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銀閃戰乙女與封門公主
  • 原文書名: 銀閃の戦乙女と封門の姫
  • 集數: 第2集
  • 作者:瀬尾つかさ
  • 插畫: 美弥月いつか
  • 系列別: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周庭旭
  • 出版日期:2014/5/12
  • ISBN: 978-986-348-860-6
  • 新台幣售價:230 元
  •  
內容簡介
櫂砥一行人從璜特.唐歸來已過了一個月,花梨家增加了新成員,每天都過著熱鬧滾滾的日子。

某一天,第四公主夏洛特專程來到這一邊的世界,警告他們有人陰謀攻擊受到櫂砥保護的繪梨花,卻已經為時已晚。梨花和繪梨花兩人已經被身穿黑盔甲的男人所率領的機士一團擄走,帶去璜特.唐。
爲了救回被擄走的兩個女孩,櫂砥再次來到璜特.唐,與芙雷和夏洛特一起追蹤擄人嫌犯,卻發生出乎意料的怪異狀況……

瀬尾つかさ為您獻上充滿劍與魔法的本格派異世界奇幻小說,第二集登場!(2014年5月12日上市)
相關資訊
序幕

  按照慣例,可疑物品的交貨地點一定要選在毫無人煙的廢棄工廠──
  櫂砥接到這個像是在耍人的通知後,便來到對方指定的一處工廠舊址,就位於首都圈外的河岸邊。
  而出現在櫂砥面前的,則是一個身著西裝禮服、頭戴高筒禮帽的西洋男性,他一身體面的打扮和這個頗有淒涼蕭條之感的地方很不相襯。
  「您就是櫂砥.砥磨先生吧?」
  穿著禮服的紳士壓著帽緣,露出一抹冷笑。
  「你就是莫里男爵吧?我現在叫作花梨櫂砥。」
  「對不起,我真是失禮了。」
  櫂砥聳了聳肩,將手上的提包遞給那個自稱為莫里男爵的男性。而男爵檢查完裡面的東西之後,就一臉滿意地點了點頭。
  「是失落的托涅爾.卡奈兒的小說沒錯吧,而且描述的應該是宮廷貴族和吸血鬼之間的悲戀吧?這是抄寫本嗎?」
  「聽說是正本,我不知道裡面在寫什麼。……貴族和吸血鬼,哪一個是女的?」
  「兩個都是男的喔。」
  (原來是異世界的BL書啊!)
  只見男爵的臉上浮現出心醉神迷的表情。
  「所謂的禁忌之戀,全都具有相當的價值。噢噢,多麼美妙啊!市值應該不下十億吧!這種東西到底要從哪裡──」
  「別說那種無聊的事情了,這一本書可以換到多少魔導書?」
  「您說的是。那加上剛才的歉意,我就……」
  交易順利地進行下去了。

  第一話 襲擊

  櫂砥做了一個夢,夢到他很久以前跑來日本小小探險一下時遇到的事情。
  沒記錯的話……那已經是五年前的事了吧,當時他十三歲。
  他在深山中受了傷,止過血的左肩傷口非常疼痛,他攤開雙腿坐在樹蔭下,口中發出痛吟。此時,有一位年約八、九歲左右的金髮碧眼少女臉色蒼白地向他緊靠了過來。他低頭看往少女,便見每當少女一搖頭時,她的雙馬尾就會像鐘擺一樣晃動。而這個年紀比他小四、五歲的孩子,不斷泣聲對他重複說著「對不起」這三個字。
  一聽到她的嗚咽聲,櫂砥的心就痛了起來。他不是為了要惹她哭才出手相救的。不過,這句話才剛到嘴邊就嘎然止住。
  「都是我的錯,要是……沒錯,要是這裡有充足的瑪那的話,我至少就能使用治癒魔法了。」
  櫂砥露出苦笑,然後用雙手抱起少女那嬌小的身子,讓她坐在自己的腿間。他以前搭到一班擠滿人的電車時,曾看見有個女性坐到唯一的空位上,並讓小孩子坐在自己的腿上。他當時就覺得很羨慕,心想著,如果他也是在這個國家長大的話,應該也能像那樣感受到母親的溫暖吧。
  「你在做什麼?」
  金髮少女如此抗議著,而他則溫柔地摸了摸她的頭。
  「受傷的時候,讓身體溫暖起來比較好。」
  「是、是這樣嗎?」
  「可以的話,讓臉埋在胸部之間更好。」
  當櫂砥說出真心話後,少女便賞了他一記白眼,並狠狠捏住他的臉頰,讓他發出了悶痛聲。沒想到她竟然對一個傷患施暴。
  「我還擔心得哭了,真是不值得。」
  少女氣呼呼地撇過頭去,但櫂砥則露出了微笑。嗯,這樣就好了,比起哭著逃避現實,她這樣好多了。
  「我會保護妳的,所以妳別擔心。」
  櫂砥如此說著,再以堅定的決心斷言道。
  「我一定會帶妳回去璜特.唐。」

