧武田丈在同學會撞見了過去的戀人‧長内稔,從而回憶起過去。他們是兒時玩伴、是競爭對手、更是戀人,但長內的背叛讓他遭受了欺凌,度過了悲慘的學生時期,使他的內心留下了一道創傷。所以當武田看見長內時只想離開,他無法接受長內的作為,也無法理解為何遭受如此對待的自己,會依舊傾心於長內……

為何對於如此殘酷的你,我仍懷著滿滿情意。

▲本次僅首刷限定版一個版本,
會附贈「珍稀畫卡2入」、「特典4P小冊子」以及「特典典藏卡」!

《朝向你的滿滿情意》講述了本質上相差甚遠的兩人,所談的一段複雜感情。從武田的角度來看,他與長内是兒時玩伴,又因興趣相近而成為朋友,最後甚至結為了超越好友的存在。但他卻突然遭到長內背叛,造成無法抹滅的陰影,而對方竟然還若無其事地出現,說自己不記得這段過往,恣意踐踏他的痛楚。而從長内的視角觀看,武田是他築夢之路上唯一的盟友,但在背負著巨大壓力的青春期中,武田卻無法看見他心中的黑暗,反而離他越來越遠。最終武田成為了長內逃生出口上的枷鎖,所以當他逃離現實、逃離繪畫時,他也逃離了武田的身旁。

「人都會忘記自己曾說過什麼,但聆聽的一方不只不會忘記,還會被困在其中。」這是在本作中不斷被重複的概念。武田與長內皆困在了自己的回憶中,遺忘了某些重要的事物,僅能懷抱著悔意及憎恨活下去……所幸兩人重逢,重拾了被塵封的記憶,和那遭撕裂過後仍未消逝的愛。今後,他們也將把握著這得來不易的機會,好好呵護重新繫起的關係,與對方一同走下去。

本作從各方面來看都是相當完整的佳作,不僅在劇情安排和分鏡上都相當純熟,還在回憶與現實間切換而不造成讀者混亂。且能在敘事同時創造性格豐滿的角色,使其躍然紙上,牽動讀者情緒。《朝向你的滿滿情意》首刷限定版已於3/2上市,誠摯推薦給每位讀者。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