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第50次初戀
  • 原文書名: 50番目のファーストラブ
  • 集數: 第1集
  • 作者:月村奎
  • 插畫: 高久尚子
  • 系列別:紫界小說
  • 圖書分級:限制級
  • 譯者: 黃語婷
  • 出版日期:2019/11/13
  • ISBN: 978-957-262-376-3
  • 新台幣售價:200 元
  •  
內容簡介
(全一冊)俊美社長公子‧山下瞬介的興趣是做愛。從國中三年級到二十歲的現在,他和49位女性有過愉快的經驗。某天,瞬介在朋友‧翔的介紹下,認識了他的哥哥‧健。看似平凡卻意外難搞的健惹毛了瞬介,他決心給這個男人一點顏色瞧瞧。瞬介開始接近健,打算先色誘攻陷再狠狠甩掉他。原本應該要把健迷得神魂顛倒,瞬介自己卻漸漸開始對健臉紅心跳……?刻骨銘心的純真戀情♡
相關資訊
山下瞬介的興趣是,做愛。
 
自從他在國三時,和擔任家教老師的女大學生有了初次體驗後,到他現在大學二年級,做
過的對象共四十九人,他會勉為其難地和其中一些人交往,有些則純粹只是床伴,他也曾同時
跟三個女人在一起。多虧俊美的容貌,讓他總是不缺女人,不過他認為同齡的女孩子相處起來
太麻煩了,因此他的對象盡是比他年長的女性。最近他比較喜歡和乾脆的人妻一同享受性愛。
  
要是被對方的老公發現怎麼辦?你會被要求精神賠償喔?雖然好友
──翔經常有這種一般人都會有的擔憂,但瞬介認為就算被發現,只要堅持自己不知道對方已婚就沒事了。何況瞬介直到不久前仍未成年,關係暴露後會被白眼的,反而是跟十幾歲少年發生關係的人妻。萬一真的遇到棘手的問題,只要拜託母親的法律顧問,對方就會把事情處理好。
  
現在他身邊的由梨繪,正是一名三十歲左右的人妻。他們兩個月前在夜店相識,今天是第四次相約。她好像把丈夫獨自出差的時間當作玩樂的大好機會,盡情地拈花惹草。相較於過去純情王八蛋那些女人,由梨繪算是他交往很久的對象。
由梨繪會用嘴幫瞬介套保險套,這種行為雖然給人一種專業的老練感,但比起純真羞澀的處女,世故圓滑的女人更合瞬介的胃口。
  
以前,只要女人的胴體或嬌吟就能激起他的慾望,但最近他太習慣性愛,單憑視覺上的刺激已經很難讓他興起任何色慾的念頭,還是物理上的刺激最為簡單有效。
  
瞬介閉著眼,不顧身下人的感受專心地晃動腰身,自私地將自己逐漸推向高點。在肉體貪圖快感的同時,腦海裡想的是等會兒要吃什麼、明天得跟翔借社會學的筆記等等毫不相關的事。這對他來說是家常便飯了。儘管這樣做起來幾乎和自慰沒兩樣,不過比起自己動手,還是他人的體溫更令人興奮。
  
「真是的,小瞬你很粗魯欸。」
  
瞬介猛烈的動作讓床板發出不穩的聲響,引來由梨繪一陣抗議,不過她的聲音聽起來倒是很開心。缺乏性生活的人妻們似乎很喜歡被近乎粗暴地索求,這是瞬介透過以往的經驗得出的結論。
  
瞬介盡情擺動腰部並得到解放後,把全身的重量壓在由梨繪身上。
  
「小瞬,你好重。」
  
由梨繪笑著伸出手,像哄孩子那般輕拍瞬介的背。他覺得在完事後像這樣被柔軟的體溫包圍真的很舒服。由梨繪不會纏著他做麻煩的後戲,或是要求他在枕邊說一些甜言蜜語,如果她還沒滿足也會主動跨上來,所以瞬介覺得跟她相處很輕鬆。
  
果然,由梨繪撫弄瞬介一會兒後,和他上下交換了位置,又重新幫他套上保險套。
  
「年輕真棒呢。」
  
由梨繪憐愛著手中眨眼間就恢復硬度的東西,讚歎不已。
  
無須任何人誇獎,瞬介對自己的能力也相當有自信,畢竟他年紀輕輕就有讓四十九個女人嬌喘不已的經驗及戰績,年輕人的硬度及回復力很能取悅這些姊姊。
  
他驕傲的地方不僅止於此。那吸引眾多女性的身材相貌──精瘦勻稱的八頭身,眼尾微微上揚的桃花眼及線條完美的薄唇,讓他特別有女人緣。
  
再加上他的母親是專賣女性貼身衣物、年銷售額達五十億圓的電商董事長。條件如此優秀的他,怎麼可能不受歡迎。
  
跨在他腰間的由梨繪開始嬌媚地扭動著腰,讓他再度迎來了陣陣快感。
  
他喜歡舒服的事。即便偶爾因宵夜跟翔的筆記分神,但做愛時沒辦法思考太複雜的事情,就放縱自己沉淪於兩人交疊的快樂中吧。
  
瞬介專注於眼前的享受,暫時忘卻了世間的煩擾最後他跟由梨繪做了四次。當瞬介帶著痠軟的腰回到家時,母親──忍正在大門口和一名年輕男子接吻。對方是個身穿黑色西裝的男人,大概是牛郎之類的人吧。
  
兒子跟已婚婦女一夜四次,母親則帶著與兒子年紀相近的牛郎回家。真是糜爛得令人發笑的一家子。
  
「我回來了。」
  
聽到瞬介的聲音,忍鬆開勾在男人頸上的手,回頭望向他。
  
身兼公司廣告招牌的母親,是完全看不出有四十三歲的美魔女。她不惜花費大把鈔票保養的美肌與秀髮,連和瞬介同屆的女孩都十分欣羨。
  
「歡迎回來。今天真早。」
  
面對凌晨一點回家的兒子還能如此平淡地說話,這種母親大概也很少見。
  
「不好意思,打擾你們了。」
  
瞬介泰然自若地向男人打了招呼後,向客廳走去。
  
「那是誰?」「什麼?妳有這麼大的兒子嗎?」「他超帥的欸!」「完全能成為我們店裡的紅牌喔。」
  
瞬介癱坐進六人座的沙發,對於背後傳來的牛郎聲音,他小聲唸了句「白癡」。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