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消息

[活動]12/5《我的助理男友》桂老師簽名會 盛大開場

桂《我的助理男友》巡迴簽名會首站-台中場!

於今年精彩完結的BL作品《我的助理男友》,描述光鮮亮麗的超人氣百萬網紅-伊萬,有位認識多年又優秀的貼身助理-武實,兩人間因一張珍藏已久的舊照片才曝光的秘密,三次偶然相遇牽起長達十年的暗戀之心,後知後覺開啟的『逆向』戀愛關係——

為了迎接完結紀念單行本的出版及回饋粉絲們的熱情,東立出版社在2023年12月起於北中南舉辦漫畫家桂的個人巡迴簽名會。

《我的助理男友》簽名會首場活動在12月3日,於台中安利美特舉辦,除了台中當地的讀者前來參與活動,更有許多粉絲們從外縣市遠道而來,在活動過程中讀者們為老師獻上祝福、卡片、禮物等,親自將心意傳達給桂老師。桂老師也親手將準備的小卡遞給來參加簽名會的讀者們,溫柔地與每位讀者互動,老師及讀者雙方都非常珍惜這難得的時刻。

除了限量親簽資格組外,當日也加開「現場簽書活動」,讓無法抽選到親簽資格組的讀者也能與老師互動並獲得簽書的機會,現場簽書活動北中南3場各抽50名,台中場雖已結束,後續還有台北、高雄2場簽名會,粉絲們可要把握這難得的機會!

在簽名會的最後,將陪伴大家整場活動的作者親簽小立牌自參與活動的名單中抽出,由幸運讀者帶回,為活動劃上一個完美的句點。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