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大喊一聲「好想摸女生胸部」後,我和妹妹的朋友開始交往了。(首刷限定版)
  • 原文書名: 『おっぱい揉みたい』って叫んだら、妹の友達と付き合うことになりました。
  • 集數: 第1集
  • 作者:凪木エコ
  • 插畫: 白クマシェイク
  • 系列別: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曾柏穎
  • 出版日期:2022/2/14
  • ISBN: 978-957-268-562-4
  • 新台幣售價:250 元
  •  
內容簡介
「好想摸女生胸部────────~~~~!!!!」
人畜無害的高中生傘井夏彥心煩意亂之下令人傻眼的吶喊,居然被他妹妹的朋友神崎未仔給聽到了。正當他覺得丟臉到生不如死,對方卻說:「我、我如果讓你摸胸部的話,你願意跟我交往嗎……?」
恭喜!夏彥莫名其妙地交到第一個女朋友了!
未仔其實從小就非常愛慕夏彥。她為了呵護如願以償的戀情、成為夏彥理想中的女友,卯足全力地為夏彥付出。
夏彥和一心一意喜歡著他的未仔,過著你儂我儂、糖分MAX的每一天──
「我也很緊張喔。不過,比起緊張,我覺得自己實在是太幸福了。」
這是獻給全天下胸部同好的正宗放閃情侶愛情喜劇!!
相關資訊
理想或心願,說出來比較容易實現。
  內心壓抑的衝動,講出口比較容易消除。
  少年是這麼認為。
  正因為他這麼認為,所以在四下無人的小山丘上吸飽了氣。
  接著像要扯破喉嚨般,豁出去放聲吶喊。

  「我好想摸女生胸部──────~~~~~~!!!!」

  傘井夏彥,身為高二學生的他,正面對悲情的春天。
  夏彥雖然性慾比別人強上一倍,但也不是什麼危險分子,會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露出想摸女生胸部的目光,算是人畜無害的類型。
  但是,他現在就是想摸女生胸部想到快要發瘋。
  至於讓他壓抑不住衝動的原因,又是別話了。
  人的慾望根本是無窮無盡。
  「我也想像草次那樣有個女朋友啊!想跟女朋友放學後相約在校門口,一路閒聊回家!想跟女朋友一起挑週末約會時要穿的衣服,或是邊看電影邊打情罵俏!也超想來場在家約會!琥珀是大笨蛋!然後,我好想摸女生胸部~~~~~~!」
  他的心願數量多到,連緩緩西沉的夕陽感覺都會嚇到偏移運行軌道。
  如果是性格乖僻的天神聽到夏彥許的願望,應該會幫他召喚出鄰居大嬸,或把他傳送到設有擠羊奶體驗區的牧場吧。
  如果是性格乖僻的天神聽到的話……
  「那、那個!」
  「我好想摸──!咦?」
  夏彥本想再喊一次摸胸宣言來鼓勵自己,如今卻整個人僵在原地。
  但他理當會僵住,畢竟回頭查看聲音來源時,發現眼前站著一名少女。
  對方穿著和他同學校的制服,繫著紅色蝶形領結,看起來是剛入學的新生。
  少女長得非常可愛,天真無邪的娃娃臉與嬌小的身形極為相襯。稚氣臉龐上的一對炯亮大眼,透出堅定意志卻又惹人憐愛的眼神。她可能是有點緊張,因此眼眶泛著些許淚光,雙手握拳擺在胸前,身體還微微顫抖。
  她的模樣就像隻讓人想要加以呵護,還在紙箱中一直叫的話,就會讓人想要撿回家的小貓。總之就是個這麼可愛的女生。
  夏彥認識眼前的少女。
  即使數年未見,外表有些改變,但他沒有忘記這個女孩。
  然而,別說感到懷念,他現在根本無暇回憶往事,只覺得無比丟臉。
  畢竟剛才那番想摸胸的吶喊,居然被一個青春年華的女高中生聽到,當然感到羞慚。
  他現在豈止是「好想找個洞鑽進去」,根本是「好想找個洞鑽進去把自己埋進去」了。
  正當他覺得,反正現在人在小山丘上,直接往下跳好像也不錯時……
  「我的胸部!」
  「喔!……咦?」
  夏彥聽聞少女說出胸部二字後,轉為疑惑的眼神。
  他露出「妳的胸部怎麼了嗎?」的表情繼續愣在原地,少女則是1步、2步越靠越近。
  不久後,身形嬌小的少女已近在咫尺。
  她接著說:
  「那個……我、我如果讓你摸胸部的話,你願意跟我交往嗎……?」
  「…………咦?」
  少女好像覺得夏彥沒聽清楚她說的話,因此扯開嗓子。
  用不輸夏彥剛才那句吶喊的音量,說出她的心意。
  「我從以前就一直都很喜歡你!你可以摸我的胸部沒關係,摸完後請跟我交往!」
  「……………………什麼!?」
  傘井夏彥,今年十六歲。
  如今順利獲得盡情揉摸胸部的權利,還交到了女朋友?


