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大奧之櫻 現代大奧女學院
  • 原文書名: 大奥のサクラ 現代大奥女学院まるいちっ!
  • 集數: 第2集
  • 作者:日日日
  • 插畫: みやま零
  • 系列別: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許昆暉
  • 出版日期:2014/3/17
  • ISBN: 978-986-348-482-0
  • 新台幣售價:230 元
  •  
內容簡介
大奧女學院的活動「認花」──也就是身體檢查!在這玻璃牆阻隔的學園中,此一大盛事能讓無法碰觸學生的出資者進行觀賞。排名第四的『金獅子』在此登場並與『銀狼』重逢時,為了打倒將大奧變成殺戮學園的元凶──排名第一的『絲妃』,一場多人混戰展開了!另一方面櫻與秀影正在甜蜜蜜約會♥途中,櫻的身體卻出現了嚴重的狀況!?美少女們的戰國學院,揭開第2幕!(2014年3月17日上市)
相關資訊
序幕

※※※

「哈啊哈啊姊姊『銀狼』姊姊今天是身體檢查的日子脫衣服是極其正當的行為而身為妹妹協助脫衣也是理所當然的事哈啊哈啊哈啊哈啊。」
「可怕 櫻 好可怕。」
「啊啊姊姊害怕的表情也好有魅力──快脫快脫衣服嘛脫脫脫脫……啊啊姊姊光溜溜軟綿綿真的就跟天使一樣啊啊啊頭髮又滑順又香聞一聞味道嗅嗅嗅嗅──咦?為什麼要逃呢姊姊這樣一點也不痛用不著害怕呀,就算有那也是愛情的展現請相信我吧哈呼哈呼哈呼──!」
「嗚,嗚嗚~!汪!汪汪汪!」
「唔呼呼,怎麼了呀『銀狼』姊姊竟然學起狗叫。妳這樣好可愛唷。原來如此,這是在誘惑我吧,太邪惡了──不過這種態度對想要幫忙的妹妹不是太失禮了嗎?真沒辦法,雖然我不想這麼做但只能把在『大奧』暗黑郵購買來的犬耳跟項圈套在『銀狼』姊姊姊姊身上身上身上了……!!」

