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消息

[推薦]12/25 《龍狼傳 愛藏版》經典上市!

改編自三國歷史的經典之作

少年將在三國時代引爆狂風巨浪──

今日上市經典之作《龍狼傳 愛藏版》,作者為山原義人,其受到手塚治虫相當大的影響,而立志成為漫畫家。大學畢業後來到東京,累積了幾年擔任助手的經歷,以《龍狼傳》在「月刊少年MAGAZINE」1993年8月號正式出道,並於1997年獲得第21屆講談社漫畫獎。本作品除了在日本更在整個亞洲都締造驚人紀錄,目前依舊在月刊少年MAGAZINE上連載。

《龍狼傳 愛藏版》故事描述,現代的國中生‧天地志狼與泉真澄參加校外教學前往中國的途中,因為突然出現的龍,將他們帶往群雄割據的三國志世界!兩人降臨的是西元207年,劉備軍隊與曹操軍隊正面對決的荊州‧新野的戰場。劉備軍隊救出遭到曹操軍隊圍困的兩人,代價卻是犧牲了軍師‧單福,造成歷史出現變動。為了接替單福的職務,志狼充分運用關於「三國志」的知識,總算讓情勢轉而對劉備軍隊有利……?

《龍狼傳 愛藏版》第1集已於12/25上市

推薦給喜歡歷史題材的老少讀者們!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