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重生男友的報復守則
  • 原文書名: 重生男友的報復守則
  • 集數: 第1集
  • 作者:群魔亂舞
  • 插畫: 小黑豹
  • 系列別:原創紫界小說
  • 圖書分級:限制級
  • 譯者:
  • 出版日期:2024/2/21
  • ISBN: 978-957-269-416-9
  • 新台幣售價:210 元
  •  
內容簡介
(全一冊)「竟敢對主人揮爪子,我會親自送他下地獄。」

身為全球排名第一的時尚龍頭,
凱撒從未想過自己會在一場爆炸中身亡,
醒來後,還變成了一個普通的大學生「納貝爾」。
為了報復謀劃這場爆炸的舊情人CAT,
凱撒以納貝爾的身分再次來到他面前,
本想著要好好教訓這隻小壞貓,
但,看到CAT對著自己張牙舞爪,
卻滿懷依戀地堅守著屬於「凱撒」的一切,
納貝爾更想做的,
是將CAT重新禁錮在名為「納貝爾」的慾望泥沼中,
讓這隻小貓咪再也離不開自己……
相關資訊
等CAT再次醒來,已經是第二天中午。整個房間都是體液發酵的味道,床單已經乾了,但上面充滿斑點和硬塊。
昨天做到最後,納貝爾幫他把貞操帶拿了下來。此刻他身上又黏又難受,全是各種亂七八糟的液體,心裡也跟著不悅起來,更加確定納貝爾不是個好情人,竟然就這樣把他扔在這裡不管了。兩人就算是交易的關係,也不用表現得如此絕情。
CAT趴在床上發呆,滿腦子都是納貝爾。他想著,也許自己在納貝爾眼中並沒有多少吸引力,每次納貝爾把他玩弄得像個只會屁股流水的淫獸時,眼中的清明都讓他渾身打顫——納貝爾並沒有任何一刻被他誘惑過。CAT不懂納貝爾,明明這麼有才華,卻選擇在凱撒當槍手;明明不喜歡他,卻又和他達成這樣的交易,還在他被詹姆欺負的時候站出來幫他。要知道一個新人設計師得罪了詹姆,就相當於絕了自己的時尚之路。納貝爾到底想做什麼?難道欺負他才是納貝爾的樂趣?
可能他的腦袋裝的不是大腦而是精液,CAT怎麼想都想不明白。
不過,這場秀大獲成功,熱潮襲捲全球,成為這季時裝週最熱門的話題,讓其他品牌都成了陪襯。接下來凱撒將會有數不清的訂單,至少一年內,凱撒都還能繼續挺下去,所以CAT想把握這一年的時間,挖掘出更多更優秀的設計師,甚至,該是時候讓納貝爾慢慢走到台前了。
電話聲在這時突兀地響起,CAT摸索著從床頭櫃上拿起電話,是瓊斯打來的。
「你在幹什麼?為什麼沒來公司?」瓊斯語調帶著慌張,語速極快地問道。
「怎麼了?」CAT一出聲,才發現自己嗓子痛得厲害,聲音也沙啞得不行,可床頭連杯水都沒有。
「納貝爾遞辭職信了!」瓊斯的聲音有點抖。
「辭職?」CAT猛地坐起來,腰腹頓時一陣抽痛,他倒抽一口氣,握緊了電話,「什麼原因?」
「我不知道!但外面有些不好的風言風語……你說他會不會把事情洩露出去?」瓊斯無助地問道。
「不會,我們簽過保密協議,賠償金他賠不起!」CAT手指冰涼,急切地道:「穩住他!我這就去公司!」
掛了電話,CAT顧不得盥洗,撈起衣服、褲子邊穿邊往外跑去,跳上了車,一路疾馳來到公司,也不找停車位了,隨便一停就往納貝爾的辦公室跑。
當電梯把他帶到納貝爾所在的樓層時,他才感覺到有什麼東西順著後穴往外流,讓內褲一片黏膩濕滑。他呆了片刻,才意識到這是昨晚納貝爾射在他體內的精液。
現在回去換褲子也來不及了,他猶豫了下,還是直接去找納貝爾。
「你要辭職?」
推門進去的時候,納貝爾正坐在椅子上看最新的時尚雜誌,聞言抬頭看了眼CAT,「我以為你今天不會來了。」
「為什麼要走?」CAT小心翼翼地走近他,看著他道:「從現在開始,凱撒會盡全力捧你,你是凱撒的設計總監,你的才華會讓全世界矚目,從此以後,你再也不用當任何人的槍手了。如果、如果是因為昨晚得罪了詹姆,你放心,我會全力保你的!」
