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筆下會長愛上我
  • 原文書名: 筆下會長愛上我
  • 集數: 第1集
  • 作者:吾名翼
  • 插畫: 黑色豆腐
  • 系列別:原創紫界小說
  • 圖書分級:限制級
  • 譯者:
  • 出版日期:2018/7/19
  • ISBN: 978-957-261-041-1
  • 新台幣售價:200 元
  •  
內容簡介
(全一冊)第N次被會長大人堵到、被吻到兩腿發軟……雖然是靠寫耽美文賺稿費的寫手,但郜高發誓,他是個直男,是標點符號上的「──」!寫耽美小說的目的,是為了釣到可愛的妹子好嗎!?天知道!為什麼自從加入學生會後,認識的雌性動物都給他貼上了U標?還流傳他有「特殊喜好」!而他YY的耽美小說男主、外號操九日的學生會長曹旭,不對著自己的副會長、CP對象蘇鳴博發花痴,天天按著小說內容對他無差別壁咚、撲倒?
相關資訊
晚上六點半,沒敲出一字,確定斷更的郜高躲回了家裡。
  抱著手機,他不停地臆想著曹旭和蘇鳴博相遇的畫面。兩個人是否會觸發什麼小說劇情?他們是否會忽然對上眼,發現對方才是自己的命中之人?
  倘若曹旭和蘇鳴博仍然對不上眼,以曹旭現在的脾氣,肯定會發來訊息轟炸郜高,至少也會問他一句為什麼沒來赴約。
  但螢幕上的時間從六點半慢慢走過七點,又即將跳過七點半,將近一個小時過去了,郜高的手機都靜悄悄的,仿若被人遺忘了。
  「難道真的被我賭中了?蘇鳴博就是曹旭的菜?」
  不安的情緒漸漸轉為明朗,郜高從被窩裡一躍而起,晃到電腦前。
  他打算補補新番,看看電影,愉快地度過重獲自由的普通人生。
  然而,失策的是,他的瀏覽器首頁是《霸道會長愛上我》的小說頁面。因為郜高今天無故斷更,評論區內全是嗷嗷待哺的讀者,吐槽郜高斷更可恥。
  粉絲團幾位元老在這一刻全數上陣,親切地在催更讀者下統一回覆:【彎男大大半年多來就這一次斷更,看來是被幹得起不了床了。我們要體諒他:)】
  「誰被幹得起不了床啊!」
  名譽在前,關係到自己未來還能不能交到萌萌的女朋友,郜高可沉默不了。
  撩起袖子,他拉出鍵盤,正要和這些萬年拖他後腿的粉絲們大戰一場,門鈴聲卻很不適時地奏響了。
  叮咚!叮咚!叮咚!
  似是有什麼重要的事,門外的人按得很急。
  刺耳的鈴聲在夜晚顯得格外催人。
  「來了來了!」沒有先看貓眼的習慣,郜高連聲喊著,一邊打開了門。
  然後,他看到了背對著走廊燈光,面色陰鬱的曹旭--
  對於郜高的失約,曹旭沒有發訊息、打電話。因為他打算直接上門來找郜高算帳!
  明明曹旭的唇角往上揚,勾出了一抹能夠形容為「笑」的弧度,但他的眼中卻沒有一絲一毫的笑意。
  黑漆漆的雙眸鎖定住屋內嚇到呆愣的郜高,曹旭啟唇:「晚上好啊,寶貝。」
  「會、會會會會會長你怎、怎怎怎怎怎麼來了!」
  「我要是不來,寶貝又不想見我,這可該怎麼辦好啊?」
  曹旭的聲音不大,帶著幽幽的陰沉,聽得郜高寒毛直起,連帶著腦內湧現出了符合這段場景的章節!
  第二十七章,蘇傑克賭氣爽約,操九日親自登門「關愛」他。
  --為什麼我會忘了有這一齣!
  雙瞳驟縮,面色倏地慘白,郜高扭頭就要關門--
  啪!
  曹旭一掌落在門板上,僅憑單手之力擋住了門。不等郜高想出對策,他就側身從門縫裡闖進屋內!
  郜高來不及收手,門外的阻力已經消失,房門順勢「砰」地合上!
  這下,郜高是真的引狼入室了!
  「寶貝,你就這麼不歡迎我嗎?嗯?」
  隨著曹旭的話音蕩開,室內溫度陡然降低。
  郜高腦內再次響起危險警告!
  面朝曹旭,郜高不住地拿眼角餘光打量身後,尋找安全的躲避處,「沒、沒有啊,哈哈,哈哈哈,我怎麼可能不歡迎會長呢?哈哈哈……」
  「那今天的訊息,是怎麼回事呢?」曹旭往郜高走近一步,郜高立即後退一步,控制好與曹旭之間的安全距離。
  「這個是意外!」
  「哦?」曹旭再逼近。
  「因為意外,你約了蘇鳴博,然後又把地址發給了我?」
  「對、對啊!這真的是意外!」連連退步,郜高睜眼說著毫無邏輯的瞎話。
  連他自己都覺得蹩腳,更別說曹旭了。
  笑容愈發陰沉,曹旭步步緊逼,「那要是沒有意外,寶貝,你原本計劃要去見誰呢?」
  「呃!」
  「你先約了我,還是蘇鳴博?」
  送命題又來了!
