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你喜歡被可愛女生攻陷嗎?
  • 原文書名: 可愛い女の子に攻略されるのは好きですか?
  • 集數: 第4集
  • 作者:天乃聖樹
  • 插畫: kakao
  • 系列別: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黃雅婷
  • 出版日期:2022/11/24
  • ISBN: 978-957-269-919-5
  • 新台幣售價:220 元
  •  
內容簡介
帝要與未婚妻凜花,單獨兩人去蜜月前旅行。不過,身為愛情遊戲參賽者的姬沙等人,自然也一路追蹤兩人隨之出現。
「我這麼不聽話,請好好懲罰我吧……」
在南方渡假勝地,凜花穿上泳裝並且表現得比平時還要開放,在這樣的誘惑之下,帝就快要對她敞開心房。然而,姬沙等人也沒有保持沉默。她們運用策略,佯裝意外陷入與帝兩人獨處的狀態,並且發生肌膚接觸……帝的理性是否能承受住這些美少女的甘美誘惑呢……
如果墜入戀情,人生就會完蛋!?廢柴策略家的甜美愛情遊戲,第四集!
相關資訊
跟凜花去蜜月前旅行的前一天晚上。
北御門家宅邸中,帝正在跟家主交涉,做最後的掙扎。
他不請自來地前往平時不太主動拜訪的書房,端坐在充滿藺草香的榻榻米上。而家主正在硯台上磨墨,帝對著他的背影開口道:
「……爸爸。關於我跟凜花一起旅行的事,我還是覺得為時尚早。」
家主的頭抬都沒抬,只是哼了一聲。
「到了出發前一天,你還在提這件事啊。真是不死心。」
「我跟凜花都還是高中生。為了將來著想,現在是必須悉心鑽研學業的時期。在這種時候舉行婚前旅行,對我們來說只有百害而無一利。況且萬一有了孩子就不得了了。」
「這不成問題。孩子會完全交由侍者照顧。你跟靜川大人的千金,只要盡情度過學生時光就可以了。」
「但是……」
就在帝不罷休地打算繼續說時,家主卻露出一副什麼都明白的表情點點頭。
「我知道,你……沒有自信對吧?」
「自信?」
帝完全不懂家主在說什麼。
他好歹是北御門家的繼承人,對自身能力的磨練程度有著相對的自信。無論在學業還是武術之路上,帝一直以來都是無愧於世間的男子漢。
「你完全不用擔心。我把這個授予你吧。」
家主從白檀木桌的抽屜中,取出了一冊※和裝書籍。(譯註:以和紙印刷並且線裝製本的書籍。)
那可能是很久以前的書了,書本的封面跟書頁邊緣都充滿破損及泛黃痕跡。封面上的標題是『北御門家‧祕儀之書』。
「祕儀……?原來還有其他我不曉得的北御門流奧義嗎……?」
帝抱著興奮不已的心情翻開書頁。
而書中所繪的,是各式各樣的男女交合圖畫。
也就是春宮圖那一類的。
「你拿這本去好好預習。這樣一來,你一定能貫徹北御門家男兒的驕傲吧。」
「爸爸……?」
帝完全不懂家主在說什麼。他根本沒料到自己會從親生父親那裡收到色情書籍。
雖然有在便利商店的架上見過色情書籍,但他從來沒有看過內容。帝一直以來都在隔絕戀愛情事的環境下長大,所以對他來說,即便是江戶時代的畫風,刺激程度也已經過高。
「我可以理解你的心情。因為我也曾經沒有自信。苦於自己的不中用,擔心沒辦法在你媽媽面前表現出男子漢的模樣。不過,多虧了這本代代傳予北御門家男子的指南書,我出色地克服了第一個晚上,成功讓你媽媽懷上了你。」
「我一點都不想聽這種出生故事的細節!!」
