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七星降靈學園的惡魔
  • 原文書名: 七星降霊学園のアクマ
  • 集數: 第3集
  • 作者:田口仙年堂
  • 插畫: 夕仁
  • 系列別: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李逸凡
  • 出版日期:2016/2/22
  • ISBN: 978-986-462-962-6
  • 新台幣售價:210 元
  •  
內容簡介
《3.憤怒之指》
「就讓吾輩也來幫汝刻印吧!」。在進行與惡魔戰鬥的訓練時,卡古拉對我們說出了這句玩笑話。所謂的刻印,其實就是惡魔預告要殺人的一種方式。但是萬萬沒想到──七星降靈學園的結界當真被打破了,惡魔還在校長室內設下刻印。我‧花村月斗與雪伽撞見入侵的上級惡魔而奮勇抗戰,但是卡古拉為了保護我們,當場被上級惡魔給消滅了,並且就連退魔士與法王‧雅都無法與之抗衡,學園就此陷入九死一生的危機之中──!

(2016年2月22日上市)
相關資訊
序章

  距今七十年前,「幻獸種」出現在這個世上。
  其中有些幻獸是為了驅除仇視人類的惡魔而奮戰至今。
  起初單方面遭到獵殺的人類,開始累積對抗惡魔的知識。順利從純粹地被「獵殺」晉升到能夠分庭抗衡的「戰爭」。
  人類總是不斷地戰鬥。
  而這樣的戰鬥不光只有大人而已。
  就連我們這樣的高中生也在對抗惡魔。
  「嗯,沒錯。關於改造機車一事,得等到松山老師點頭認可才行。取而代之,關於升級配給用終端機一事則能夠放手去做。另外還有四月的收支報告,由於支出比當初所預定的更少,因此能把多餘的資金挪給本月的改造機車一事使用。嗯,有勞了。」
  佔用我家沙發與桌子正在打電話的人,是一位名為秋月雅的女性。
  她的模樣成熟到令我覺得她不只年長自己一歲而已,因為她操作筆電的身影簡直就像是一名精明幹練的OL。當然這句話的意思並非是指她看起來很老成,而是讓人覺得她很可靠。
  「無所謂,畢竟你也是撥出了放學後的時間在替我辦事。嗯,那就拜託你了。」
  雅切斷通話並且解開自己的馬尾之後,大聲地嘆了口氣。
  「唉──累死我了。」
  「雅姊姊,工作辛苦了。」
  她的工作量多到根本不像是一名高中生,不過她的學力與戰鬥技巧卻是校內首屈一指,而且還十分受人歡迎,根本就是完美超人。雖然她漂亮到幾乎每週都有男生找她告白,但是聽說她都以太過忙碌為由而回絕了。
  「我已經燒好洗澡水了,雅姊姊快去洗吧。」
  「謝謝你,小月斗。」
  雅在闔起筆電之後,對著我露出微笑。她剛才與人通話時的嚴肅表情已經不復存在。
  「那我借用一下浴巾喔~」
  雅踩著輕盈的腳步走向浴室,我對她揮了揮手。
  希望這麼做能夠多少幫她紓解在學校累積的疲勞。
  我在心裡如此想著,但在經過一個小時之後──
  「呀──!」
  我在聽見浴室傳來了妹妹的驚呼聲,便立刻站了起來。
  難道雅發生了什麼事嗎?
  雖然她平時總是十分可靠,但在我家時卻迷糊到能夠在空無一物的地方絆到腳摔倒。
  當我一邊祈求她平安無事,一邊走進浴室時,眼前卻出現了令人難以理解的光景……
  只見雅滿臉通紅地倒在浴缸中,旁邊還有著脹紅了臉不斷大笑的卡古拉。當然她們兩人都是渾身赤裸地泡在水裡。
  「哇哈哈哈哈哈!是吾輩贏了!」
  「居然輸了~……真不甘心~……」
  體型纖瘦的卡古拉用手指戳著身材豐滿的雅。至於雅那頭沾濕的秀髮則是從浴缸邊垂到了地板上。
  「……妳們在做什麼?」
  「吾等在下將棋!」
  「在浴室裡嗎?」
  「對啊!為的就是鍛鍊身處於極限狀態下時,也能一心不亂避免被外來因素給打亂思緒!不過人類的思考能力也就只有這點程度罷了!水準甚至連吾輩的腳指頭都搆不著呢!」
  我仔細一看,發現浴缸上確實漂著一個塑膠製的將棋盤。
  人類與惡魔居然就連在洗澡時也要一較高下。以至今對抗惡魔的眾多戰鬥來說,這應該能算是世上最和平的方式吧。
  但在現實之中,人類與惡魔為了殺死對方的首領是真的大打出手。
  沒有任何人能夠逃過以一枚棋子死去的宿命。
  無論是我、雅或是卡古拉。
  因為這個世界早已是一場巨大的棋局。

