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消息

[活動]12/26-2024年「東祭獻禮」,1月1日暖心登場!

東立原創作品一大盛事「東祭獻禮」將於2024年1月1日正式登場,寒冷的天為你獻上暖心之禮!2024年1月1日起至2月15日,只要於活動店家購買東立原創系列(含小說、漫畫、精品,不含預購商品),滿額149元即隨機贈「限量複製簽名海報」乙份。贈品共八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贈送相關規定請依照各店家規定喔!

海報款式包含多部人氣原創作品,有授權日本的人氣漫畫《請聽我的聲音!!》、熱銷再版遊戲改編小說《怠惰的怪獸公主不想工作後日談~學園X制服X小色貓~》,還有將於2024年動漫節舉辦簽名會的《八角籠社畜》、《觸摸的練習契約》與《擁抱殺人鬼的輕吻》。另外超萌小說《食用系少女~白白軟軟的不只豆花和雙胞胎★》、《為龍王大人獻上氣息》與《那天,我綁架了一隻蘿莉》也都有列入贈品選圖之中!

「限量複製簽名海報」尺寸方便收藏,PP材質印刷使得美圖更顯清透,且耐髒又不易損壞。再加上珍貴的複製簽名,總體來說收藏價值非常高!而且入手門檻十分親民,只要滿額滿149元就可獲得一份,實為買齊原創系列作品的最佳時機。各位讀者可別錯過這一年一度的活動囉!關於活動店家清單請至特設網頁查看。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