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神說不可以-幽間戲言系列-卷四
  • 原文書名: 神說不可以-幽間戲言系列-
  • 集數: 第4集
  • 作者:草子信
  • 插畫: TaaRO
  • 系列別:原創紫界小說
  • 圖書分級:限制級
  • 譯者:
  • 出版日期:2019/4/17
  • ISBN: 978-957-262-847-8
  • 新台幣售價:200 元
  •  
內容簡介
鉤吻花,又名斷腸草,花語是──獨愛你一人。神說,鬼門為死物。而他身為黃泉守門者,理當無情亦無慾。但無論是作為「鬼門」的一部分,還是作為「青柳」,他的心,都因曹佾的嗓音和笛聲而悸動不已。在無可追憶的過去中,曹佾曾愛上過他、也失去過他。看不見的親吻、鉤吻花叢間的玉笛,以及那漾開的甜美笑靨,都被曹佾執著地刻在心底深處。他彷彿還能聽見,那抹熟悉的聲音拂過他的耳際……──倘若能有來日,我們必再相見。
相關資訊
袁霏仍舊不太習慣這樣的自己。
  在鏡中看著原本不會長大的身軀,竟覺得陌生得可怕。
  習慣真的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
  「你還沒習慣嗎?」
  黃思樂靠在廁所門前,雙手環胸,直視著眼前美麗的背脊。
  他沒想過兩人會有能夠如此輕鬆自在相處的一天,明明幾天前,他們仍害怕著對彼此的感情、對即將面臨的分離感到恐懼。
  袁霏緩慢將衣服拉好,卻被從後面貼過來的黃思樂阻止。
  看著他的手將自己肩上的衣服往下拉,袁霏竟有些緊張。
  溫柔卻炙熱的唇貼住他的肌膚,酥麻的感受讓他的心揪緊。
  不論是心跳還是這份熱度、陌生的成人身軀,明明全都還沒有習慣,但他此刻卻莫名覺得心安。
  側頭與黃思樂對上眼,在閉起雙目之前,黃思樂已經將臉湊近。
  充滿憐愛與疼惜的吻印上他的唇,黃思樂的氣味和體溫將他緊緊包圍,連帶讓臉頰燥熱。
  他轉過身來,將雙手環住他的脖子,整個人靠上前去。
  與黃思樂擁吻是那麼舒服的事,以前的他都不知道,還固執得像個小屁孩。
  明明他早就發現黃思樂對他的感情,卻狠心地視而不見。
  但這回,他絕對不會再做出這種蠢事,被黃思樂救回來的這條命,他會順著自己的心意而過,任性放縱地活下去。
  黃思樂的手在他的腰間游移著,不知道什麼時候,身上的衣服已經掉落在地。
  稍微分開唇瓣,黃思樂執著的眼神落在眼前這副赤裸的身軀上。
  他想要擁有袁霏想到快瘋掉,而如今能夠實現願望,他卻又有些膽怯。
  「袁霏,你知道你這樣很美嗎?」
  「情人眼裡出西施,你喜歡我,不管怎麼樣都會覺得我好看。」
  袁霏理智地吐槽他,還游刃有餘地笑著。
  黃思樂皺眉,「我愛的是你的人,不是你的身體。真要說的話,我愛著的是你那正直又令人憐愛的靈魂。」
  袁霏不自覺勾起嘴角,「我這輩子聽過許多情話,就沒聽過你這種的。」
  愛著靈魂什麼的,果真是只有神明才說得出來的話。
  他偏頭對黃思樂說:「你知道以前身為守門者的我,是沒有魂魄的吧?」
  「我知道。」黃思樂抬眸湊近他,「但你現在有。」
  看著這傻裡傻氣的男人,袁霏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他才好。
  而那隻放在他腰間的手,也在不知不覺中滑到他的屁股上,充滿挑釁意味地撫摸著。
  袁霏縮緊身體,發覺自己體內似乎有某種感覺正在擾亂他的心,牽引他的身體貼向黃思樂。