「……」納貝爾看著CAT,突然低聲笑了起來,「詹姆算什麼東西?我要的,從來不是從此以後。是我的,就得給我吐出來。」
「你什麼意思?」這話讓CAT心裡一涼。
「我的作品,為什麼要署別人的名字?」納貝爾貓逗老鼠似的,看著CAT的臉色青紫交加。
「你、你別忘了我們有協議!如果你敢把這件事說出去,我就讓你在時尚圈無法立足!賠償金就夠你坐一輩子牢了!」CAT啞著嗓子威脅道。
但在納貝爾眼裡,他就像虛張聲勢的幼貓,僵著身子,亮出爪子,卻不知自己後背的毛髮都炸了起來。
「時尚圈不是向來都靠天賦立足嗎?或許有得是人願意幫我付違約金呢!再過幾天,凱撒可能都要變成笑柄了,你還是多關心關心自己吧。」納貝爾說完,又翻了一頁雜誌,不再去看CAT。
CAT站在他的面前,覺得後穴裡好像還有這人肉棒的餘溫,但此刻對方卻是如此冰冷。
這段時間相處下來,納貝爾和他互動稱得上親暱,每次看到納貝爾氣定神閒地畫畫、設計時,他就覺得好像又有了依靠,懸了一年的心都放下來了,彷彿只要有納貝爾在,他就不用擔心。
可是現在,這人卻說,他要背叛自己?
「為什麼?你要是不願意,當時又為何跟我做交易?為什麼反悔?」CAT紅著眼睛,想要問出一個結果。
納貝爾將手放在雜誌上,想了想,又看了他一眼,然後說道:「大概是覺得,物非所值吧。」
「……你什麼意思?」CAT悲憤的臉上空白了一瞬,問道。
納貝爾站起來,走到他面前,用手指按住他的下巴,問他:「你喜歡我嗎?」
CAT頓時像被點了穴。
喜歡嗎?喜歡嗎?他不知道。他只知道自己現在聞到這個人的味道,下面就會流水。像這樣離得這麼近,被他碰到的話,就會想被他插,想抱著他,懇求他,讓他將這兩根捏著自己下巴的手指插到還在流著精液的後穴裡。
「喜歡嗎?」納貝爾挑眉,又問道。
「我、我不知道……」CAT 雙眼迷茫,喃喃自語。
「你的表現真令人失望。」納貝爾將手收回來。
CAT一頓,突然一把握住納貝爾的手,像是抓住救命的稻草般懇求,「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讓您認為物有所值……留在凱撒,別走。」
納貝爾看著那隻抓著自己的爪子,突然笑了。
「你可真賤。」
CAT腦子混沌一片,直接被納貝爾拽回了莊園,當他再回過神來的時候,已經被按在了凱撒畫室的門上。
「打開。」納貝爾冷冷道。
「……」CAT沒有動作。這裡是只有凱撒和他可以進入的地方,凱撒不允許除了他的任何人進畫室,所以打掃、歸置畫筆和畫紙等等,全是他的工作。
他不想讓第三個人進來……
「這就是你的誠意嗎?」納貝爾抓著他的頭髮狠狠撞在木門上,發出極大的聲音。
CAT被壓在門上,半張臉都變了形。他顫抖著手,終於願意按開密碼鎖,房門打開,陽台邊靠牆的位置擺著一幅等身高、蓋著白布的畫作。
納貝爾鬆開CAT,走上前去,一把將白布扯開。暗沉的背景前,坐在座椅上的男人正是凱撒。
「別……別碰它……」就像內心隱藏的祕密被人扒開來窺視,CAT羞恥又窘迫。
「衣服脫了。」納貝爾看了一會,突然對CAT說道。
「……別在這,求你,別在這……隨便在哪都行……」CAT羞恥得渾身顫抖,站在畫作前,就好像凱撒正在看著他一般。
「你是想要我現在就開記者會,將真相公佈天下嗎?」納貝爾扭頭看著CAT,「除非你希望凱撒就此退出時尚圈,否則你沒有拒絕的選擇。」
CAT臉上一點血色都沒有,他看著畫像中的凱撒,突然淚流滿面,把釦子一顆一顆解開,當著凱撒的面,把自己脫得一絲不掛。
納貝爾走過來,按著他的肩膀,在他耳邊道:「跪下,讓凱撒看看,他抬舉的寶貝到底有多下賤?」
CAT動了動喉結,冰藍的眼中一片空洞,木然地跪在凱撒的畫像前。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