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同學,你的老虎尾巴露出來了
  • 原文書名: 同學,你的老虎尾巴露出來了
  • 集數: 第1集
  • 作者:草子信
  • 插畫: 豈可C
  • 系列別:原創紫界小說
  • 圖書分級:限制級
  • 譯者:
  • 出版日期:2022/8/17
  • ISBN: 978-957-268-550-1
  • 新台幣售價:200 元
  •  
內容簡介
(全一冊)「你應該很喜歡我吧?尾巴都捲過來了喔。」
「閉嘴!」

身為一隻有基因缺陷的「白虎」,
蕭可翰跟任何人都保持著禮貌而冰冷的距離。
誰知道他無意間的仗義行俠,
兩度從一群獸人手中救下校園男神‧陳彥邦之後,
他平靜的校園生活就此一去不復返。
陳彥邦以請客之名,行約會之實,
每天都死纏爛打磨著蕭可翰一起吃晚飯,
救一次吃一次,救兩次就要吃兩次……
嗯?為什麼吃著吃著,最後就吃到床上去了?
相關資訊
蕭可翰原以為自己在意的,是陳彥邦把和他相處的時間全都花在女朋友身上,他才會心裡不平衡。
  但是當陳彥邦興奮地抱住他的時候,他的心臟跳得飛快,緊接著就在人群裡發現陳彥邦的女朋友正盯著他們看。
  他不知道那位女朋友是用什麼樣的表情看著這一幕,因為他突然感到恐懼,不敢仔細看清楚對方的表情。明明就旁人看來,他們應該只是開心抱在一起的好朋友而已,但面對兔子女孩的視線,他卻因心虛而推開了陳彥邦。
  這個瞬間,他似乎明白了什麼。
  ──最近的煩躁、鬱悶,並不是因為陳彥邦沒有時間跟他一起混,而是因為陳彥邦有了「女朋友」。
  他早就看習慣陳彥邦與其他人親暱互動,包括被女孩子挽手、拉衣服,或是和同性勾肩搭背之類的,這些舉動看在他的眼裡,都不曾有過任何感覺,因為他知道陳彥邦跟這些人只是「朋友」。
  但這次卻不同,那個兔子女孩和「朋友」是不同的,她不需要任何理由就能碰觸陳彥邦,是對陳彥邦來說最「特別」的人──
  「蕭可翰!」
  低頭躲在角落的蕭可翰,突然聽見有人叫他的名字。
  他停止亂七八糟的思緒,悄悄從樹幹後探出頭,很快就發現陳彥邦一臉緊張、滿身大汗地在不遠處來回尋找,口中不斷喊著他的名字。
  「蕭可翰!你在附近對吧?」
  這裡是離球場不遠的一塊休息區,陳彥邦好不容易才從路人口中問出蕭可翰的去向,就算情報很可能有誤,他也要試試看。
  而且,根據他的直覺,蕭可翰百分之百就在附近,沒有跑遠!
  蕭可翰垮下臉,怎麼也沒想到陳彥邦竟然知道他躲在這裡。話說回來,這傢伙該不會又丟下了社團同學跟女朋友,跑來追他吧?
  陳彥邦……果然是個愚蠢到極點的傢伙!
  「蕭可翰!你在哪?快點出來!」
  蕭可翰躲在樹幹後面,看著陳彥邦到處找人,椅子底下、牆壁後面,甚至還打開垃圾桶看……是說為什麼要看垃圾桶?想也知道他絕不可能躲在那種地方吧!
  「蕭可翰!快出來!」
  蕭可翰蹲下來,讓樹叢遮住自己。但就算摀住耳朵,還是能聽見陳彥邦的聲音。
  「出來把話說清楚!你剛才幹嘛跑掉?不是約好要一起去鬼混嗎?」
  蕭可翰更用力蓋住耳朵,閉上雙眼,想等陳彥邦放棄。
  可是陳彥邦一直都沒有離開的意思,說出口的話也愈來愈糟糕。
  「我忍了這麼多天沒去找你,發現你跑來看我的比賽,我都快高興死了!」陳彥邦也不管附近有沒有其他人,繼續大喊:「結果你居然就這樣跑掉,我都還沒吸夠你啊!快點出來讓我吸啊啊啊啊啊!」
  「別用那種會讓人誤會的方式說話啦!混帳!」
  蕭可翰滿臉通紅地從樹叢後面跳出來,阻止已經開始口不擇言的陳彥邦。
  也因為他的情緒過於激動,耳朵跟尾巴都冒了出來,在陳彥邦眼前輕輕顫抖著。
  陳彥邦瞪大眼盯著蕭可翰,蕭可翰則是臉跟耳朵都紅到不行,也不像以往那樣神色自若,就像是森林裡突然冒出來的小動物般。
  頓了一下,陳彥邦黑著臉,大步朝蕭可翰走去。由於氣勢和平常不同,有點可怕,所以蕭可翰第一時間沒來得及反應,就這樣被陳彥邦緊緊抱住。
  「別隨便丟下我自己跑掉啦……」
  像是要把蕭可翰整個人揉進身體裡一樣,陳彥邦抱得很緊,溫柔的聲音貼在那對老虎耳朵旁邊低語,讓蕭可翰聽得也比平常更加清楚。
  蕭可翰完全沒發現,自己身後的尾巴正開心地彎起勾勾。
  他只知道,透過這次擁抱,他再次確定陳彥邦對他來說是什麼樣的存在。
  雖然只有一點點,但……他似乎真的喜歡上這個傢伙了。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