  黃思樂不發一語地看著袁霏在自己身體上磨蹭,像隻發情的貓,從他朦朧半開的眼底,看見被點燃起的慾望。
  這瞬間,多年來的佔有慾以及想要他的衝動再也無法壓抑,他一口氣吻上微開的唇瓣。
  貪婪地捲弄著袁霏不習慣接吻的舌頭,讓人窒息的吻就像是要把人直接吞下去。
  袁霏皺起眉,呼吸開始凌亂,卻又貪心地想要更多。
  就像是打開開關,聰明的袁霏很快學會接吻,反過來將主導權奪回來。
  他用雙手捧著黃思樂的後腦勺,模仿他舔弄口腔的方式,回敬他。
  光是接吻,兩人就已經深陷其中,誰都無法主動分開彼此。
  直到黃思樂的手碰上袁霏勃起的胯間,他才抖了一下,猛然移開唇。
  「唔……」他的眉頭愈皺愈緊,強忍著將視線往下挪。
  黃思樂的手套弄著他,視覺加上觸覺的刺激感,讓他不自覺地發出舒服的呻吟。
  「啊、嗯……」
  黃思樂從沒聽過袁霏沉溺在情慾中的聲音,一想到是因為自己才讓他變成這樣,黃思樂的心中就被貪念所淹沒。
  他一邊看著袁霏的表情變化,一邊握緊那已經腫脹、溢出些許白色液體的陰莖,袁霏的這副模樣,撩人到讓他難以自拔。
  「喊我的名字,袁霏。」
  「啊啊……思、思樂……」
  甜膩而不習慣的稱呼方式,讓袁霏忍不住射在對方的手掌心裡。
  他喘息著,慢慢回過神來,卻發現黃思樂竟然在舔著他射出的白色液體。
  「光是叫我的名字就射了出來,你真可愛。」
  那充滿侵略性的眼眸,讓亂了心神的袁霏身體一縮,心跳差點停止。
  他竟然會覺得這樣的黃思樂令他心動不已,看來他陷得比自己所想的還要深。
  「我還以為神明是沒有慾望的。」像是要反擊般,袁霏故意這麼說。
  黃思樂沒理會他,直接把人扛在肩上,從浴室帶往臥房。
  被一個男人這樣扛著走,讓人自尊心掃地,可袁霏卻沒有掙扎的打算,乖乖讓他把自己小心翼翼地放在床上。
  看著以強大的氣魄向他壓來的黃思樂,袁霏閉起眼,送上自己的唇。
  第一次看到眼前人的裸身姿態,對於兩人接下來要做的事才終於有了實感。
  脫去衣物的黃思樂注意到袁霏有點僵硬,便說道:「現在才開始緊張,會不會太遲了點?」
  說著,黃思樂忍不住笑出來,「你到底有多遲鈍。」
  眼看著那顆石頭腦袋竟然會因為這樣就發笑,袁霏垂眼道:「我只是有點不習慣,跟你這種身經百戰、活得比我還久的傢伙不同。」
  「神明本來就不會輕易陷入情慾中。」黃思樂親吻他的臉頰、脖子,慢慢往下,「可是,一旦挑起我們的慾望,可沒那麼簡單就結束。」
  原本的好氣氛,瞬間被他這句話打破。
  袁霏驚覺情況不對,推開他,往後挪動屁股。
  「呃……我忽然不想做了。」
  黃思樂抓住他的手腕,不讓他逃。
  認真的眼眸緊緊鎖定袁霏,就像是在草原上捕食獵物的豹。
  「不許再逃,袁霏,我不會讓你拒絕我的。」
  「你知道自己現在有多可怕嗎?」
  「不知道。」黃思樂趁機用手攬過他的腰,把人推倒在床上,「我現在只想要擁抱你,而且我再也不想等下去了。」
  他故意用胯間磨蹭著袁霏的大腿,剛射過不久的袁霏還有些敏感,輕易就能被挑起慾望。
  失去力氣的他任由黃思樂對自己上下其手,兩腿夾住他不斷磨蹭的大腿,抱著他埋入自己胸膛的頭,微微喘息。
  黃思樂一手揉著袁霏的乳頭,嘴裡含著另一側,明明應該是不會有感覺的地方,他卻輕易被挑起了慾望。
  他的腰開始扭動,反映出內心的焦急。
  「你、別把我當成棒棒糖舔……」
  「我想要嚐遍你的每一寸肌膚,還有你的體溫、心跳。」黃思樂聲音沙啞地對他說:「我想要確實感受你『活著』的事實,袁霏。」
  袁霏無言以對,他怎麼可能拒絕得了這樣的請求?
