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雙向作用
  • 原文書名: 雙向作用
  • 集數: 第3集
  • 作者:靈涓
  • 插畫: Leila
  • 系列別:原創紫界小說
  • 圖書分級:限制級
  • 譯者:
  • 出版日期:2018/6/20
  • ISBN: 978-957-260-548-6
  • 新台幣售價:190 元
  •  
內容簡介
我不確定過往記憶,我只確定要你──失去真實記憶的劉冬易,與希奧伯德發展出曖昧不明的肉體關係,他喜歡這名Alpha,卻不知曉對方的心意,尚未找到兩人的確切定位,他為尋回記憶踏上旅程,出乎意料,希奧伯德是這趟旅程的保鑣。曖昧不清的兩人,會走向怎樣的結局?
相關資訊
希奧伯德大概一年會搬一次家,他對租屋處唯一的要求就是隔音良好,除此之外其他事都好談,因此大樓內部十分安靜,等電梯時除了機械輕微聲響外,什麼都沒有。
  他們倆安靜地各自站開,等待電梯抵達,沒有蠢到以為可以在電梯裡做任何事誰都看不見。警衛室不止能透過監視器全程觀看,打開廣播還能聽見現場的聲音,並保證所有畫面都會被錄進監視器裡,只要申請就能拿到一份活春宮拷貝。
  劉冬易靠在電梯壁上,扭開礦泉水喝了一大口,又望著希奧伯德,露出恰到好處的微笑。
  他知道沾了水的嘴唇看起來多麼誘人,也知道希奧伯德絕對不會在電梯內做出下流的舉動,才讓引誘Alpha變得更加有趣。
  希奧伯德警告地瞄了他一眼,專心盯著樓層顯示器,沒有出聲。
  劉冬易保持笑容,從袋子裡找出防止被標記的藥,轉頭看著希奧伯德,把白色藥片放在鮮紅的舌尖上,灌入第二口水嚥下藥片。
  他愉悅地聞到希奧伯德的信息素變得濃郁,凜冬森林和金屬氣味充斥在窄小的空間,沒有令人畏懼的壓迫感,只有誘人的Alpha氣味。
  Alpha信息素太過濃郁,他雖然表情不變地喝下第三口水,腰腿卻微微發軟,希奧伯德雖然沒有正式標記他,但是自己對這名Alpha的氣味太過熟悉,體內的信息素正狂肆騷動著回應,他甚至能感覺到身體深處在飢渴地蠕動。
  電梯在此時停頓,鐵門在兩人面前徐徐開啟,希奧伯德大步往前走出電梯,劉冬易扭緊瓶蓋跟在後頭。
  進門之後,劉冬易反手將門關緊,自動鎖傳來清脆「卡」的一聲後,他把兩個袋子扔到半人高的鞋櫃上,將能讓Alpha無法成結的藥丸放在掌心遞向希奧伯德。
  Alpha沒有伸手拿取,無賴似的張開口,要求劉冬易餵他。
  這點小事劉冬易樂意順從,他拿下眼鏡放在鞋櫃上,表情禁慾卻誘惑性十足地吐出舌頭,把藥丸放在紅色舌尖上,大步靠近Alpha,伸手抓住希奧伯德的脖子湊近他的嘴唇,用舌尖把那顆藥丸推進希奧伯德嘴裡。
  希奧伯德欣然抱住散發甜蜜花香的Omega,配合地把藥丸吞下肚。他不喜歡吃藥,不過樂於用吃藥來換取一次擁抱美人的機會。
  劉冬易退開一點,看著希奧伯德確實吃了藥丸後,便用更凶猛的氣勢湊向前吻住他。不久之前與母親爭執的怒火還在他體內游走,但過盛的腎上腺素卻全在此時化為性慾。
  希奧伯德的Alpha信息素變得更濃,溫和木質調底下的銳利金屬氣味也變得明顯,籠罩住劉冬易的每一口呼吸。
  兩人的口唇交纏著,用嘴唇和舌頭確認彼此的存在。
  劉冬易一直很喜歡希奧伯德的信息素,這個Alpha的味道既讓他安心也讓他興奮。他的雙手從脖子移到Alpha寬闊的肩膀上,順著肌理來回撫摸肩膀上結實的肌肉。
  他彷彿能聽見自己的心臟正瘋狂加速,體內騷亂地叫囂著想被狠狠插入,用狂野的快感驅走殘留體內的憤怒。
  手指順著本能行動,按壓著Alpha的健壯手臂一路往下,撫摸著Alpha的臀側與大腿,用力把自己湊上去,讓血液匯集的下身隔著衣服磨擦著。
  希奧伯德在此時退後一步暫時喊停,他還沒有飢渴到在玄關鞋櫃前跟人做愛,再怎麼樣劉冬易也值得一張床。
  劉冬易不滿地瞪著他,但是被吻得通紅的雙唇,與垂落在嘴角的銀絲讓他的抗議都變成一種誘惑。
  「我們需要一張床。」
  希奧伯德對美麗的Omega堅持道。
  這點劉冬易並沒有異議,做為承受的一方,他確實更喜歡柔軟床墊,遠勝過冰冷的地板。
  不過,這不妨礙他們在通往房間的路上把彼此剝光。