  還不想死的郜高夾緊屁股,不假思索地喊:「當然是你!肯定是你啊!」
  說這話時,郜高盡可能地睜大眼睛,試圖營造出「我很真誠」的假象。
  可惜,他失敗了。
  「蘇鳴博,上午在工作的地方遇見了你,你主動邀他吃飯。」曹旭的聲音更輕了,搭配上那皮笑肉不笑的表情,簡直像要把每個字都咬碎,「恰好我認識島之料理的老闆,就拜託他查了蘇鳴博的包廂預定時間。呵呵,恰好在我給你發訊息前十分鐘。」
  「……」郜高從未如此想挖個洞把自己埋進去。
  「所以,如果我不來找你,今晚你就要去見蘇鳴博嗎?」曹旭說著,向郜高跨了一大步。
  郜高急急後退,「不,我只是、呃!」
  小腿再往後挪了半寸就撞到了床角,郜高驀然失衡,一屁股跌坐到了床上!
  這下子,原本就比郜高高出十六公分,需要稍稍仰頭才能與其對視的曹旭就像一座大山,身影密不透風地落在了郜高身上。
  「只是什麼?」曹旭微微抬高下顎,問。
  「只是、只是……」郜高什麼都答不上來。
  壓迫感早已淹沒思緒。
  不等郜高爬起來,曹旭面朝他俯下身。雙臂撐在郜高的身體兩邊,如牢籠般將他困在了床上!
  薄唇擦過面頰,落在郜高的左耳畔,曹旭不帶情緒地用氣音代替他回答:「只是,你不相信我。」
  「呃!」
  「你認定我和蘇鳴博之間,勢必有一個人喜歡著對方,所以你邀請了蘇鳴博,再把他推給我。我說得沒錯吧?」
  「不、不是,我……」郜高用力地嚥了口唾沫。
  不能說之所以讓曹旭去赴蘇鳴博的約,只是因為他恰好發消息過來。
  如果曹旭知道郜高原本是真的要去和蘇鳴博吃飯,直覺告訴他,他可能會死得更慘!
  不過,從現狀來看,慘和更慘,本身就沒有太大的區別。更何況,有些話,即便郜高不說,看他的表情,曹旭也能猜出個大概。
  「寶貝,為什麼不相信我呢?」骨節分明的右手指撫上郜高的左面頰,曹旭的唇在他的右面頰傾吐氣息,「是我表現得還不夠嗎?」
  灼熱的氣息拂過耳垂,沿著下顎線一路往下,來到柔軟而致命的頸部。
  「你需要我對你再做多少次表白?再親吻你多少次?」
  曹旭低喃著,忽然抬頭吻上郜高的唇!
  「唔!」
  「張嘴……」
  「唔唔!」
  --怎麼可能!
  一想開口說話,雙唇便被趁機撬開!
  入侵者果決地攻入嘴內,糾纏住了郜高的舌頭。
  「唔、唔唔,唔!」
  迅速升溫的大腦無法判斷出這是第幾章的劇情,與此同時,曹旭的進攻目標也不止郜高的唇。
  下一瞬,郜高後腰的褲邊被曹旭挑開了一條縫!
  「我要再撫摸你多少次,或者……」靈活的長指沿著尾椎下滑,探向臀部,「把你變成我的人,你才會相信呢?」
  「不不不不不不,停下來!」貞操在前,郜高驟然驚醒!
  反手拉出曹旭那危險的左手,郜高慌亂無措地轉過身,想爬到床的另一邊,逃出曹旭的束縛。
  可這麼做,不過是把最致命的後背袒露給對方。
  曹旭單膝上床,以身之力抵住郜高的腰椎,向下一壓--好不容易才掙扎起來的郜高一下子就被壓趴回床上!
  不給他反抗的餘地,曹旭弓起身體,騎到郜高身上。他一手摁住郜高的手腕,一手圈住他的腰,手指不安分地掀開了T恤下襬!
  「會長,冷靜!冷靜!你這是犯罪,知道嗎?千萬不要、唔、衝動行事!」
  壓根不聽郜高的勸阻,曹旭捲起礙事的布料,將手掌貼到郜高的肌膚上,從腹部一路往上,向著胸膛兩端的小豆點進攻!
  掌心灼熱的溫度慢慢逼近心口,郜高猛打了個哆嗦。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體型和體力都不佔優勢,郜高被曹旭壓得無法動彈。可怕的高溫往頭頂橫衝直撞,激得頭皮發麻發脹,郜高唯有扯開嗓子狂喊:「不要被劇情操控啊會長--現在的問題不在於我相不相信你,而是你根本就不喜歡我,你只是被小說人物附體了!」
  「呵,你覺得,我會信那麼蹩腳的謊話?」
  「不不不不不,這不是謊話!是真的!不信你去看電腦啊!」
  郜高朝著電腦的方向掙扎著扭過身。
  他想指螢幕,讓曹旭去看小說,可身體一轉,貼在他胸口的手指隨即擦過心口,點在了敏感柔嫩的右乳尖!詭異的酥麻感從小豆點頂端激起,伴著驚恐、羞恥和沸騰的血液直衝大腦和下身,郜高瞪圓眼睛,大腦登時空白!
  「寶貝,你的胸部可真敏感……」
  曹旭對著郜高紅到快燒起來的耳廓吹了口氣,探入郜高衣服裡的手重新追尋到才從他手指尖逃走的小豆尖,壞心眼地掐了一下!
  「呃!」
  呼吸驀然凝滯。
  這種全身都被困住,被玩弄到大腦快要爆炸的感覺,實在太糟糕了!
  郜高不適地瞇起眼睛,「放、放開……」
  「你真的希望我放開嗎?」
  摁住郜高雙手腕部的那隻手不知何時鬆開了,它滑過胯部,覆在了雙腿之間,已有微微凸起的下身!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