「……妳們,別再玩了快準備吧。」

在這個國家的核心「大阪城」中。
其最深處──有一座將軍寵愛之三千佳麗所居住的奇妙學舍。
充斥著陋習與愛憎的大奧女學院。
在許多棟體育館的其中一座。
鋪設著木板的寬闊空間中。
毫無任何遮掩,視野非常清晰。
天花板也很高,充滿了開放感。
在『大奧』入口附近的死聽覺室主要是提供個人戰的場所,而此處則是適合數十人規模團體戰的寬廣空間。但話說回來,這麼大規模的戰鬥很少舉行,所以大多都是用在重要活動的場合──例如這回的全校集會。
由於必須符合戰鬥的需求,所以還是存在厚重的玻璃牆(showcase),如今戴著面具的出資者們──大姓或大富豪等提供了一定額度融資的人,依然在牆的另一頭欣賞著少女們。
這回因為不是戰鬥,所以外側的聲音也能傳進去,一些讓少女不忍卒聽的感想,例如「哎,有夠淫蕩的」、「真誘人,真誘人」之類的聲音也傳進牆內。
這項活動名為識花──也就是身體檢查。
少女們露出不堪的內衣褲之姿,羞恥地將體重、胸部大小、有無內臟疾病等隱私赤裸裸地公諸於眾人。
簡單說就是讓將軍的寶貝少女們活生生地進行展示,類似寶庫開放參觀一樣──出資者們也很歡迎這項活動,每每盛況空前。
在這當中,有一群最受矚目的少女。
儘管是少數精銳但卻在『大奧』如雷貫耳的『銀狼長屋』成員。
「『水蛇』 救命 櫻 好噁心。」
謠傳是想違抗『大奧』體制的憂國之士,也是這群少女的頭目──可愛到怎麼看也不像這種人的『銀狼』,正淚眼汪汪地說。
她綁成馬尾貌似狗尾巴的頭髮發出金屬光澤,不知是毫無羞恥心或被強迫脫掉的,她身上只剩一條丁字褲。與其說這樣充滿了魅力,不如說根本就是小朋友吧──看她的模樣簡直連十歲都不到。
「真是的,每次跟妳們出來都要照顧妳們──這回旁邊有很多人在看呢,莊重一點吧,太丟人了。」
因夥伴們的醜態而臉頰泛紅的,是身材成熟,剛好與『銀狼』成對比的『水蛇』。她是『大奧』中知名的藥師,儘管並非正式隸屬『銀狼長屋』,但幾乎都跟她們廝混在一起。除了她本人以外,大家都視她為『銀狼長屋』的成員之一。
『水蛇』凹凸有致的美豔肢體包裹在布料極少的內衣褲下,抱起『銀狼』溫柔地撫慰她,這幅景象就像母女一樣。
「真對不起,都是『銀狼』姊姊不好。因為姊姊實在太可愛了──錯不在我,罪孽深重的是姊姊。」
望著這幅光景,『百手姬』說出了一番牛頭不對馬嘴、邏輯錯誤百出的話。
前陣子,跌破眾人眼鏡上演一場奇蹟大復活、超級逆轉秀的她,如今可說是『大奧』裡最受矚目的學生吧。
她留著一頭獨特的櫻花色長髮,眼眸像是被照顧得很好的貓咪般,蘊含著強悍的光芒。由於今日不必戰鬥,她平時纏在雙臂雙腿上的皮帶拆掉了。整齊穿在身上的『大奧』女學院制服,被她輕巧地褪了下來──
櫻感到很不好意思,非常在意玻璃牆的另一邊。
「覺得害羞是妳吃虧,就把那些傢伙當作南瓜還什麼的吧。」
在『大奧』生活很久的『水蛇』早就習慣了,不過不當一回事的她還是察覺到了。
「對喔,因為妳──還有個心上人,所以不想對他以外的傢伙裸露身體吧。不過,以妳的排名頂多只會脫到剩內衣褲。重點部位的檢查會安排到隔間裡進行吧?」
『大奧』女學院的學生們經常彼此鬥爭,為了自身的排名而賭命一搏。
最終成為排名第一的人便可獲得將軍的寵幸,不過許多生活細節也會因排名而變動,所以大家都殺紅了眼爭奪地位。
前陣子『百手姬』是排名第十,已經具備了相當多的特權。例如使用重火器與火藥兵器,前往玻璃牆的另一側,還有其他許多──
「大家的排名都不太一樣,等檢查完後再會合吧。『百手姬』,妳檢查的結果要是有什麼異常請立刻報告給我,我來幫妳診斷。」
砰──『水蛇』撫摸『百手姬』的腦袋,閉上一隻眼睛。她是藥師,這種藉由特殊能力的技術比一般醫師管用多了。
『百手姬』點點頭,她才安心地離去──每個人的檢查項目都不同。
纏住『水蛇』不放的『銀狼』也跟著走了,『百手姬』依依不捨地望著她,隨後迅速瞥過領到的檢查表內容。
身高跟體重檢查應該會擠得水洩不通吧,所以就先去只有名列前茅者才需要接受的特別檢查──
「……」
櫻悄悄瞥了玻璃牆的那頭一眼。
今天──那個人還是不見蹤影。
那一位忙碌的大人,為了處理先前與『女王蜂』之戰的善後事宜,幾乎很少在『大奧』現身。明明是兩情相悅,不──正是因為到了緊要關頭甚至能實際感受到他的溫暖無法相處的時光才顯得如此難捱。
就連一秒鐘,也不想離開他。
「秀影大人──櫻,好想見你一面……」
道出自己的本名,垂下頭的下一瞬間。
一股強大的壓力從側邊直擊過來。
緊接著,壓力就伴隨一陣爆炸風自櫻的眼前通過。
看起來像是一名女子──不過只有一瞬間所以無法辨識。
在因驚訝而後退的櫻正前方,又有暴風雪、強風、彈丸等誇張的猛烈攻擊撲了過去。
「呼啊!?」
現在不是沉思的場合了。櫻伸手按住在風中飛舞的長髮,狐疑地環顧四周。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名少女就佇立在她身旁。
少女放聲大笑──這種形容非常貼切,對方發出了響亮的誇張笑聲。
那是位全身金碧輝煌的閃亮少女。大奧女學院的制服就像染上了金黃色一樣,跟其他人截然不同,頭髮的顏色也像熔化流落的黃金般鮮明。髮尾穿過貌似王冠的裝飾品在頭部側面紮起,如今正像野獸的尾巴般充滿活力地搖曳著。
看起來跟櫻年紀相仿,但少女的胸臀卻比發育到一半的櫻豐滿許多,幾乎要撐破制服的布料了。五官也很華美,散發出天真浪漫的氣息──該怎麼說,就是位跟太陽一樣炫目的女孩吧。
她躲在困惑的櫻背後,咧嘴一笑。
「慢著,妳想做什麼──」
「喔喔,感謝妳大力相助啊!」
前言不對後語的回答,簡直就像要說給旁人聽一樣,少女大聲叫道。
「是嗎是嗎,妳願意保護我啊!無法坐視他人的困難,鋤強扶弱的『大奧』學生典範!真了不起,我竟然有這麼優秀的學生!!」
「耶?耶?耶?」
櫻完全不懂對方的意思,卻被一股怪力強制推向了前方,這時櫻才目擊到有三位少女正充滿殺氣地朝這邊展開突擊。
「「「妳這傢伙啊啊啊啊──膽敢礙事嗎──!?」」」
三名少女各自全副武裝,想必是學生當中相當厲害的高手吧。其中一人持巨大長槍,擺出上段攻擊的架勢,另一人從揹負的袋子中放出狂風,最後一人則是視線轉到哪就會有暴風雪產生。
千錘百鍊的戰士,以及兩名超能力者──
她們的排名一定相當高,且正怒氣衝天地朝這邊奔來。至於要追逐的目標應當是在櫻背後發出「哇哈哈哈哈」嘲諷笑聲的那名少女……?
「旁人想礙事也絕不饒恕,喂,妳──把『金獅子』交出來!」
操縱狂風的少女怒吼道,櫻只能用力眨著眼。
這名字櫻聽聞過。
被喚為『金獅子』的那位少女「嘿」地吐了吐舌頭,擺出充滿稚氣的態度。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