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認真和我談戀愛!!
  • 原文書名: 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
  • 集數: 第4集
  • 作者:原作:みなとそふと / 作者:野山風一郎
  • 插畫: ばん太
  • 系列別: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周庭旭
  • 出版日期:2012/9/13
  • ISBN: 978-986-317-840-8
  • 新台幣售價:210 元
  •  
內容簡介
目前是戰國時代。尾張的魔王‧百代率領著旗下軍師‧大和、智將‧京以及侍童‧卓也,為了實現自己的慾望而準備統一天下。奧州的克莉絲與甲斐的一子為了阻止百代的野心而決定聯手討伐魔王。她們由全國各地招集志士,準備與百代決一死戰!熱門電玩遊戲「認真和我談戀愛」輕小說第四彈!收錄了「真戀BASARA」等五部短篇。(2012年9月13日上市)
相關資訊


目前是群雄割劇的戰國時代。在為了野心與戰功而彼此爭戰的武將當中,有一名高唱天下布武,準備統一全日本的將領出現了。
她正是人稱第六天魔王,據說現在是戰國最強的武將‧織田百代。
百代這時從根據地的城堡‧安土城的天守閣看著下方寬廣的街道。
百代拿著望遠鏡,專注地看著城堡底下這一片自己在戰場上出生入死,一點一滴打造起來的城鎮。
「哦哦,南蠻傳過來的望遠鏡確實看得很清楚。」
百代一邊使用這能看向遠方的筒狀物,嘴角也一邊浮現出高興的笑容。
這時她身後的紙門被拉了開來,一名武將隨後進到室內。
「百代大人。」
百代的軍師黑田大和從身後這麼對她搭話。
「等一下,現在正精采呢。」
依然舉著望遠鏡的百代這麼對大和說道。看見主人這種模樣的大和只能深深嘆了口氣。
「您又在看女澡堂了嗎?」
得到望遠鏡之後,百代就每天都利用它窺看城鎮裡的澡堂。
「因為是女澡堂所以沒關係。」
如此回答的百代看來已經不在乎他人的眼光了。
「當然有關係了。」
大和還是決定勸諫主上改掉這個壞習慣。因為馬上就要統一天下的武將竟然喜歡偷窺女澡堂,這消息要是被傳出去可就不妙了。身為軍師的大和必須得想辦法掌握住部下和民眾的心。如果被社會大眾發現自己擁護的對象是喜歡美女的色狼,大和的工作也會變得相當困難。
百代把臉轉向大和,說了聲「哦哦」後便笑了起來。
「我看大和是因為姊姊不理你而在吃醋吧?」
「才不是哩。」
「這樣啊~反正好久沒有和你一起玩了,就讓姊姊來疼你吧!」
話才剛說完,百代就已經把大和壓倒在地上。
「等一下啊姊姊。怎麼說現在也是君臣關係啊……」
雖然大和已經這樣警告跨坐在自己身上的姊姊,但百代根本不理會這種小事情。
「原來如此。大和想成為主公寵幸的對象嗎。」
「為什麼老是擅自做出有利於自己的解釋。」
「哈哈哈。因為我是魔王啊!」
百代一邊笑,一邊開始脫下大和的服裝。
「不、不行啦!」
大和雖然頑加抵抗,但對百代根本起不了作用,一下子上半身的衣服就被脫掉了。
百代像在測試大和的肌膚般四處撫摸著。
「嗯--還滿有彈性的嘛。不過不練壯一點的話,可是沒辦法在馬背上揮動長槍唷。」
「我、我負責的是頭腦方面的工作。」
面對百代的觸摸,大和已經盡可能讓自己裝出一副撲克臉,但最後還是忍不住露出苦悶的表情,當然百代不可能沒看見這種反應。
「哎呀,被姊姊撫摸之後,弟弟也露出很舒服的模樣囉?」
百代一邊用調侃的語氣這麼說道,一邊用指尖刺激大和胸口粉紅色的部位。
「嗚……」
這個男性也相當敏感的部位遭到撫弄之後,大和也不由得發出呻吟聲。
「你看你看--怎麼樣啊?不用跟我客氣唷。」
百代露出很愉快的表情拼命調戲著大和。
「不、不行啦,姊姊……繼續下去的話……」
「嗯--?會想要以下犯上嗎?當然我說的是性侵犯唷。」
由於大和的反應實在太可愛,決定徹底欺負他的百代直接伸手往大和的和服褲裙摸去。
正當百代的手正要脫下大和的褲裙時,明智京忽然拉開紙門進到房間裡來。
「怎麼了,京?」
正在欺負弟弟的百代因為遭受打擾而以一副非常無趣的表情看著京這麼問道。另一方面,大和則是因為得救而鬆了口氣。
「主公,最上冬馬大人的談和使者已經到了。」
京上半身深深伏在地上,謹慎地提出想要傳達的事情。
「現在很忙,沒空見使者啦。」
百代以無所謂的表情這麼回答。
