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喜歡你,從頭到尾
  • 原文書名: 喜歡你,從頭到尾
  • 集數: 第2集
  • 作者:子陽
  • 插畫: 七味
  • 系列別:原創紫界小說
  • 圖書分級:限制級
  • 譯者:
  • 出版日期:2024/3/27
  • ISBN: 978-626-347-401-7
  • 新台幣售價:220 元
  •  
內容簡介
「我得了不交配就會死的病嗎?」

趙善宇本以為自己跟沙羅郡公只是盟友,
呃,可能還兼炮友關係?
不過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
他卻發現自己不僅愈發垂涎沙羅郡公的肉體,
甚至連心也淪陷在對方那深海般的雙眸中。
可惡,現在他們兩人之間到底算什麼啊?
趙善宇決定要好好向沙羅郡公問個清楚,
可是,每次一面對沙羅郡公時,
趙善宇體內便會驟然竄起一股熾熱,
惹得沙羅郡公也不自覺地撲了上來……
糟、糟糕,這樣要他怎麼確認啦!
相關資訊
趙善宇沒有意識到沙羅郡公的擔心,因為他正覺得飄飄然,心情莫名地好。
  沙羅郡公走過碼頭步道,這一路上有許多人投來意義不明的目光,但趙善宇都沒有發現,就算發現了他也可以無視,因為沙羅郡公也沒在管那些人。
  沙羅郡公抱著他坐進電動車裡,身上衣服濕濕黏黏的很不舒服,把車內的皮椅套都弄髒了,但沙羅郡公都沒說什麼,他也不當一回事。
  沙羅郡公下了車,把他抱進一棟蓋在礁石旁邊的小屋、抱進浴室……
  浴室裡已經備妥了蒸氣氤氳的大浴池,沙羅郡公將趙善宇放在一張躺椅上,「澄心,幫他換衣服。」
  「是。」
  趙善宇這才回過神,他不能讓澄心脫他的衣服,也不能讓沙羅郡公看到他脫光的樣子,不然身體上的反應一定會被他們發現的,「你們都出去!」
  見趙善宇終於恢復平常的嗓門,沙羅郡公放心多了,「這裡是我休息的小屋,你在這裡很安全。」
  「我有比安全更大的危機……」
  「……」沙羅郡公聽不懂那是什麼意思,但他想順著趙善宇,便用眼神示意讓澄心出去。他正想回過頭來處理趙善宇的事情時,趙善宇「噗通」一聲跳進浴池。
  「喂!」
  「你也出去。」
  「我還沒問你怎麼會來。」
  「我叫你出去!」趙善宇背對著沙羅郡公。
  沙羅郡公雙手交叉抱胸,想發火卻又不能發火,這讓他感到特別不痛快,「不要走太過去了,那邊水很深。」
  「你的池子怎麼都比人家深……」
  「廢話,你也不想想我是誰!」
  小屋的浴室是半露天的,沒有牆壁的那一面連接著一座露台,露台再往外延伸便是礁石遍佈的海岸線。浴池裡有不斷冒出熱水的出水口,然而,整座浴池卻和露台上的無邊際泳池連在一起,趙善宇不用多想,就看出這根本是為沙羅郡公設計的。
  這種設計對一般人來說很不實際,因為只要風雨一大,露台那邊打上來一個瘋狗浪,人就會被捲走了。經營飯店的,誰敢讓遊客住這種地方?
  「喂,我不是叫你待在宅邸裡嗎?你為什麼要隨便跑過來?你知道我收到訊息時有多緊張嗎?」
  「……」緊張到連西裝外套都忘了穿?
  趙善宇偷偷瞥了一眼,但沙羅郡公好像不管那些「身外之物」。
  「我這裡一堆事情已經很忙了,還要處理你的事!你知不知道光是『誠禾郡主』出現,三大家族的人都盯著看!我真搞不懂……阿福他們在幹什麼?為什麼沒有人攔你?」
  「……」因為我是你寵愛的郡主,誰敢攔?
  看沙羅郡公好像是真的生氣了,趙善宇惦惦不回話。
  沙羅郡公看趙善宇都不回嘴,心裡卻有些不安。他不知道趙善宇是在反省還是在生他的氣,但他不想把話講得太難聽,「總之,不要再亂跑了!就待在這裡,需要什麼就叫澄心。」
  「等一下!」趙善宇叫住欲轉身離去的沙羅郡公,「那個人……他認識真正的誠禾郡主,對吧?他叫得出誠禾郡主的本名。」
  沙羅郡公沒有說話,但趙善宇當作他默認了。
  「婚禮那天,他是來救誠禾郡主的嗎?」
  「救?言過其實了吧?」趙善宇聽得出沙羅郡公的口氣裡帶有幾分不悅,「他闖入我的領海,我有權利驅除。」
  「他說他承諾過誠禾郡主。」
  「是嗎?那具體來說,他承諾了什麼?」
  「我怎麼會知道,我又不是真的……」趙善宇不願往另一種層面想,但他還是忍不住會想,如果龍葵和誠禾郡主早有承諾、並且龍葵是趁圓房之前來截人的,那不就代表是沙羅郡公橫刀奪愛嗎?
  「不要再和那個人有接觸了。我會增加保鏢的人數,不會讓他靠近你的。」
  「瓏月!」
  或許,他只是想滿足自己道德上的潔癖,希望沙羅郡公不是壞人,他才能放心。但如果沙羅郡公真的拆散了人家情侶,他又有什麼身分或立場去斥責呢?
