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消息

[活動]11/28-2023年我的助理男友巡迴簽名會

2023年原創IP風雲榜-人氣IP得獎作品

《我的助理男友》巡迴簽名會,耀眼登場

知名漫畫家-桂老師,其商業作品《家有黑貓x魔法師》至今已高達五刷,《我的網紅男友》與系列作《我的助理男友》銷售更是屢創佳績,兩部作品單本銷售量皆突破萬冊以上,且2022~2023年間,相繼蟬聯「原創IP風雲榜-人氣IP作品漫畫組第一名」的殊榮。此外,《我的網紅男友》也有許多跨領域的合作,目前有同名小說、同名番外廣播劇以及衍生周邊商品,同時亦有日本、西班牙及泰國版的海外版本授權。為了迎接完結紀念單行本的出版及回應粉絲們的熱情,東立出版社將於2023年12月起在北中南舉辦桂的個人巡迴簽名會。

本次巡迴簽名會的時間落在12月的首三個週日,分別於12/3在安利美特 台中店、12/10在紀伊國屋書店 台北微風館5樓,12/17在藝豐漫畫便利屋 高雄店盛大舉辦。活動自10月底開放登記,場場爆滿,目前簽名資格300組皆已售罄。

【簽名資格組內容物】

壓克力簽名板1入、不鏽鋼隨行杯1入、飲料小提袋1入、環保餐具組1入、特典主視覺A4資料夾組1入、特典野餐BGM透卡1入、特典加筆塗鴉小卡1入

※簽名資格組售價:2,350 元

除了推出限量親簽資格組外,每場簽名會當天也將加開「現場簽書活動」,於當日符合活動資格者中,抽選50位幸運讀者,可獲得桂老師親筆簽書的機會。

【【現場簽書活動】:

★簽名時間、地點:

  • 第一場:2023/12/3(日) 16:00 台中安利美特
  • 第二場:2023/12/10(日) 16:00台北紀伊國屋(微風店)
  • 第三場:2023/12/17(日) 16:00藝豐漫畫便利屋(高雄店)

★ 活動資格獲得辦法如下:

活動當天購買《我的助理男友》指定書籍/商品結帳金額滿599元(含),即可獲得簽書資格摸彩券1張,單筆消費最多可得2張摸彩券,金額內不可有非指定書籍/商品混合計算。

※活動詳情請參考專頁說明

因親簽資格組名額有限,為滿足支持老師一路走來的廣大讀者,再推出《我的助理男友複製簽名組》預購活動,內容物除了簽名板改為複製簽名外,其餘內容物皆和親簽資格組相同,讓未抽中親簽組的粉絲們都能有機會珍藏老師為此次新商品創作的特繪圖。

【複製簽名組內容物】

壓克力複製簽名板1入、不鏽鋼隨行杯1入、飲料小提袋1入、環保餐具組1入、特典主視覺A4資料夾組1入、特典野餐BGM透卡1入、特典加筆塗鴉小卡1入

※複製簽名組售價:2,350 元

【《我的助理男友》系列商品】

此外,自2023/12/1始,同步推出《我的助理男友》系列商品,「夾片掛繩組(散步款)」、「夾片掛繩組(睡覺款)」、「壓克力立牌(野餐伊萬款)」、「壓克力立牌(野餐武實款)」、「原子筆」、「A3銀箔海報」共6款全新精品。

【糖果袋徽章全四款】

購買活動指定商品滿額599元,再贈送「糖果袋徽章」1枚(共4款),無論是商品或贈品,樣樣都是用心又精緻,歡迎大家一同支持與收集!

注意事項:本場簽名會禁止拍照、攝影。

簽名簽書活動均需年滿18歲方可參加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