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我的欲望(女主角)難以招架
  • 原文書名: 僕の欲望は手に負えない
  • 集數: 第2集
  • 作者:天音マサキ
  • 插畫: 〆鯖コハダ
  • 系列別: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吳天立
  • 出版日期:2015/6/15
  • ISBN: 978-986-431-556-7
  • 新台幣售價:210 元
  •  
內容簡介
希洛的身旁﹐這次又來了新的角色!「前來叨擾了﹐我准你稱呼我遙香公主!」一副大模大樣的她﹐原來是小奏的主君﹐為了某種理由前來三次元。希洛的後宮獲得(沒什麼胸部的)新成員﹐接著又得開始準備班級對抗賽﹐跟以前比起來可說是忙上加忙。沒想到就在這時﹐小奏卻出現異狀!?並且還有其他人對梨香表白了!?「梨、梨香妳要是有心上人﹐我會永遠為妳加油──」「你這個!不解風情的木頭人!」希洛的日常將會掀起何種波瀾!?

(2015年6月15日上市)
相關資訊
序章

 來到這世界眼看就要滿一個月﹐如今我已經適應環境﹐同住的大家也全都是好人﹐唯一不滿的一件事﹐就是主人希洛少爺從來不讓我服侍他。
 少爺究竟要何時才願意讓我服侍他呢?我想為他做菜﹐但現在吃著的﹐卻是希洛少爺親手做的雞肉丸佐甜醋醬。
 坦白講﹐希洛少爺的廚藝真的很棒。久檀大小姐跟夜華小姐的廚藝雖然也不錯﹐但少爺卻總是能煮出更可口的食物。奏雖然也想做點東西回報希洛少爺的可口料理﹐但少爺卻說什麼也不讓奏進廚房。……既然這樣﹐奏只好改用其他方式服侍少爺了。
「希洛少爺!今天請務必讓奏進浴室為您洗背!」
 於是﹐奏跟坐在面前的希洛少爺如此提議。
「小奏﹐妳應該在使用危險餐具進餐的時候注意一下言行。有看到咲姬學姊的刀叉正瞄準我這兒準備扔出嗎?」
「被那扔中的話只會扎破皮膚噴點血或是扎瞎眼睛﹐沒什麼要緊的~」
「這哪裡不要緊了!?總之妳可千萬別來男浴池喔!?」
 嗚嗚﹐奏只是想服侍少爺﹐為何少爺就是不肯讓人為他洗背呢?
「欸﹐希洛﹐你雖然嘴巴上堅拒小奏進浴室﹐但心底是怎麼想的?」
 坐在奏隔壁的久檀大小姐開口向希洛少爺提問了。
「這個嘛﹐可以的話我當然也想……慢著!梨香妳拿狙擊款的空氣槍對準我是打算做什麼!?」
「小奏剛剛不是說了﹐扎瞎眼睛不要緊嗎?」
「小奏妳看﹐都是因為妳亂講話!!」
「知道了!希洛少爺一定是不滿只有奏一個人去﹐那麼久檀大小姐您也一起來吧!」
 這樣一來希洛少爺跟久檀大小姐一定也會很開心的﹐這真是個好點子!一看久檀大小姐﹐她正滿面通紅地猛動著刀叉﹐像是要把雞肉丸重新切成絞肉似的。
「要、要是希洛贊成﹐我、我不介意啊!但是希洛其實只想跟小奏一起洗澡吧?至於我……希洛你……想跟我一起洗嗎?」
「……呃……我的話等等咲姬學姊妳雙手各抱著一尊幾十公斤的銅像是打算做什麼!?」
「倒也沒什麼。只是如果希洛同學你回答『想』的話﹐我打算把你給打爛就是了。」
「這叫做沒什麼嗎!?」
「只是少了個垃圾人渣﹐應該沒什麼問題吧?」
 又來了。我一旦提到服侍﹐總是因為這樣而作罷。嗚嗚﹐我只是想為主人希洛少爺盡點力﹐卻一點辦法都沒有。
「好了﹐梨香妳快把狙擊槍放下﹐咲姬學姊也把銅像放回去吧﹐否則飯菜都要涼了。然後小奏﹐妳千萬不能進到男浴池裡喔!」
 呣~這次又被拒絕了。沒辦法﹐只好等明天星期天再到外頭去吧。

