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月光島之畫地為牢
  • 原文書名: 月光島之畫地為牢
  • 集數: 第1集
  • 作者:藍揚
  • 插畫: 白夜BYA
  • 系列別:原創紫界小說
  • 圖書分級:限制級
  • 譯者:
  • 出版日期:2019/9/18
  • ISBN: 978-957-264-000-5
  • 新台幣售價:210 元
  •  
內容簡介
「少爺,即使是像螞蟻一樣微不足道的生命,被人狠狠地踩上一腳,也還是會疼的。」在失去主人之後,君玘淪落為最廉價的男妓,卻在最絕望的時候,被心血來潮的紈絝少爺蘇南買了回家。君玘原以為蘇南想要的是一個任人擺弄的奴隸,沒想到當他在蘇南跟前跪下時,蘇南卻勃然大怒。「我把你當成『人』對待,你為什麼非要當一條狗!」剎那間,君玘覺得自己彷彿身處於太過甜美的夢境之中,但這場夢,卻在他的前主人出現時驟然破滅──
相關資訊
如果不是這次的意外,蘇南大概永遠不會知道,他那點上位者不食人間煙火的照顧、和偶爾良心發現一下就會被感恩戴德的關懷,有時候其實是會給人帶來很多麻煩的。
  吃完飯回醫院的半路上君?就吐了,那消瘦的身子撐在路邊大樹上,吐得整個人都搖搖欲墜,嘔吐的穢物讓跟上去的蘇南潔癖發作,忍不住僵了一僵。君?似乎也是怕犯了蘇南的忌諱,強忍著胃裡的翻騰把蘇南推回車裡,可蘇南看著簡直像是要把膽汁嘔出來的君?,又急得坐不住。
  掙扎了半天,對君?的擔心還是壓過了對嘔吐物的嫌棄,蘇南拿了水瓶,打開車門後三步併兩步地走過去,擰開瓶蓋把水遞給君?,然後又學著別人那樣拍君?後背。看這男人終於緩了過來才重重吐出一口氣,扶著他回到車邊,打開車門把他塞進了後座。
  「躺著吧,再十幾分鍾就到醫院了。」
  讓主子開車自己坐後座這件事本來就是僭越了,他哪裡還敢躺著?
  君?靠著車門坐著,待蘇南回到駕駛席的時候,他第一件事就是低頭道歉,「冒犯您了,我很抱歉。」
  也不知道是對自己好心辦壞事的懊惱,還是對剛才那些嘔吐物的嫌棄,亦或是真就像君?說得那樣,他是在生氣君?的冒犯,蘇南眉頭皺得緊緊的,緊繃的臉色很不好看,也不理君?,一語不發地發動車子,然後一腳踩下了油門。
  車開得很快,但是很穩。君?臉色蒼白地歪在車窗上靠了一路,等到了醫院,蘇南不由分說地架著他回到病房,來給君?扎針卻沒找到人的小護士已經在病房裡等待多時了。
  「去叫醫生!他半路上吐了,情況不太好。」
  聽著這緊繃的語氣再看看蘇南可怖的臉色,小護士嚇得一激靈,連忙跑去把值班醫生都叫了過來,圍著君?看了半天,消化科的主任抹了把頭上的冷汗後鬆了口氣,對蘇南恭敬地解釋道:「病人腸胃的消化功能不是很好,吐是因為積食和暈車,吃了藥過會兒就沒事了,就是以後吃東西盡量清淡一些。」
  君?的主治醫師在旁邊又讓人給君?做了常規檢查,然後拿下聽診器,對著蘇南笑容可掬地說:「蘇少,病人的身體基本上已經恢復了,沒意外的話,再兩天就可以出院了。」
  蘇南聞言,臉色微緩地點點頭,看君?把藥吃下去,又讓小護士給他扎上針,等一房間的醫生護士魚貫而出,才坐在君?身邊,長長地舒了一口氣。
  看著君?吃了藥稍微緩和一些的臉色,蘇南那黑白分明的眼睛裡,瞳孔的顏色一片幽暗,「你總是有本事把我嚇得一身冷汗。」