  「既然如此,你愛怎麼舔就怎麼舔吧。」放棄掙扎的他,更用力地將人抱緊。
  不只是黃思樂這麼想而已,他也一樣。
  「就由你來讓我明白,什麼是活著。」
  兩人有著同樣的心情,正因為這樣才能接受彼此。
  不論是以什麼樣的方式都好,二次得到的重生機會,緊緊牽住他們。
  原以為「時間」是他們之間最大的敵人,如今卻成為最奢侈的享受。
  正如自己宣示的,黃思樂當真仔細地舔著袁霏的身體,甚至是打開他的雙腿,連胯間都不放過地細細舔拭。
  大腿內側的肌膚可以感覺到他粗糙的舌頭,但真正想要被含住的地方,黃思樂卻怎麼樣都不碰。
  就像是故意玩弄他一樣,黃思樂的吻沿著膝蓋往小腿滑過去。
  抬起眼來,正好能由下而上看到袁霏半勃起的地方在眼前搖晃著。
  被這樣盯著看,簡直令人害臊到不行,袁霏的心跳得飛快,根本無心去猜測黃思樂的下一步行動。
  沒想到黃思樂竟然直接抬起他的腳,連他的腳趾縫都不放過。
  「你!」袁霏這下真的怒了,「那種地方不要舔!」
  黃思樂抬眉問:「我舔你胯間你沒嫌髒,這裡你卻嫌?」
  「那可是腳底!」
  「我還有屁股沒舔。」
  說完,黃思樂立刻把他整個人翻轉過來,直接捧起他的屁股。
  袁霏連阻止都來不及,就感覺到自己的屁股被強行撥開,溫熱的舌頭伸了進去。
  「你、你這混……唔……」
  黃思樂故意想要讓他分心,在舔著屁股的同時,還用手指輕輕點弄著他勃起的下身。
  早就已經敏感到不行的袁霏,立刻無暇顧及後面,只能翹著屁股趴在床上喘息。
  等黃思樂舔到心滿意足時,他已經不知道射了多少次。
  疲倦地趴在床上稍作休息的袁霏,第一次體驗到什麼叫作氣到想把人碎屍萬段。
  「你果然是變態。」他有氣無力地向黃思樂抱怨,「真想把你腦袋剖開來,看看裡頭究竟裝了些什麼。」
  黃思樂沒回答,盤腿坐好後,將人抱起來,讓他坐在自己的身上。
  「我也沒想過自己有把人當成棒棒糖舔的興趣。」他相當認真地思考,「看來我確實是個變態。」
  用這種認真表情承認,反而害袁霏接不下去。
  他到底該拿這個古板又呆蠢的男人怎麼辦才好?
  「你不做到最後一步嗎?」他故意挪動屁股,在他的胯間磨蹭。
  他知道黃思樂早就已經勃起,明明想要他想得不得了,為什麼卻沒有做的意思?
  黃思樂皺眉回答:「你剛才不是說會怕?」
  聽見他這句話,袁霏先是一愣,接著大笑出來。
  「哈哈哈!虧你剛才還很有氣勢地說要抱我。」
  「我想做,但我不想做你討厭的事。」
  「我什麼時候說過我討厭了?」袁霏將雙手環上他的脖子,歪頭笑道:「只要適可而止就好,我又沒有說不讓你插。」
  「……袁霏,你說話什麼時候變得這麼直接了當了?」
  「我們之間迂迴的次數多到數不清,所以我決定,之後都要對你坦白點。」
  「坦白一點……嗎?」黃思樂摸摸下巴,若有所思,「這表示我不用再對你客氣?」
  「也不是這個意--哇!」
  話還沒說完,袁霏又被他推倒在床上。
  眼前的男人就像是被解除禁令的野獸,用炙熱的眼眸盯著他看。
  「我至少要做個五次。」
  「就跟你說要節制沒聽到嗎!」
  還來不及跟他講完道理,袁霏的屁股就被他強行插入。
  他痛到差點忘記呼吸,直到聽見黃思樂在他耳邊低語的聲音。
  「放鬆點,袁霏……不要緊張。」
  伴隨著溫柔的聲音以及帶走他注意力的吻,那陣疼痛漸漸消失。
  取而代之的,是被自己所愛之人填滿、佔有的甜蜜。
  「唔嗯……」
  感覺到袁霏的身體不再那麼緊張,黃思樂這才慢慢開始抽動。
  一陣陣的挺動,緩慢而溫柔地進行著。
  直到他的體內變得柔軟,黃思樂抽插的速度也隨之加快。
  搖晃的身軀以及肉體碰撞的聲響,還有袁霏那充滿情慾的聲音,全都令黃思樂陶醉。
  「袁霏,我愛你。」
  夾雜在袁霏忘我的淫叫聲中,黃思樂再次向他許下承諾。
  「我以八殿的名義起誓,這輩子,只愛你一人。」
  他那甜蜜而真誠的諾言,深深烙印在彼此的情慾中。
  雖然不切實際,但袁霏卻願意相信他,並送上自己的吻當作回答。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