  兩人散發的信息素愈來愈濃烈,氣味纖細的洋甘菊也開始佔有一席之地。
  劉冬易還穿著晚餐時那身與慾望無緣的優等生裝扮,希奧伯德扯掉了他的深藍色背心扔在玄關,淺米白色襯衫上衣被留在幾步路外,而劉冬易自己脫掉了黑色皮鞋,最終Alpha把手指伸向Omega的褲頭。
  身為挑起這場性事的人,劉冬易的動作也不慢,手指挖到希奧伯德T恤的邊緣,把它胡亂向上拉扯開,緊身T恤順著肌肉線條捲起,在繞過牆角短暫分開的空檔,把它從希奧伯德頭頂拉出,扔在米白襯衫的袖子旁邊,就像兩件衣服也勾搭著彼此一樣。
  跟他需要解開釦子的西裝褲不同,希奧伯德穿著鬆緊帶褲頭的運動褲,讓他可以輕易拉下,露出裡頭黑色四角拳擊內褲,充血變硬的陽物將前端高高撐起。
  因為職業的關係,希奧伯德有著十分傲人的肌肉,胸肌下有著線條分明的六塊腹肌,褲子邊緣髖骨上方有著深陷的人魚線,他知道這些肌肉,每一寸都能讓希奧伯德在性愛裡多麼強而持久。
  有十個黑色中文字橫過左側胸肌上方,直寫向肩膀處,「縱死俠骨香,不慚世上英」是他在第一場戰役後刺下的,讓他身上多了一些直動人心的壞小子氣質。
  運動褲被拉下後,希奧伯德迫不及待踢掉鞋子與長褲,把它們留在房間門口,而劉冬易的褲頭釦子終於被他解開了。
  進了房間,他分出神開燈,熟悉的暈黃燈光立即照在兩人身上。他把劉冬易往床鋪帶,一轉身,將美麗的Omega壓倒在床墊上。
  劉冬易毫無反抗之意地任由希奧伯德帶領,讓自己的身體落在厚厚的床墊上。床墊良好地吸收了他的體重,貼合曲線承載他的身軀。
  希奧伯德站在他面前居高臨下俯視著他,終於順暢地扯掉礙事的西裝褲。
  與優等生裝扮相符,劉冬易西裝褲底下是件禁慾型的白色四角內褲,如今它卻被翹起的陽物頂成淫蕩的形狀。
  找不到出口的怒氣在劉冬易身體裡化為慾求,甚至急躁地想要希奧伯德馬上進入他體內,反覆地操他,直到他什麼都想不起來。
  為此,他用光裸的足踝,勾住希奧伯德黑色內褲的邊緣往下拉,催促希奧伯德進行得更快一點。
  希奧伯德卻不打算草草結束這場性愛,他撫摸著劉冬易像弓一般張開的大腿內側,欣賞平日被緊緊包藏在層層衣物底下的白皙身體。
  因為祖上血緣關係,劉冬易有著介於白種人與黃種人之間的絕妙膚色,膚色太淡,以至皮膚底下的青色血管全都一清二楚,彷彿隨時都能摸到他的血流。
  希奧伯德以姆指愛撫過大腿上一根靜脈,直到它潛入肌肉裡才去追蹤另一根。
  「嗯──」
  悠長而低微的喘息聲由劉冬易鼻腔瀉出。
  不輕不重的撫摸讓慾望更加焦躁,而焦躁期待又讓慾望更熾熱強烈,讓他忍不住移動足踝磨擦希奧伯德的臀部,催促他別再玩了。
  順應劉冬易的期待,希奧伯德終於脫掉劉冬易的白色內褲,已然變硬發脹的陽物脫離束縳完全挺立。男性Omega的陽物大多都較為嬌小,劉冬易的也不例外,這讓他能輕易含進口中。
  受到刺激,微量液體從頂端小孔湧出,屬於Omega的洋甘菊甜蜜信息素也變得更加濃烈,希奧伯德忍不住握住劉冬易雙膝,一左一右推開它們,讓美麗的Omega擺出經典的M型腿。
  劉冬易會意地抱住自己的大腿,讓整個私處袒露在Alpha眼前。
  他整個青春期都在Omega寄宿學校求學,至今習慣全身除毛,腋下和雙腿之間都光滑乾淨得尋不到一根毛髮。
  希奧伯德以莫名虔誠的表情彎身下跪,以雙唇觸碰親吻他的陽物,並伸出舌尖舔舐頂端,再往下來回舔弄柱身,乾燥熱燙的大手鑽進床墊與身軀的細縫間,貼在劉冬易的後腰上,來回撫摸神經會集的脊椎根部。
  「嗯,嗯嗯──」
  劉冬易閉起雙眼享受純粹感官的強烈刺激,幾次試探性的舔弄後,他的陽物被含進溼熱的口腔內,開始有節奏地緩慢吸吮。
  「嗯嗯──嗯啊──」
  劉冬易毫不吝惜地使用呻吟做為給希奧伯德的獎勵,Alpha也如他所願地加快吸吮節奏,讓快感進一步升級。
  「嗯啊──嗯啊──嗯啊──」
  為了享受更長久的快感,劉冬易極力收縮小腹,忍耐著不要射精,卻讓快感變得更強烈,如電流般竄過他背脊,令呻吟聲變得更為柔軟妖媚。
  在快感鞭撻下,少許熱液從體內深處的器官湧出,等待著Alpha入侵的後穴變得溼潤,為了渴望入侵而痠疼不已。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