「順帶一提,最上大人的使者名為小雪,是一位非常可愛的女性。而且她還帶來最高級的桃子當成貢品準備獻給主公。」
「什麼!?我馬上過去!」
一聽到可愛的女性帶來了桃子,百代就已經衝出天守閣。這兩者都是她最喜歡的物品,所以簡直就是夢寐以求的情境。
「得、得救了……」
仰望天花板的大和用力嘆了口氣。剛才差一點就讓魔王奪走貞操了。
「真是難為你了,大和。」
京順手關起紙門,接著迅速跨坐到大和身上。
「喂、喂!」
「要是放過這麼好的機會,我就不配做一個武士了。」
京就像要延續百代的動作般也開始脫起大和的褲裙。
「快、快住手。這裡可是天守閣唷!」
「反正百代學姊也是為了建立後宮才想統一天下的。我想她應該不會生氣才對。」
京以滿不在乎的表情這麼說道。只要遇上與大和相關的事情,她對百代的忠誠心就會降低不少。
「話不是這麼說,還是得注意外界的目光啊。」
面對拼命不讓褲裙被脫下來的大和,京只是以斬釘截鐵的口氣這麼表示:
「戀愛和戰鬥都是要賭上性命才能獲勝!」
「還是當朋友就好!」
大和也馬上堅定地如此回答京。
慘遭拒絕的京,嘆了口氣之後便把手從褲裙上移開。
「太無情了吧~大和。現在是戰國時代,我認為你可以讓下半身再自由奔放一點哦。」
「我才不是那種人呢。」
大和把京從肚子上推開,然後一邊整理和服一邊這麼說道。
「你對於這方面總是特別嚴肅。不過我就是喜歡你這一點。」
「我們還是比較適合當朋友。」
京像平常一樣對大和傾訴情意,而大和也按照慣例拒絕了她。當然京並不會因此而感到氣餒。
「只要不放棄,總有一天夢想會成真的。」
京對著大和露出深情款款的笑容。
「這就難說囉……」
雖然現在的大和不打算回應京的感情,但未來的事情大和也沒有把握。只要京的心意一直沒有改變,哪一天大和真的會接受她也不一定呢。
不過現在還有統一天下這個重要的目標必須去實現。先不管主公百代其實是想藉此來建立自己的後宮,但對於一個軍師來說,沒有比用自己的計謀來奪取天下還要更棒的舞台了。只要待在百代身邊,大和就能在這個舞台上發揮自己的力量。
而且大和也必須不斷向全天下的人證明,他只所以能在最有希望統一天下的百代身邊擔任重臣,不光只是因為他是百代的弟弟這個原因。否則的話,總有一天會被後起之秀把他從這個位子上踢下來。戰國就是如此嚴酷的一個時代。
所以他現在必須把全部精神貫注在統一天下這個目標上,根本沒有時間去考慮什麼男女私情。
「談戀愛也會讓人變得堅強唷。」
京就像看透大和的心思般如此說道。
「但也有可能讓人變軟弱。我就是因為不知道會有什麼結果,所以才決定暫時不談感情。」
大和以感到很抱歉的表情看著京。但大和的這種模樣反而更加觸動京的心弦,讓她再一次把大和壓倒在地上。
「大和……看到你那種表情,我已經忍不住啦!」
「喂、喂!」
大和試著想把京從身上推開,但京的力量原本就比他強大,所以他瞬間便被封住動作,上半身的衣服也再次被脫掉了。
「又、又來了嗎……」
剛剛才遭到姊姊的惡作劇,現在又落到同樣的下場,這也讓大和有種相當丟臉的感覺。
但是京不是用手撫摸大和的身體,而是直接用嘴巴親了上去。
「等……!」
「嗯……」
大和的胸膛因為焦躁與驚訝而開始發抖,這時京已經在上面親了好幾下,最後甚至發出聲音直接吸吮起粉紅色突起部位。
「咕啊……」
京對大和扭曲身子臉頰緋紅的模樣感到相當滿意,於是便解放大和並從他身上站了起來。
「雖然很想繼續下去,不過今天就到此為止了。總之我已經領先百代學姊一步。」
面對在這種無謂的事情上獲得勝利感的京,劇烈喘息的大和只能露出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表情。
「而且……」
京躡手躡腳地移動,接著一口氣拉開紙門。
「嗚哇!?」
紙門後面的侍童森卓也馬上嚇得跌坐到地上。
「接下去的行為得在沒人看見的地方繼續才行。」
京中途就已經注意到卓也的存在了。
「我、我沒想過要偷看,只是剛好經過又聽見聲音,所以才來看一下情況……」
卓也拼命說著藉口。
「沒關係啦,小師。總是會在意的嘛。」
「京……」
京溫柔的口氣讓卓也鬆了一口氣。但下一句話卻馬上又讓他僵在現場。
「我知道你一定很擔心大和是不是被侵犯了。」
「咦!?」
「現在是戰國時代,像這種關係也很普通唷,不過還是不要太明目張膽比較好。」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