  他語氣平平,聽不出情緒。君?靠在床頭坐著,靜靜地看著淡黃色藥液一滴滴地滴進下面的小瓶裡,然後流進自己的血脈中。
  君?泛白的臉色有些內疚,伸出舌尖舔了舔發乾的嘴唇,苦笑著對蘇南歉意道:「對不起,又給您添麻煩了。」
  蘇南幽暗的瞳孔像是有一小簇火苗在跳動,他猛地皺眉瞇著眼睛看著君?,身體裡像是忽然鬱結了什麼東西一樣,讓他的躁動難以控制,「這種時候,除了說對不起,你還會幹什麼?」
  蘇南的聲音不由自主地沉了下去,他緊緊盯著君?的眼睛,語氣中甚至帶了些逼迫的憤怒。
  這樣的態度來得有點莫名其妙,君?只好把這些都歸咎於自己當街嘔吐,汙了蘇大少爺的眼睛,而且還讓他紆尊降貴地幫自己拿水拍背的罪過上。
  抿了抿唇,君?習慣性地垂下眼睛避開蘇南的目光,輕輕吸了口氣,半晌之後又再次抬頭,用一種完全不抵抗也不戒備、任由處置的樣子,任由蘇南威逼的目光包裹住自己。他顯然是有些緊張害怕的,但是在忍不住吞了口口水之後,他還是輕聲說道:「今天是君?逾矩了,請少爺懲罰。」
  蘇南的表情變了變,最後猶如一口血哽在喉嚨裡似的,臉色有些發黑,連聲音都失控得高了幾個分貝,「懲罰?你想了半天,就給我想出來這麼一個答案?」
  其實並不真的只能有這一個答案。
  住院以來這些天的相處,讓君?在潛意識裡明確地知道,蘇南是不會真的把他怎麼樣的。他能夠隱約感覺到自己對蘇南的鬆動,蘇南這些天的態度讓他開始變得相信蘇南,並且放鬆戒備。
  但是君?並不希望看到這些改變。
  即使不願意深究,但是他也不得不承認,在蕭九離忽然離開後,他開始抵觸跟任何一個人過深地交往。
  所以說,比起複雜的感情糾纏,君?寧願說蘇南不願意聽的話,寧願身體受一點苦,也想盡可能地把他們的關係拉回到起初那樣簡單的主僕關係。
  可是對面蘇南的目光,卻讓君?愈發地無法面對。
  他垂下頭,瀏海依舊遮著他的眼睛。微微蜷著手指,他恭順地低聲說道:「少爺想讓我怎麼樣,還請明示。」
  「你!」蘇南看著那張淡粉色的薄唇不緊不慢地吐著他不愛聽的話,一時氣結地猛然揚起手來,但是看著那漂亮唇瓣上沾著的水潤色澤,原本一時失控想甩人巴掌的手卻抽不下去了……忽然轉而一把抓住君?柔順的髮絲,向後猛地一拉,然後俯身低頭惡狠狠地吻下去,以此堵住那雙還想要繼續說些什麼的嘴唇。
  「唔!」
  君?的嘴唇在蘇南啃上來的瞬間就被那尖利的牙齒磕破了,對方根本不給他緩衝的時間,就在君?吃痛錯愕地張嘴之時,柔軟的舌頭長驅直入,他下意識地閉嘴抵抗,卻被青年的牙齒更加有力地撬開,然後凶狠地桎梏住他逃竄的舌尖,大力吮吻。
  兩人的氣息逐漸火熱凌亂,原本只是想教訓一下這男人的蘇南,卻逐漸被這唇舌間的糾纏誘惑。他原本撐在床邊的手臂強而有力地抱住君?瘦弱卻緊致勻稱的腰身,狠狠勒向自己懷裡,毫無節制地掠奪著懷裡男人的氣息,直到君?在自己懷裡承受不住地輕聲喘息、囁嚅著呻吟抗拒,蘇南的動作才微微一頓。
  但是一剎那之後,蘇南就像被這隱忍的喘息勾引了似的,唇齒摩擦的熱度瞬間席捲全身,原本扶著君?腰間的手在男性本能的驅使下開始重重摩挲他肌理勻稱的背脊,然後一路向下,探進長褲之中,繼而來到那裂谷之間,被猛然繃緊的臀肉緊緊夾住。
  指尖猛地被細膩的皮肉牢牢包裹,手指甚至能感覺到臀部肌肉因為主人的情緒而緊繃到顫抖的地步──這種溫熱包裹下的美妙感覺,讓蘇南的手指本能地向更深處探進去。
