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被魔法少男那個了
  • 原文書名: 被魔法少男那個了
  • 集數: 第1集
  • 作者:吾知來
  • 插畫: 半熟Omu
  • 系列別:原創紫界小說
  • 圖書分級:限制級
  • 譯者:
  • 出版日期:2024/3/20
  • ISBN: 978-626-360-665-4
  • 新台幣售價:230 元
  •  
內容簡介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
不敢摸男神小手的純情處男藤子安,
其實是個會對男神扔觸手怪的變態!

黑道世家藤道會二少爺‧藤子安,
自從迷上了魔法少男雲布後,
就在為偶像課金的道路上一去不復返,
不但搬去了男神家隔壁裝好鄰居,
還從此成為癖好奇怪,只敢丟觸手怪的變態一名。
有色心沒色膽的變態小少爺原以為,
他的追星日誌會這樣平穩而安逸(?)地更新下去,
沒想到在一次被逼著回老家的時候,
藤子安竟發現男神被送到了他房間的床上,
還反客為主,不容他拒絕地壓了上來——
不不不不等等等一下!難道他的深夜妄想要成真了嗎?
相關資訊
「好了,去看看子安的房間吧!那裡的海報多到你見了會以為自己懂分身術。」
  「等、等等……」
  發現火毫無預警地燒到自己身上,藤子安心頭一顫,正想阻止的時候,夏星庭已經快他一步走過來,左手抓起藤二少,右手拉著郗暮曇,不容任何反抗地把二人朝目的地拖。
  夏星庭力氣大,藤子安不但反抗無效,還被強行拖著走,很快,其餘三人的身影就在身後消失不見。
  距離他臥房也只剩幾步路的距離。
  「夏哥、夏哥——庭哥!庭哥,放開我!」任藤子安一路怎麼喊,夏星庭也不理會,到最後藤子安唯有放出殺手?,「道叔和煙叔已經看不到我們了,你可以不用這麼忠心!」
  「他們兩個只是我的上司,我對他們沒有忠心可言。」夏星庭淡淡開口:「忠心是給老爺的。」
  「你這個大叔控!我告訴你,你們逼不了我——」
  「道市長和許助理今天會住下來。」夏星庭毫不留情地打斷藤子安的話,「在他們走之前,你和郗先生都必須待在你的房間裡頭。我等等會上鎖,以免你為愛私奔。」
  「他們留下來做什麼?」藤子安再遲鈍,也嗅到了不對勁。只是他知道就算問了,夏星庭也不會回答,因此又嘲諷了一句,「藤道會的床特別好睡?」
  「你要這樣想,我也不阻止你。」
  吵鬧之間,他們已來到了藤子安臥房前。夏星庭一腳踢開門,把二人推了進去,在關門之前輕輕擱下了一句,「你今晚表現得很好。」
  表現很好?夏星庭真的很滿意他要求那八個坐沒腰骨的魔法少男坐正?
  藤子安還沒理解夏星庭話裡的意思,對方已「碰」一聲關上了門,還附帶「喀喀」兩聲,真的如方才所言,把二人鎖在房間裡頭。
  可以抗議的人一走,氣氛馬上死寂下來。
  藤子安承認,他是不敢跟郗暮曇說話,才故意在路上不停跟夏星庭鬥嘴,畢竟他很清楚,夏星庭決定的事就不會變,他是一定會被踢進房間的,但在這之前他也能抗議一下,鬧得對方心煩。
  可現在,夏星庭走了。
  藤子安要自己一個人在房間裡,面對郗暮曇——等等,房間裡?
  他猛地一個回神。夏星庭的離開讓他一下子只注意到「跟郗暮曇獨處」這件事,完全忘記自己房間裡的那堆東西可千萬不能給當事人看到!