  「你老實告訴我,你真的懂誠禾郡主嗎?」
  沙羅郡公無奈地勾了勾嘴角,他對此沒有任何疑慮,「我不懂他。」
  「……」
  「我怎麼可能會懂?我跟他只有在小時候見過幾次面。我的姊姊華陽公主替我安排了這場婚事,用公司未來的利益分配換得我能短暫擁有一個Ω、並和他誕下海嗣的權利。那位Ω一看見我就想死,我卻為了他……」沙羅郡公說的都是實話,但他的喉嚨卻突然像被什麼哽住。
  他沒辦法說出自己施行巫術、交換了兩個人的靈魂。
  「你為了他?」趙善宇偏偏抓住了話柄。
  「我不是說我『為了他』,但我確實為了他做了某件事!」沙羅郡公不喜歡被誤會的感覺,但他再次體會到有口難言,「我不可能『為了他』,但我不能看他死在我的宅邸裡,對吧?換做是你,你難道不會做同樣的事嗎?」
  「如果……他有……」趙善宇吞了一口唾沫,他必須壓抑著煩躁的心情才能說下去,「如果他其實有……私定終身的對象……」
  「你想說都是我的錯嗎?」
  沙羅郡公一下跳到了結論,反倒讓趙善宇啞口無言。
  「誠禾的死與我有關,我不會推卸責任,但我不知道他以前的交友狀況。如果他告訴我,也許我還有辦法幫他!」
  「你會嗎?」趙善宇控制不住自己,但他懷疑起了沙羅郡公的為人,一懷疑就停不下來,「你敢說你不是為了獨佔Ω,所以不讓誠禾郡主離開嗎?也許他會想死,是因為想要離開你!你有沒有對我說實話?我怎麼知道你是不是在騙我?」
  他不知道自己的話有多傷人。
  當他看到沙羅郡公的神情時他才意識到,沙羅郡公因為他的懷疑而受傷了。
  「我向海神求到了你……」
  「……」他從來都不信那些鬼話。
  「我真的、祈求、你會降臨……」
  他現在知道自己的話會傷人了,但他卻不知道沙羅郡公為什麼受傷。沙羅郡公真的有這麼在乎他嗎?他以為那不過是這個世界的人常掛在口中的日常用詞,什麼海神啊、庇佑啊、祈求的……
  但真的有可能嗎?
  從沙羅郡公的表情看來,他對此深信不疑。
  他相信趙善宇的出現,是海神的賜予。
  「你會在『這裡』,是海神對我最大的補償和憐憫。你跟我都有破碎的靈魂,我以為我是那個可以替你拼湊起來的人……」
  但他不需要沙羅郡公。他從來就不需要另一個男人來拯救自己。
  突然間,趙善宇懂了。
  不是因為這個世界有能將他從深海中救起的人,他才會來到這裡,而是這個世界有什麼神祕無解的力量將他拖了過來,就為拯救沙羅郡公。
  有句話說,大海是生命的搖籃,但對沙羅郡公來說,大海卻是苦難的搖籃。他渴望深海,卻只能駐足陸地,他擁有來自古老血脈的力量,卻得將那股龐大的力量擠壓在小小的凡人軀殼裡,他見證過世界的豐富和體制的不公,他想要改變卻不得其門而入。
  這樣的一個男人,用故作冰冷實則熱情的眼眸盯著他,趙善宇無法忽視。
  趙善宇脫去自己身上的衣服,全裸走出浴池,他雙手捧起沙羅郡公的臉,火速吻了上去。
  沙羅郡公先是愣了一愣,但這一吻就像一個點燃的信號。
  四片唇瓣一旦貼上了就難分難捨,沙羅郡公緊緊抱住趙善宇,他一手摸著趙善宇的脖子、一手抱著趙善宇的背。手臂就像要把趙善宇捲進自己的身體裡,充滿了男人野蠻的力量和雄厚的氣息。
  他的動作不像對待一個失而復得的寶物,所以要小心翼翼,而是像只懂得生存法則的古老巨獸,只會掠奪與爭鬥。
  牠們會撕咬敵人並和伴侶交媾,牠們誕生自海洋、山川、原野,在經歷了千百年無休止的紛爭後,牠們劃分了地盤並稱之為領土和領海,牠們的後人稱自己為海族或維多利亞,牠們已經被這個世界的人遺忘了,但牠們卻是最古老的傳說。
  如今,這個傳說的血脈就在沙羅郡公的體內膨脹,趙善宇可以感覺到男人胸膛的火燙,就像自己體內也有一團火在燒。
  「我們……我們不能再……再這樣下去了……」趙善宇趁著接吻的空隙低聲呢喃,但他的雙手卻掛在沙羅郡公的肩膀上。
  「為什麼?」沙羅郡公親吻趙善宇的下頷,在趙善宇抬起脖子的時候,咬在那薄薄的皮膚上。
  海水拍打沿岸,激起千層浪花,就像有什麼巨大的生物在海裡翻滾,他們的呼吸比風聲還要震顫。
  「因為……因為……會停不下來的……」才經過一個晚上兩人又想要黏在一起,這像話嗎?
  沙羅郡公好像稍微恢復了一點理智,他放開趙善宇,但趙善宇卻瞬間感到失落。趙善宇還來不及對自己的心情做出解讀,沙羅郡公就在他面前,脫下了全身的濕衣服。
  「我不想再忍下去了。」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