  他的唇也終於因此而放開了君?的嘴,在那向後彎出一道漂亮弧線的脖頸上一路吮吻……
  熟悉男人慾望的君?哪能不知道此刻蘇南的意圖,嘴巴剛一重獲自由,他就下意識地出聲阻止。
  「少爺!」
  君?的語氣在不經意間帶著顯而易見的不安和抗拒,他難得那麼失控地大聲說話,這一吼出來,甚至連聲音都變了。
  蘇南的動作猛地頓住,手指留戀著那緊緊裹住自己的臀瓣,但想到君?住院的原因,掙扎片刻後,他深深吸了一口氣再緩緩吐出來,強壓下自己已然抬頭的慾望,抽出手指退了出來,然後動作僵硬地放開懷中溫暖柔韌的身體。
  蘇南看得出君?的抗拒,也因為君?的拒絕而倍受打擊,臉色因此而不太好看。他用黑沉沉的眼眸盯著與他拉開了距離後,靠著床頭狼狽喘息的男人,惡狠狠地威脅道:「你不是想要我罰你嗎?這就是我的懲罰。你給我記著,下次你再說要讓我懲罰,不分場合無論地點,只要你敢說──我就直接辦了你!」
  蘇南說出這些話時語氣非常強烈,當他說出最後一句話後,君?莫名地像是被一股強大的氣流當胸狠狠撞了一下似的,他猛然僵住,然後敏感地察覺到,面前的青年是真的生氣了,而且那不善的冰冷語氣,絕對不僅僅是嚇嚇他而已。
  只要你敢說,我就直接辦了你……
  君?絲毫不懷疑,如果這樣的事情再有一次,眼前的青年真的就會像他說得那樣,不分場合無論地點地……證明自己說的話。
  想了想,君?反而開始思考自己是不是做得太過分了。
  住院的這些天以來,他能明顯感覺到蘇南在有意地對自己示好,自己明明還是受用的,卻每每到了關鍵時刻都裝傻逃避,退縮著把自己偽裝起來。
  就好像現在。
  他明明知道蘇南是沒有惡意的,卻還是故意逃避著,把這一向眼高於頂的青年逼到了這個地步……
  想到這裡,君?忍不住長嘆口氣──總覺得,自己好像做什麼都是錯的。
  或者,大概也是因為這樣,主人才會放棄自己的吧。
  搖搖頭隱去唇角的苦澀笑意,君?整理了一下心情,想了想,抬起頭來對蘇南說道:「我……」
  剛吐了一個字,君?就猛然住嘴了。
  抬起頭看著蘇南的時候,他看見了青年漆黑眸子裡仍舊燃燒著的慾望!
  那雙幽深的眸子眨也不眨地盯著君?,瞳孔中映著他的影子,就好像要把他的靈魂吸到那雙瞳孔深處一樣。
  原本的話全被這樣的眼神擋了回去,愣了半晌後,君?淡茶色的目光顫了顫,顫抖著淡色唇瓣遲疑地開口:「少、少爺……」
  他原本是想開口跟蘇南說「可以」的。
  因為覺得這一次的確是自己做得過分了,因為不忍心再看著這個原本就擁有自己一切支配權的驕傲男人這樣忍耐壓抑,所以他雖仍舊遲疑,但卻是心甘情願的。
  可是蘇南沒給他這樣的機會。
  他顯然知道自己壓制的慾望被看出來了,強烈的自尊心讓他猛地站起身來,瞇著眼神情冷淡地丟下一句「我去趟洗手間」,便看也不看君?一眼,轉身就往洗手間的方向走。
  而就在拉開洗手間的門時,蘇南像是忽然想起什麼似的,腳步忽然頓住,接著轉過頭來看著床上仍舊沒回過神來的君?,神色彆扭地丟下一句話:「應該是我要道歉,如果不是我,你也不會暈車吐得那麼狼狽。下次再有類似的事情,不要一味迎合我,你不舒服,說出來我才知道。」
  其實,這句話才是最開始的時候,他原本想說的事情。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