       *
  花梨櫂砥起得很早。這是因為那個和他住在一起的七、八歲和服少女在日出的時候就醒了過來,沒多久便侵入他的房間,然後撲到他的肚子上亂鬧著。
  「櫂砥,起來了啦!和繪梨花玩吧,我們一起玩一定很開心!」
  「我說啊,繪梨花。」
  他伸出雙手抓住她的腋下,將她提起來。只見這個令人聯想到他的繼妹的黑髮少女睜大了圓滾滾的雙眼,尖叫道:「哇!啊呀!」
  「妳是不是又長高了?」
  「有嗎?」
  「嗯,妳比以前重了一點。」
  「欸,說淑女變重未免太失禮了!」
  「淑女才不會在別人的肚子上胡鬧。真是的,妳是正在長大,還是……正在慢慢變回原樣?到底是哪一種啊?」
  繪梨花歪過頭去,一副「誰知道?」的模樣,櫂砥則嘆了口氣,將她放到床下。
  她並沒有錯,那個曾經身為他繼妹母親的繪梨花已經不存在了。所以這個純真的少女和過去的繪梨花不是同一個人,他只要這麼想就好了。
  「真是的,妳的和服都亂了啦。」
  櫂砥看到她的腰帶都快鬆開來了,便動手幫她整理。之前他親愛的繼妹不小心撞見了繪梨花和服敞開的模樣,便產生了荒謬的誤解,好幾天都不跟他說話。所以他絕不能讓悲劇重演。
  「既然要胡鬧的話,穿一般衣服不就好了嗎?」
  「可是這件和服穿起來很舒服嘛。」
  櫂砥聳聳肩回了聲「是哦?」就從床上爬起來,然後發現自己流了不少虛汗。
  「說起來,我好像做了一個夢。」
  「夢?是噩夢嗎?」
  「算噩夢嗎?……是沒有胸部啦。」
  櫂砥一臉遺憾地搖搖頭,而繪梨花見狀便愣了愣。隨後低頭看著自己的胸部,伸出雙手在和服上面揉了起來。
  「……真可惜,還需要一點時間。」
  「不對,一點也不可惜好不好!」
  話說回來,他為什麼會流汗呢?就算現在是六月初,但今年的氣溫相當低,只蓋一條毛毯的話,甚至還會覺得冷……
  「我去沖個澡好了。」
  他打了個呵欠,就這樣穿著睡衣來到走廊上,而繪梨花則學他打了呵欠,然後跟了出來。
  「妳也要跟來啊?」
  「繪梨花也要和你一起洗澡呀。」
  以年齡上來說,這個看起來只有小學低年級左右的少女正用雙手捧著臉頰,扭捏著身子。
  「聽說妻子要和夫婿一起洗澡嘛。」
  繪梨花說著,就一臉開心地尖叫了一聲。不知道她是從哪裡獲得這些知識的,還真是早熟。
  「妳去和梨花一起洗。」
  「梨花早上很忙唷。」
  「啊,她開始慢跑了,是吧?」
  自從黃金週結束以後,他親愛的妹妹除了弓道社的練習以外,也開始進行其他鍛鍊身體的方法了,其原因與理由他也心知肚明。而身為一個哥哥,他也不該再讓她增加更多負擔了。
  「真拿妳沒辦法,只好一起洗……」
  「你說一起洗是什麼意思啊?哥哥。」
  他背後響起了一道陰沉的嗓音。
  回頭一看,就見他可愛的繼妹,花梨梨花正直立於他身後。
  她傲然地挺起身子,而那對形狀姣好又雄偉的雙峰就隔著運動衫搖晃了幾下。
  「哥哥打算對母親做什麼呢?」
  她笑著,但眼中完全無一絲笑意。
  「等一下,妳誤會了,我根本不可能會對繪梨花做什麼啊!」
  櫂砥就這樣盯著梨花的胸部,用認真又誠懇的語氣說道。或許梨花了解他的意思了吧,便見她深深地嘆了口氣,而那對豐滿的乳房又隨著她的動作晃了起來。
  「說得也是,因為哥哥只對胸部有興趣嘛。」
  「嗯,當然啦!」
  「請你自重一點。」
  「是,對不起。」
  「說起來,看我的胸部有什麼好值得高興的呢?」
  「那是因為……」
  櫂砥雙眼發出光輝,握緊了拳頭。
  「算了,你趕快去洗澡吧。等你洗完後我也要洗,所以浴缸的熱水直接留著就可以了。」
  「欸?妳不去慢跑了嗎?」
  「早就跑完一趟了,我想在晨練前自己先去練跑。」
  聞言,櫂砥便皺起了眉,他覺得這一個月以來,她有點勤練過頭了。
  「如果勉強自己鍛鍊,也只會搞壞身體而已哦。」
  「那麼,哥哥你以前是經歷過多少訓練呢?」
  櫂砥當下打算隨便應付幾句,但妹妹的眼眸從正面直盯著他看,讓他一時之間答不上話來。
  「你剛才是想要隨便敷衍過去吧?」
  於是,櫂砥舉手投降,然後微微聳了聳肩,提出一個妥協的方案:「妳不介意的話,我就做一張練習表給妳吧。」
  「真的嗎!」
  梨花像是要撲向櫂砥似地猛然縮短了兩人之間的距離,她那漆黑亮澤的瀏海和宛如黑曜石的雙眸就迫在他面前。櫂砥的鼻間嗅到了她身上的汗水味,身體不禁就往後仰去。
  「太近了,太近了啦,鼻子都要碰到了!」
  「你真的會幫忙看看我的練習吧!」
  「我只會幫忙列表而已,至於能不能照表完成練習,就看妳自己了。」
  「我會完成給你看的!」
  梨花點了點頭,直視著櫂砥。他那親愛的妹妹大人就這樣用堅決而直率的眼神看著他。
  始終只看著他一人。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