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龍的誘惑準則《龍飼外傳》
  • 原文書名: 龍的誘惑準則《龍飼外傳》
  • 集數: 第1集
  • 作者:草子信
  • 插畫: 尤石馬
  • 系列別:原創紫界小說
  • 圖書分級:限制級
  • 譯者:
  • 出版日期:2018/9/19
  • ISBN: 978-957-261-179-1
  • 新台幣售價:200 元
  •  
內容簡介
……我討厭你跟我講話的語氣,我討厭你看著我的樣子。我討厭你勾著我的手指,也討厭你總是猜透我的心思。其實,百年前他們曾見過一面的,只是,某個笨蛋以為他不記得了,所以,奧格斯也沒打算說出來……若不是為了還揚久樂人情,白龍絕對不會留在這個男人身邊。奧格斯的身分令他厭惡,冷淡的言語與態度讓他痛苦,而最討厭的,是他心裡明白,自己從來沒討厭過奧格斯。
相關資訊
白龍惋惜道:「明明是這麼漂亮的臉,卻留下傷疤,太可惜了。」
  「我?漂亮?」奧格斯有些驚訝,不停眨眼。
  白龍有點不爽,皺眉瞪他,「怎樣?您是想說我的審美觀有問題?」
  「確實有問題。」奧格斯直言,糾正他的錯誤,「真要說的話,你比較漂亮。」
  「什--」白龍的心臟差點沒從嘴裡跳出來,臉也紅得冒煙。
  奧格斯本人倒是沒注意到,自己說出的話有多麼讓人害臊。
  但是,紅著臉、慌慌張張的白龍,看起來比以前見到的時候,還要美麗許多。
  他抓住白龍用來遮掩臉紅的手腕,將臉湊過去。
  「把頭抬起來。」
  「咦?您要做什……」
  順著奧格斯的命令抬起頭的白龍,被他那雙毫無謊言的眼神,緊緊吸引。
  「我更正一下。」奧格斯邊說邊把臉湊近,「現在的你,比以前還要漂亮。」
  還沒搞懂奧格斯這句話的意思,白龍的雙唇就已經被溫柔的嘴覆住。
  白龍雙眸顫抖著,緊貼的雙唇,清楚傳來奧格斯的氣味與他的熱度。
  那是個溫柔無比的吻,明明做過更多糟糕的事情,然而這種如初戀般的甜蜜,卻讓白龍措手不及。
  --他果然很喜歡奧格斯的味道。
  因為一個吻,而感到喜悅的他,沉溺其中。
  但奧格斯只是短暫地碰觸他而已,很快就把唇移開。
  「啊……」白龍不由自主喊出聲來,覺得可惜的雙眸緊盯著奧格斯的嘴唇。
  他陶醉的模樣,讓只有一號表情的奧格斯露出些許驚訝。
  挨不過他那懇求似的眼神,奧格斯又再度吻上。
  只不過是互相吸吮著對方的嘴唇而已,白龍竟覺得全身酥麻,依偎在奧格斯的懷中,像個軟弱無力的小動物。
  他的身體也無意識地釋放出香甜的氣味,嗅到這個味道的奧格斯,覺得身體漸漸變得燥熱起來。
  單純的碰觸也稍稍有了變化,柔軟的舌頭強硬地撬開了白龍的唇。
  雙舌交纏,彼此的體溫驟升,甜膩的氣味也愈來愈濃郁。
  「唔嗯。」白龍舒服地低喃:「哈啊……」
  奧格斯張開口,兩人的舌尖牽起一絲口水,溫柔纏繞住對方。
  「你看起來好像很舒服。」
  奧格斯一邊觀察他的反應,一邊順著脖子往下吻。
  白龍的腦袋完全停止思考,根本沒聽見他說什麼,彷彿全身的細胞,都在感受奧格斯碰觸到的地方。
  「我一直都覺得你聞起來好甜。」奧格斯在他的脖子處嗅來嗅去。
  已經開始有點按捺不住的白龍,突然起身,將奧格斯按壓在身下。
  寬鬆的衣服已經滑落到手肘,袒露胸膛,下半身也若隱若現。
  奧格斯始終用冷靜的態度看著白龍,即便他跨坐在自己身上,模樣撩人,胯間也絲毫沒有動靜。
  「哈、哈……」白龍喘息著,腦袋似乎已經開始有點不清楚。
  他的手撫摸著奧格斯的身體,淫亂的身軀因為燥熱而開始不安分。
  「你都是用這副模樣在誘惑其他人的嗎?」奧格斯伸出手,撫摸他的臉頰。
  白龍抖了一下身體,側頭將臉頰貼入他的掌心磨蹭,就像隻乖順的貓。
  「唔嗯……」他咬著下唇,開始因為無法滿足而焦急起來。
  但奧格斯打從一開始,就不打算滿足他。
  「你明明那麼美麗……」說這句話的奧格斯,眼神變得無比兇惡,「我要將那些碰觸過你的人,全部咬死。」
  一想到白龍這副模樣不全是因為他,而是身體的習慣,他就感到惱怒。
  「等我把那些人全部殺了,再來好好處理你這身體。」奧格斯坐起身,雙手摟住白龍的腰,不讓他繼續扭動。
  「嗚……」難受不已的白龍雙眼泛淚,泫然欲泣的模樣令人心疼。
  「在這之前,我不會碰你。所以現在,你就用這個忍忍吧。」
  奧格斯握住他胯間的勃起,上下套弄。
  「噫--」
  粗糙的手掌撫摸著他胯間的硬挺,加上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做過,白龍變得比以往都還要敏感。
  他雙手環住奧格斯的脖子,又因為他的氣味而添加了慾火。
  「嗚、不……」身體無法停止顫抖,白龍背脊拉直,跪在柔軟的床上,性器尖端射出濃稠的白色液體,弄髒奧格斯的手,但奧格斯卻不在意。
  他看著白龍被自己手淫時露出的陶醉表情,像是在觀察,任何一點變化都不放過。
  已經沒有餘裕去思考任何事的白龍,只覺得空虛的小穴不斷收縮,就算一直在射精,卻仍無法滿足。
  「啊……啊……」白龍流下淚水,用朦朧的眼眸看著奧格斯,卻似乎透過了他落在不知名的某處,「不、不要……」
  奧格斯停止動作,抬起眼,掐緊白龍的陰莖。
  「痛!」白龍縮起身體,因疼痛而開始掙扎,「不要、不要!」
  「我改變主意了。」奧格斯將原本放在他腰間的手,滑至股溝,將手指插入。
  「啊!」白龍驚叫出聲,身體抖得比剛剛還要更厲害。
  奧格斯將手指拔出,雙手捧著神色吃驚的白龍的臉,俯身狠狠地吻住。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