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消息

[推薦]3/29偶像的話題作──《你願意發誓推我上C位嗎?》粉絲與所推的孩子一起奮鬥,第1集上市!

日本發售即刻再版!!

☆☆SNS上超熱烈討論☆☆

即將畢業?該如何扭轉局勢~

本次出版的《你願意發誓推我上C位嗎?》,是若月純於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エッジ》自2022年開始連載的作品,在雜誌休刊後移籍至《マガジンポケット》,目前日本共出版一本單行本,並於出版後迅速再版,於社群平台上獲得廣大的迴響,有著極高的討論度。雖然若月純是較新的作者,但不論畫風或故事呈現上,都像是穩健的老手!

就劇情上來講,《你願意發誓推我上C位嗎?》是比較王道的架構,主角跟喜歡的對象會因為「某件事」意外同居,並衍生出後續加深情感的劇情。《你願意發誓推我上C位嗎?》雖然針對偶像圈沒有過多地著墨,但將視角鎖定在成長跟應援的角色,成功帶出了充滿正能量的氛圍,如此純粹的「愛&希望」就成為了特色,在充滿激烈反應與扭曲禁斷感情的當代,宛如一個救贖的綠洲,沒有什麼令人傷神的反轉,而是好好地談戀愛,所以與其將他看作偶像漫畫,不如說他是披著「偶像」外皮的戀愛漫畫更為恰當,非常地治癒心靈!

▲偶像的凝視──

「只要你把我推上c位」

「我就跟你結婚。」

《你願意發誓推我上C位嗎?》描述,在偶像團體內有一名吊車尾的偶像‧夏野瑞希,總是只有男主角‧奧田幸一去參加他的握手會,甚至在生日時也只有幸一幫她慶生。沒想到瑞希卻在生日會上傳出了即將要「畢業」的消息!失魂落魄的幸一回家昏睡後,醒來發現他魂牽夢縈的偶像瑞希就在眼前,兩人竟然因為父母再婚而要生活在同一屋簷下!在簽名會上求婚過的幸一該如何是好?和我推的孩子同居的生活就此展開──

雖然有種兩人會戀愛的預感,但在第一集的結尾又埋下了伏筆,實在是吊人胃口!希望本作會是純純的愛,一路甜甜蜜蜜地走向完美大結局,讓男主角以「愛與努力」將女主角推上C位,然後兩人修成正果!畢竟這世界需要這種如砂糖般甜地的救贖,不需要再有更多痛苦了。《你願意發誓推我上C位嗎?》第1集於3/28日上市,如果是喜歡偶像跟戀愛的讀者,十分推薦這本書!讓我們一起守護偶像與粉絲的成長吧!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