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桐崎千棘》

請問出版社無預警倒閉的話,旗下的作者跟畫師要怎麼辦呢?難道要跳槽到別家出版社繼續寫作跟作畫嗎?還是作者跟畫師自己有辦法?
說真的,作者遇到這種情況只能自求多福了,一般而言如果有跟出版社簽約,那是可以尋求法律途徑來爭取該有的權益…接下來只能尋找其他出版社發展了。
 
《屏東市.悅逸》

為什麼有些人可以在動漫展認出你們呢?又沒有看過長相。
這大概就是那個什麼…相由心生之類的?畢竟寶編眾各個都有種由內而外說不出的高貴氣質(噓)…其實只要在東立的活動現場瞎問工作人員搞不好就會有人非常熱心地把寶編賣了…
 
《桃園縣.第1567次迴轉》

NICO的「Blessing」實在太強大了!好久沒看到VIP店長了!《桃園縣.第1567次迴轉》
米:嗯,米米子實在是脫離NICO界太久了,所以……水水子求救啊啊啊!! 水:嗯,水水子其實沒在看NICO什麼的啦,所以……小龍子求救啊啊啊!! 龍:嗯,其實我根本沒有注意到這首歌…對了!你覺得Let it go如何?
 
《花蓮市.微風小品》

大學生活絕對不能錯過什麼?
當然是寶島啦!是東立漫畫啊!記得上大學也要每週買一本寶島、每天買一本東立單行本喔!……什麼?你是要問別的方面嗎?那當然就是唸書啦,上大學了就更要好好用功學習,鑽研學問,將來才能確實學以致用,將所學用在工作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