「是男人就該知道,有志者事竟成。」
「講得像是教誨也沒有意義!」
就只是單純的下流話題。雖說家人間的溝通很重要,但有點距離也是不錯的吧?帝如此深切想道。
「什麼啊,我搞錯了嗎?我以為你是在為性事煩惱,才想給你各種指導的。」
「就算我有這方面的煩惱,在性事上也不想讓爸媽來教我……」
「我就負起家主的責任,親身手把手地指導……」
「我更不想被手把手地教啦!」
不曉得這是叛逆期特有的心境,或者任誰都會有這種反應呢。總之帝就是覺得反感。可以的話,更希望爸爸不要管他。
家主揚起嚴厲的眉毛。
「那麼,你為何要如此牴觸與靜川大人家的千金一起旅行?難不成,你有其他心儀的女孩了嗎?」
「不……也不是這樣……」
帝頓時無話可說。
他好不容易澄清了與姬沙之間的往來嫌疑,要是再引起父親懷疑就得不償失了。在與姬沙的偽裝作戰中,帝已經消耗了大量精神,所以要是再被盯上將會很難翻轉情勢。
「既然如此,就沒有不去旅行的理由了。由靜川大人的千金做你的女伴很完美吧。她既美麗又溫柔,是個出色的大小姐。」
「嗯,是這樣沒錯啦……」
正因為如此才可怕。凜花無論身為人,或是作為一名異性都魅力十足,過於長時間跟她兩人獨處實在太可怕了。
「不管怎麼樣,這件事已經決定了。你好好記住……我們北御門家只許培養愛,不可沉浸於戀情中。這就是我們的宿命。」
家主站起身來,以充滿威嚴的目光俯視著帝。
那揹負著日本的雙肩上,散發出不容許任何反叛與異議的壓迫感。

換個地方到了靜川家宅邸──千金的房間中。
凜花正在進行旅行的準備,她在行李箱四周擺出了大量的衣服。
──帝大人會覺得可愛嗎……
凜花在連身鏡前搭配衣服,確認自己的穿著打扮。
這次的旅行是一輩子只有一次的對決。終於排除掉最大的對手,絕無僅有的機會。
趁著沒有其他女孩阻撓的時候,凜花無論如何都要抓住帝的心。為此,她必須拿出所有能用的武器。
凜花試穿上蕾絲內衣褲。
心想雖然這套有點大膽,不過一定會馬上見效。即便是自制力強大的帝,想必也會按捺不住撲向她的。
凜花之前在澡堂見過帝的裸體,鍛鍊得實在健壯出色。一想起他那強健的四肢,凜花就感到全身燥熱起來。
「啊啊,帝大人。那裡不可以……這種事要等晚上……不過,如果帝大人想要,我們現在就……」
幻想失去控制,凜花一頭栽到床上,難耐地扭動身軀。
她急促地喘息,臉頰磨蹭起帝的抱枕。從剛剛開始她就一直重複著這個過程,遲遲沒有打包完行李。
而現在時間也差不多不能再耽擱,凜花爬起來雙手按著臉頰。
「糟糕,我真的得睡了。要是明天打起瞌睡,就對帝大人太失禮了。還有……這個。」
她伸手拿起梳妝台上的小瓶子。
豔麗的紫色液體在瓶中搖晃。明明有軟木塞好好堵著瓶口,還是飄散出讓人心醉的妖冶香氣。
這是透過靜川財團的貿易部門從國外訂購的特製春藥。雖說對自己最心愛的人用藥不太好,但她已經確認過藥劑的安全性,現在也不是斟酌手段的時候了。
只要生米煮成熟飯,踏上回不了頭的那一步,帝就一定會將凜花當作自己的另一半。
他就是那種人,一本正經又真誠過了頭的溫柔之人。
所以。
「帝大人……請做好覺悟吧……」
凜花把小瓶子用蕾絲內衣捲起來,塞進行李箱深處。
她豐滿的胸口中,燃起了絕對要得到帝的熊熊決心。

另一方面,南?家中的姬沙則焦急不已。
她在自己的房間裡漫無目的地轉來轉去,抱著頭傷透腦筋。
「啊啊受不了,要怎麼辦?怎麼辦才好!?帝畢竟也是個男生,要是跟靜川同學長時間單獨待在一起那還得了!等他回來時都是一個孩子的爸了!」