第一章 正午時分的餓死鬼

 我﹐真藤希洛﹐和三名美少女一同住在毫宅裡。要說為何會變成這樣﹐都得從我收到一封怪信開始講起--一封號稱能實現任何願望的信。
 一看到那封信﹐我這宅男當場許下『我想要好多可愛的二次元女友﹐並希望有朝一日能結婚!』的願望。其實我當時根本不指望它能實現﹐寫願望時有一半是抱著開玩笑的心態--『一半』這兩個字是重點。
 寄出信封的隔天﹐我和三名來自二次元的美少女邂逅﹐不知不覺就跟她們同住在一塊兒。
 跟這三名稱不上平凡的美少女同住雖然很辛苦﹐得到的卻是更多的幸福﹐我雖然有些怨言﹐但卻也過得很滿足。
 一想到今天也將和美少女共度快樂的一天﹐我的意識逐漸清醒。
「呵啊啊~」
 惺忪睡眼一瞧向頭上的鬧鐘﹐指針才剛過八點不久﹐我的兩旁如今卻誰也不在。難得今天是星期天﹐她們怎麼不放鬆心情多睡一會兒呢?
 揉著睡眼下床的我一前往飯廳﹐就看到美少女正坐在椅子上。
「早安﹐希洛﹐你今天比我想的還要早起。」
「早安﹐梨香。」
 嗯~來自二次元的同學久檀梨香今天也一樣可愛。她身上的睡衣早已換成便服﹐打扮得整整齊齊。
 她不只穿制服可愛﹐穿便服也是一樣可愛。T恤配上熱褲的模樣雖然不太像個千金小姐﹐但卻是別有韻味啊!為何梨香會跟膝上襪這麼搭呢?我想這一定是因為她來自二次元吧。
「噯?希洛同學﹐原來你醒啦?」
 正當我盯著梨香瞧﹐穿著白色連身睡裙的夜華咲姬學姊就在這時﹐從廚房裡現身了。
「早安﹐咲姬學姊。」
 咲姬學姊也是一樣可愛﹐不管何時都是這麼可愛﹐只能說真不愧是來自二次元的人。我雖然有時一覺醒來就會被她毫無由來地痛打﹐但卻一點也不介意﹐畢竟要是剛睡醒就能看到這麼可愛的臉蛋﹐一點點的蠻橫對待﹐也是可以忍受的!
「真可惜﹐我本來已經煮滾了二十公升的潤滑液﹐準備用來叫醒你的。」
 嗯﹐這已經超越了一點點﹐已經是無法忍受的地步了。難不成看到我在床上翻滾﹐令咲姬學姊感到愉悅嗎?
 我坐上位子﹐看著桌上的早餐。餐盤上裝的是煎荷包蛋、鹽烤鮭魚、醃白菜以及納豆。而這樣擺滿日式早餐的餐盤﹐一共有三份。
 三份?要是再加上目前不在場的前女忍者兼學妹海凪奏﹐不是應該要有四份嗎?
「喔喔﹐原來如此﹐看來這裡頭沒有我的份。那麼我這就來準備我自己的﹐待會大家一起開動吧。」
「不是啦﹐那份就是希洛你的。奏她已經出門了﹐說不用替她準備早餐。」
 梨香制止了正要起身的我﹐並指著其中一只餐盤。
「出門?這麼早?」
「是啊﹐她一大早就急急忙忙換上女僕裝出門去了。」
 一旁拿碗盛飯的咲姬學姊也跟著說了。
 這麼一說我才想到﹐不管是昨天﹐上星期的星期六日﹐以及再上星期的星期六日﹐小奏總是一大早就消失無蹤﹐不禁讓人好奇﹐她週末假日究竟都上哪兒去了。
「來﹐希洛同學。」
「啊﹐謝謝。」
「裡頭還有味噌湯﹐我這就去端來。」
 等咲姬學姊將端來的味噌湯放到三人面前﹐早餐至此準備就緒。
 要是可以的話﹐我真希望小奏也在﹐希望大家用餐時能夠全員到齊。我在老家時總是全家一同開動﹐可能就是因此養成了習慣吧。
「開動。」「開動。」
 嗯~雖然覺得遺憾﹐不過也沒辦法﹐今天就只好三個人吃了。
「開動。」
 我喝了一口味噌湯﹐看著空出來的座位﹐卻在這時感受到一旁宛如針扎的視線。只見梨香嘴裡含著筷子﹐眼珠向上正瞧著我。我還來不及思考自己做了些什麼﹐只覺得她那視線實在是不得了!簡直是可愛到犯規!
「梨、梨香?妳怎麼了?」
 由於太過可愛﹐害我說起話來有些走音。
「呃、嗯……我只是想問﹐今天的味噌湯喝起來還可以嗎?」
「咦?很好喝啊﹐怎麼了嗎?」
 今天的湯不但湯頭好﹐味噌也恰到好處﹐既不過濃也不過淡﹐裡頭還加了我喜歡的海帶芽、洋蔥跟馬鈴薯等配料﹐可說是無可挑剔。
「這、這樣啊?好、好喝的話那就好。」
「?」
「你這垃圾人渣真的是隻呆頭鵝!哎﹐真是叫人火大!」
 怎、怎麼了?為何咲姬學姊這麼生氣地看著我?
「你這人簡直是……這可是梨香注入了愛情的特製味噌湯﹐你怎麼連這都看不出來!?」
「咲、咲姬學姊!?我、我並沒有特別注入什麼愛情啦!!」
「原來這是梨香妳煮的嗎?味道真的很好喔。」
 怪不得她這麼在意。不過身為下廚的人﹐會在乎味道如何﹐好像也很合理。
「咦?可是妳之前不是也煮過湯嗎?當時妳明明不怎麼在乎味道﹐為何這次卻這麼介意?」
「沒、沒有啦……呃……我可不是因為聽到你喜歡的配料﹐一心想著要為你煮一鍋湯﹐並且煮完後很在意感想﹐類似這樣的事件……總、總之沒事!」
 她後半段說得含糊不清﹐聽不出內容是什麼。
 她雖然嘴上說沒事﹐但實際上應該有什麼好奇的地方吧?但那會是什麼?除了我喜歡的配料﹐好像也沒什麼其他能令她好奇的部份。
 喔﹐莫非她是因為第一次煮味噌湯所以很在意他人感想?畢竟她平常都是做西餐居多﹐我想一定是這樣沒錯。大概是她的心上人說喜歡喝味噌湯﹐因此她想知道自己煮得好不好。
「梨香﹐這湯真的很好喝喔。這麼好的味噌湯﹐沒有人會不滿意的﹐所以請拿出信心來吧。」
「真、真的嗎?真的很好喝嗎?你、你沒有騙我?」
「是啊。要是妳不放心﹐我來幫妳把湯送去給妳的心上人吧?」
 梨香的消滅試練如今已經改為『讓她喜歡的對象主動攻略她』雖然目前計畫未定﹐但能先提升對方的好感度﹐應該是有好無壞。
「……不必了!希洛你是大笨蛋!」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