    Page 1 防禦、避難
    惡魔的襲擊模式/發現刻印的時候

  我的名字叫做花村月斗。
  是就讀七星降靈學園的普通高中生。
  ──原本應當是如此才對。
  時間明明才剛進入五月而已,我的狀況就有如搭乘雲霄飛車般地變化無常。距離入學才經過了一個月,我的平穩生活就已經不復存在。
  不過自己是被分發到無法歸類,堪稱是「異類」聚集的X班裡,因此這情況也算是莫可奈何。再加上雖說是意外,我還不小心觸法召喚出了惡魔。反倒是X班的成員們都非常善良,對我而言是十分可靠的同伴們。
  雖然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不過事實證明自己太天真了。
  這次我接到了退魔省的直屬命令。
  ──內容是要我們去逮捕惡魔使‧月光商人。
  這就是退魔省交付給我的工作。
  明明身為人類卻操使惡魔,明明身為人類卻傷害人類。
  這世上的敵人不光只有惡魔而已。
  我在日前戰鬥測驗所引發的騷動中明白了這點。
  既然聽說威脅人類和平的惡魔召喚士就潛伏在學校裡,我當然無法坐視不管。真要說來,如果這是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我反倒還想第一個站出去幫忙。
  但我並不是什麼超人。
  我就只是個在陰錯陽差之下不小心召喚出惡魔、與常人無異的高中生。
  這樣的我──
  「上課中在分心什麼啊!花村月斗!」
  我的頭忽然感受到一股強大的衝擊力。
  「呃!」
  接著便有一股悶痛感緊接而來。
  一個戴著手套的拳頭,直接打在我的臉頰上。
  大腦所感受到的衝擊與身體飄浮在半空中的感覺,將我拉回了現實之中。
  這裡是七星降靈學園的中庭。
  有一位身材高挑的女性正站在我的面前。
  她就是我們的班導‧牧原心老師。
  「身處在戰鬥中時只准思考與戰鬥有關的事!要不然可是會沒命喔!就像現在這樣!」
  一記正拳毫不留情地打在我的心窩上。
  「嗚啊……!」
  這一拳害我瞬間無法換氣,就這樣當場跪了下來。
  我不是什麼超人。
  如此危險的人物就站在眼前,我卻脫線到在胡思亂想。就某種角度上而言,這位老師比惡魔更加可怕。我明明正在與這樣的人交手,為什麼自己還能心不在焉地想著其他事情呢?
  「站起來!你到現在就連一次都沒有打中我喔!」
  「我已經……不行了……!」
  我光是回答這句話就已經十分勉強了。
  就算想要起身,我的雙腳卻使不上力。
  「那你先休息吧!反正很快又會輪到你了!」
  牧原老師說完之後,就直接抓住我的運動服後領一把將我扔了出去。於是我在全然無法抵抗的狀態下,就這樣滾到了其他人等待出場的地方。
  終於有辦法換氣的我,趕緊享受著死裡逃生的喜悅大口吸氣。
  天空是一片湛藍。
  至於我那被打的臉頰還在發燙。
  其實這樣的暴力教學並不是從現在才開始。
  我們七星降靈學園的學生們一直在接受對抗惡魔的訓練。無法從書本中學會的戰鬥技巧,也是一門為了將來所不可或缺的技術。
  雖然平常都會召喚對抗惡魔用的武器──天使來進行訓練,不過大家今天卻都是赤手空拳上陣。
  因為這次訓練是假設我們在無法使用主要武裝‧天使的情況下面臨戰鬥,可說是十分單純的格鬥訓練。但是說起牧原老師,她在解釋此課程時卻顯得十分興高采烈。
  「哥哥,你沒事吧!?」
  臉頰傳來了一股冰涼的觸感。
  「謝謝妳,雪伽。」
  我的雙胞胎妹妹送來了一條濕毛巾。我接下毛巾壓在自己的臉頰上之後,兩手空空的雪伽便一把抱住了我。
  「太好了──!幸好哥哥平安無事!」
  塵土與雪伽的氣味飄進了我的鼻腔裡。
  一股柔軟又溫暖的觸感包圍著我。
  「話說雪伽妳不要緊嗎?」
  雪伽的運動服也髒了。其實她已在我之前接受了牧原老師的洗禮。
  「嗯,老師對於女生有手下留情。」
  「手下留情……嗎~」
  當我扭頭看向牧原老師時,她已經與下一位學生開始對打了。
  「喝!」
  該名學生是一位留有雙長馬尾髮型的纖細少女。她看起來就像是一尊人偶,這並非是因為身體外型的關係,而是她的動作。她那沒有一絲晃動的軀幹使出踢擊,一腳踢向牧原老師的頭部。牧原老師在躲開標準到彷彿機器所使出的踢擊之後,直接繞到該名少女的背後。
  「瀨川渚!妳真不愧是現役的退魔士!身手是這個班上最好的一位!」
  「那還真是謝謝誇獎啊!」
  渚以輕盈的步伐躲開了牧原老師的手,正當我如此認為時,她卻直接抓住老師的手進行反擊。可說是毫不猶豫地一拳打向老師的臉龐。
  果然平日有在鍛鍊的退魔士就是不一樣。
  正當我如此認為的下個瞬間──
  「但是妳的攻擊太單調了!到時就會變成這樣──」
  牧原老師以一記掃堂腿踹倒渚。
  「輕輕鬆鬆就被人撂倒!妳所欠缺的就是鬥智的經驗!還有預測對方下個動作的思考能力!」
  「唔──……偏偏全是一些難以達成的要求。」
  剛才老師所說的那些全都是並非一朝一夕所能練成的技巧。但是對於不擅長課業的渚來說,感覺上最後一項應該是最難達成的。
  「下一個輪到鮑伯上場!」
  「好!話說……就連老師也開始喊我的綽號了。」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