  可是已經晚了。
  郗暮曇跟他一起被推進房間,自然也看到了整個房間濃濃的「魔法少男雲布風」。
  牆上不用說,有空間的位置都被貼滿了自製海報,書櫃的一邊也砌起「神壇」,用來擺放訂做的Q版雲布玩偶、印著相片的胸章、A4資料夾等一系列只能看不能摸的神聖周邊。床上的好幾個抱枕更分別是雲布戰鬥和戰損時的各種神態,就差沒有擺出十八禁的姿勢了。
  藤子安現在只想一頭撞牆去死。
  完了,一切都完了!他不敢想像,雲布本人——郗暮曇看到這個房間,會覺得他有多麼噁心。
  把房間弄成這樣,又特意搬到隔壁當鄰居……左想右想都是變態才做得出的事,更別說剛才道白鳴那番和拉皮條沒分別的話。這下郗暮曇只要不毒打他一頓,他就該偷笑了。
  藤子安垂下頭。自郗暮曇出現後,他就不太敢看對方的表情,現在兩個人獨處,就更加不敢了。雖然平時郗暮曇總是一張處變不驚的面癱臉,但他不想在上頭看到針對自己的嫌惡。
  「抱、抱歉呀,那些人都在亂來……給你帶來了麻煩……」藤子安面朝地板,撐出一副強顏歡笑的神情,僵硬地道:「讓你見笑了,哈哈,對不起,其實我是你粉絲……」
  窸窸窣窣的聲音突然傳入耳裡,讓他忍不住抬頭瞄了一眼,就見郗暮曇依舊面癱,卻猛地脫去了上半身的衣服,露出不算結實,只有些微輪廓的肌肉來。
  「你不用這樣!」藤子安嚇得馬上伸手,拉住對方想要解褲子的手,急道:「他們的話你不用當真!我沒有要跟你、跟你做那種事……今晚人多,我不能放你逃走,但我們可以擠一擠,你在這房間將就一晚,我保證你明天就可以毫無髮損地離開!你不需要這樣,真的!我、我沒有想過要跟你……你不用擔心,我之後會搬走的,所以……」
  「搬走?」
  直到此時此刻,郗暮曇才打斷藤子安的話,聲音還帶著明顯的冷意,讓人一聽就知道他不高興,「藤二少想搬去哪裡?」
  「你、你不用這樣叫我。」藤子安弱弱地道。聽到那冷漠的聲音,他只覺得像是被一把利箭射穿胸口,痛不欲生,「……如果你願意,可以像以前一樣叫我『藤哥』。」
  「那藤哥想搬去哪裡?」郗暮曇從善如流地換了稱呼,又重新問了一遍。
  「不知道。不過你放心,我明天回去會立刻處理!」藤子安壓著滿胸口撕裂般的痛,打起精神道:「你先把衣服穿回來,我不會對你做什麼。那些人玩男人慣了,但我不同,我……」
  「藤哥只會沒膽地在房間裡喊著我的名字自慰。」
  「對對對,我——你說什麼?」
  藤子安睜大眼,滿臉不敢置信地看著郗暮曇。
  男神的意思是——他聽到了?聽到自己把他當小菜「嗯嗯啊啊」地自慰?
  原來房間的牆薄成那樣……不不不!所以郗暮曇聽了多久?什麼時候開始聽到的?既然聽到了,為什麼還能天天若無其事地跟他打招呼,甚至還平靜地坐下來和他吃飯?
  「我、我以後不會了……」連藤子安也覺得自己噁心,他光速鬆開扯著人家褲子的手,頂著一張死白的臉顫聲道:「對不起,我、我做了對不起你——唔唔唔?」
  他的話斷在了疑惑的驚訝聲中。
  因為郗暮曇突然發難,猛地把他推向床舖,又毫不憐惜地壓上來。
  「暮、暮曇?」
  「手舉高,別動。」
  藤子安不知對方想幹什麼,聽到命令便反射性服從。他手才舉高,便看見郗暮曇從褲子口袋俐落摸出一副手銬。
  「等、等等!這是……」
  「藤哥我等夠了,不等了。」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