  第一章 我交到一個嬌媚又可愛的女朋友

  傘井夏彥是個沒有太多奢求的平凡男高中生。
  個性可說像是中產階級上班族。屬於我行我素的類型,「維持現狀就是最大的幸福」是他的最高行事準則,不求地位或名聲,只求身體健康,闔家平安。
  周遭的人認為這樣的他人畜無害,因此夏彥在國小、國中時期,甚至到剛升上二年級的現今,都佔得「適得其所」的地位,過著「還不錯」的校園生活。
  他雖然不是班上的風雲人物,但和每個同學都有話聊。
  說好聽點就是,每個班級都會有一個這樣的存在。
  講難聽點就是可有可無的存在。畢竟和每個同學都有話聊,不代表和所有人都有好交情。
  講明了,即使少了夏彥,地球也不會停止旋轉。有他在確實能替班上增添歡樂與精彩,但沒有他在,也不會造成任何困擾。
  以關東煮來說,就是用魚漿製成的半片。
  彩色鉛筆的話,就是白色的那支。
  魔物獵人就是狩獵笛。
  還有哆啦A夢電視動畫中有登場,電影版卻沒出現的出木杉同學。
  他就是個背負悲慘命運的男人,雖會受邀參加班上的活動慶功宴,但幾個交情好的同學相約外出旅行時,都不會有他的份。
  夏彥若說自己滿足現況,那就是自欺欺人,但他也沒有什麼不滿。
  因為他知道這種可有可無的定位,正是自己的強處,也非常自負自己的角色看似誰都能勝任,實際上卻只有他能駕馭。
  還有個重要原因是,立足於這種類似公司小主管的地位,他不覺得是種痛苦。
  他認為自己反正也有幾個能夠輕鬆相處的朋友,只是不清楚他們有沒有也把他當朋友看待。畢竟那幾個人的個性有些古怪,不知會不會有一天撕裂現在的好交情。

  中產階級上班族、可有可無的存在、類似公司小主管的地位──總之,傘井夏彥就是這樣一個極度不上不下的平凡少年。

  ※ ※ ※

  時間倒轉到夏彥吶喊想要摸胸的三十分鐘左右之前。
  剛升上高二的夏彥等人,結束一整天課程放學後,坐在便利商店前的長椅上打發時間。
  這時候的夏彥,正用心看著剛買到手的少年漫畫雜誌,畢竟禮拜三就是要看《週刊少年Magazine》。
  然而酷愛Magazine漫畫的他,卻停下原本正在翻頁的手。
  不對,是坐在他身旁的少女抓住了他的手。
  「夏仔,你翻頁翻太快了,我還沒看完啦。」
  不知道是因為對方講關西腔的關係,還是因為對方淡然處之的態度,總之夏彥當下備感威脅。
  他毫無頭緒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只能瞬間壓抑想要翻到下一頁的念頭。
  畢竟他不想被碎屍萬段。
  「……看完了嗎?」
  「嗯。」
  夏彥獲得准許後,翻到了下一頁。兩人的互動就像小狗在對飼主示意「主人,我差不多可以吃了吧?」然後飼主回一句「可以」。
  當然,兩人並非家犬與飼主的關係。
  「損友」或「死黨」才是適合用來形容他們的用詞。
  身為夏彥死黨的少女名叫冴木琥珀。
  光看外表和身材,絕對稱得上是美少女。
  她的雙眸眼角細長,黑眼球大又深邃,非常適合用來迷倒眾人。一頭染成亮色系的中短髮,更將她漂亮的外表襯托得更為動人。
  制服配上設計華麗的運動鞋──其實不是人人都能駕馭這種穿搭,但穿在琥珀身上,卻能昇華成都會風格的街頭時尚。這種打扮甚至可說「非她莫屬」。
  綜合來說,她就是個超級美少女。
  光看外表和身材的話,確實如此。
  然而她的個性一言以蔽之就是男人婆。
  而且已經超出能用男孩子氣這種可愛正面詞彙形容的範疇,她實在是比一般男生還要有男子氣概。
  當然,夏彥也在她之下。
  「琥珀,我可以翻到下一頁了嗎?」
  「不行。」
  「……」
  夏彥覺得……
  明明是用自己的錢買的Magazine,為什麼不能想翻頁就翻頁。
  琥珀喜歡的明明是Jump的漫畫,為什麼翻頁的權利在她手上。
  Jump發售日時,都是琥珀出錢購買,所以我即使才看到一半也會被翻頁,但我都只是忍氣吞聲。
  夏彥在萌生反抗念頭時,已經翻到了下一頁。
  此時身旁傳來一聲「啊」。轉頭查看隔壁後發現,琥珀正擺著一張臭臉瞪著他。
  「妳看漫畫的速度未免也太慢了,明明是沒幾個字的戰鬥情節啊。」
  「夏仔,你講那什麼鬼話?你看不出來剛剛這段戰鬥情節蘊含了多少熱血嗎?看漫畫不是只有讀字,欣賞圖畫也是樂趣之一吧?」
  「我懂妳想表達的意思,但是妳也花太多時間在欣賞了。」
  「你既然懂我的意思,就趕快翻回上一頁。」
  「我不要。」
  「快翻回去。」
  「不要。」
  「……」
  「……」
  「快點翻!」
  「我不要!」
  「……」
  「……」

  「「你欠揍啊~~~!!!!」」

  結果,情況演變成互搶雜誌。兩人大吵大鬧,吵到不可開交的模樣,根本一點都不像高中生,不像樣到會被小學低年級的學生嗤之以鼻。
  「夏仔,你在看戀愛喜劇漫畫時,速度也是超慢的啊!」
  「戀愛喜劇類的漫畫很注重內心描寫,所我當然得讀清楚吧!」
  「你就還是個處男!一個人看得心裡小鹿亂撞有屁用喔!」
  「那、那跟是不是處男有什麼關係!再說了,正因為是處男,才有權利看漫畫看到心裡小鹿亂撞吧!」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