雖然小孩根本不可能那麼快生出來,但姬沙的腦袋已經完全失去了理性思考能力。
即便從姬沙的角度來看,也覺得帝跟凜花很登對。雙方都是俊男美女,同時皆屬於掌管日本之光的一族。就連給人的感覺也一樣,帝與姬沙完全相反,但跟凜花卻無比和諧。
美月隨意地趴在床上,小腿晃來晃去,同時笑著說:
「姊姊最喜歡最喜歡的帝,這次真的會被凜花搶走耶!」
「妳吵死了!我不是正在拚命想要怎麼阻止嗎!」
姬沙焦躁地用力抓了抓頭髮。
「妳不否認『最喜歡』他喔──?」
「敢調侃我,小心我把妳的牙齒全部拔光!」
「全口假牙嗎──這樣就不用刷牙了耶,好像也可以!」
「妳就不能害怕一點嗎!為什麼可以想得那麼樂觀啊!」
「感覺可以跟班上同學炫耀不是嗎?」
「有什麼好炫耀的!」
或許也是因為剛才一直在房間裡轉來轉去,姬沙有些氣喘吁吁。她疲憊地往床上一躺。
「耶~!姊姊要陪人家睡了──!」
「我才沒有要睡!」
姬沙把靠過來的美月往毛毯裡壓去,試圖讓她閉嘴。
美月誤以為姬沙在跟她玩,明明呼吸應該有困難卻還是開心地高聲吵鬧。要讓她這個妹妹閉嘴,除了在嘴裡灌點水泥外別無他法。
被姬沙緊急呼叫過來的Σ(Sigma)正站在房間的角落。她用溫暖的眼神注視著姊妹倆玩耍的情景(應該說是殺人現場),接著打了個大呵欠。
「Σ(Sigma)!妳去轟炸靜川家!現在馬上!」
「……姬沙大人,妳是笨蛋嗎?」
Σ(Sigma)無奈地回應道。
「我才不是笨蛋,我是天才!」
「那我修正一下說法好了……姬沙大人每次碰到北御門(混帳北御門)家小少爺的事,都會變得超級笨。」
「我不是說了我不是笨蛋嗎!既然如此,現在只能毀滅世界了!我要在帝被色誘之前把地球夷為平地!這樣一來飯店也會灰飛煙滅,一切就解決了!」
「好了妳冷靜點。我把我的槍借給妳,妳把它抵在太陽穴上然後輕輕叩下扳機。就可以冷靜下來了。」
「哪可能冷靜下來!會直接翹辮子啦!」
姬沙很清楚凜花厲害的地方。雖然凜花似乎不擅長謀略,但充滿勇氣的直球攻勢與忠於欲望的眼眸卻是姬沙所沒有的,因此她很羨慕對方。
Σ(Sigma)蹲下身來筆直盯著姬沙的雙眼看。
「……姬沙大人。妳是什麼人?」
「咦……?妳說什麼人……我是南?姬沙啊。黑暗女王、南?家的繼承人。亦是支配邪惡黑暗深淵之人!」
姬沙揚手按在胸口上如此宣言。
「對吧?既然如此,妳更不能因為這樣就手忙腳亂,也沒有必要慌張。因為現在正是姬沙大人發揮本領、大展身手的時候。妳應該可以輕易解決這件事的。」
Σ(Sigma)相勸的話語有著不可思議的說服力。雖說Σ(Sigma)平時常有瞧不起主人的發言,但其本質是建立在對姬沙的強烈信賴上。
沒錯,她是南?姬沙啊。姬沙這般回想起來。
將所有想要的東西拿到手,實現一切的欲望,這就是南?。
無論帝的未婚妻是多麼強勁的對手,她都不能輸。
姬沙輕呼一口氣,讓身體放鬆。
「我也真是的,不小心有些慌了手腳。我不會再讓那女孩為所欲為了。我要讓她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後悔與偉大的本小姐為敵。」
「這才是姬沙大人。不才Σ(Sigma)願成為姬沙大人的膀臂為妳行動。」
Σ(Sigma)彎起嘴角笑道。
在各種念頭交錯之中,蜜月前旅行的前夕也夜色漸深。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