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消息

[活動]11/16 漫畫家MAE出道十週年將與「好想吃冰 かき氷」聯手推出特別企劃

聯名餐點 ✘ 全新精品 ✘ 作者見面會

漫畫家MAE曾以《記憶的怪物》入圍「京都國際漫畫大賞」以及榮獲「金漫獎少女漫畫獎」,作品以清新的畫風、細膩的情感刻畫聞名,讀者能夠在閱讀故事時,隨著角色情緒起伏自然地融入劇情,觀後也能慢慢體會作品中留有的餘韻,作品傳達出的惆悵而複雜的體會,深深地讓讀者粉絲們喜愛她的作品。在出道10年期間推出《203號室的妖怪先生》《記憶的怪物》《觸摸的練習契約》共三部作品,一路以來為粉絲們帶來了不少感動的時刻,為了讓大家能夠回顧漫畫家MAE出版過的歷代作品,東立出版社將與日式蔬食餐廳 「好想吃冰 かき氷」聯手推出特別企劃。

▲「台大公館主題店、中山赤峰主題店」限時登場

本次將於11/17至12/17展開為期一個月的限時活動,活動期間不僅與「好想吃冰 かき氷」全台五間分店合作推出聯名餐點,更同步販售全新精品,在11/18更是邀請到作者出席見面會,其中好想吃冰公館店將以《觸摸的練習契約》為主題,而中山店則是以《記憶的怪物》為主題展出與作品相關的視覺佈置,非常適合粉絲個別前往拍照打卡。

▲主題店獨家展出作品視覺

聯名餐點則是以漫畫家MAE的三部作品為構思所推出的聯名套餐、甜點以及飲品,只要在聯名期間內消費指定餐點,即可獲得隨餐指定特典「專屬色系列透卡」,另外也有滿額特典「幫你拍系列透卡」記憶款及觸摸款的贈送活動。

而活動期間,「好想吃冰 かき氷」台大公館店、中山赤峰店、新莊幸福店、中壢中原店除了販售全新精品外,更推出獨家的限定商品「印花T恤」以及「記憶的怪物特典小冊子」,本次精品販售將加碼推出滿額特典「幫你拍系列透卡」千澄與周梧款。此外,MAE10周年全新精品則於12/1全台上市。

▲ MAE10周年全新精品

▲ 活動特典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