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的怪物-命運的抉擇- 合作咖啡 開張

活動期間:2020/12/21(一)~2021/1/25(一)

營業時間:每周一至周日12:00-20:30

地點:The Who Cafe 框影咖啡

106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2-1號2樓

粉絲專頁

●開放兩週前預約訂位,請於營業時間撥打預約電話 02-3322-1020。建議事前訂位,以節省候位時間。
●需消費活動餐(甜)點/飲品,才可購買『記憶的怪物-命運的抉擇-(豪華限定版)』,其餘周邊不受此限。
●『記憶的怪物-命運的抉擇-(豪華限定版)』每人每次限購買3份
●活動將視店內情形而有些微調整,東立出版社保有一切活動變更之權利。

6款透卡/4款杯墊 快來收集喔❤

凡於店內消費1份活動餐點,即可隨機獲得1張透卡。 消費1杯活動飲品或1份活動甜點,即可隨機獲得1張杯墊。

贈品隨機贈送,恕不更換。可累送。

❤票選CG圖❤抽獎活動❤

消費活動餐點或遊戲週邊滿350元,即可獲得一張CG投票券(可累送)。將最喜愛的CG圖編號以及基本資料寫在投票券上,並投入抽獎箱中。活動結束後,票數最高的CG圖將製作成複製畫,從票數最高的選票中,抽選2名參加者贈送。

❤聖誕加碼活動❤

自12/25起~活動結束,
消費活動餐點或遊戲週邊滿額300元,
即可獲得一張『甜蜜禮物聖誕小海報』(可累送)。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東立出版社保有一切活動變更之權利。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本遊戲獲文化部漫畫跨業開發製作補助案專案補助

©記憶的怪物/MAE/東立出版社

東立官網 東立粉絲團 記憶的怪物粉絲團 東立IG 東立紫界噗浪 東立電子書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