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女帝龍凰院麟音的初戀4
  • 原文書名: 女帝龍凰院麟音の初恋
  • 集數: 第4集
  • 作者:風見周
  • 插畫: 水月悠
  • 系列別: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陸怡帆
  • 出版日期:2013/4/29
  • ISBN: 978-986-332-363-1
  • 新台幣售價:220 元
  •  
內容簡介
正當悠太與麟音秩序維持著以往的關係,
又與內心愛慕已久的美麗學姊忽然拉進了距離,
此時——
一位美少女現身,她的名字是莎拉‧艾逵特。

這位艾逵特小姐的胸部比起美麗學姊更為豐滿;
也比個性坦率的她,害羞的反應也比麟音更為直接——
如此完美無敵的她,其真實身份是……

面對這般危機,麟音跟美麗又該如何因應?
悠太與麟音之間的關係就此陷入危機,
更將面臨更為緊迫的窘境!
(2013年4月29日上市)
相關資訊
序章


讓我們來談談男子漢的浪漫吧。
不知道諸位聰明的讀者聽到這個詞彙腦海中會聯想到什麼?
究竟是什麼樣的場合,會讓人感受到所謂的『男子漢的浪漫』,而且能夠得到所有人的認同呢……
是一手持著藏寶圖,乘著竹筏航向大海嗎?
是成為宇宙飛行員,乘著火箭航向無邊無際的宇宙嗎?
是牽著遭到惡漢追捕的美女,來一場愛的大逃亡嗎?
——不!
對我,月見里悠太來說,這些都算不上男子漢的浪漫!如果以滿分十分來進行評論,這些頂多兩分、三分(看我評得多麼率性隨便呀!)。
我認為,這世上如果真有所謂不容質疑的男子漢的浪漫,那一定是這個——『一個巨乳女孩穿著裸體圍裙為我做飯』!
——啊哇哇、等一下!拜託,不要把書闔起來!這個故事對諸位讀者來說一定有用的!雖然也可能看起來很糟糕,不過一定會很有趣的!我是說應該啦!
好,那我們繼續吧——
首先,應該沒有讀者不知道什麼叫做裸體圍裙吧?
所謂裸體圍裙是指一個女生赤裸著身子,全身上下只穿一件帶有荷葉邊的唇白色圍裙。
某位某一部戀愛喜劇漫畫中出租公寓管理員小姐穿的,印有小雞圖樣的圍裙也很有意思,但個人認為的還是像女僕一樣鑲有荷葉邊的圍裙才正統。
身著全裸圍裙的女生不用說,整個臀部一定是坦漏在外的。而背上只綁著一條白色的繫帶,露出度非常之高。
而且,最重要的部分完整地被圍裙包裹著——這可是這種裝扮的醍醐味呀!
一對巨乳在圍裙的包裹之下,彷彿隨時會從兩側滑出來~~?——不過這種若隱若現的感覺,卻不讓你看見!啊啊!真是太令人焦躁了!嗚哈~~?就是這種設計才能完全體現全裸圍裙博大精深的不經意裸露主義!
另外,一個女孩以裸身圍裙的姿態作料理也是很重要的重點。
首先,地點要是廚房!
畢竟廚房還是女生們的聖地呀!而廚房原本也是與情色毫無瓜葛的一個地方——但,在這種神聖的場所穿著煽情的衣裝……這種高反差就更能激起男子漢內心的慾望了!
再者,這樣的女孩可是在為我做菜呀!這怎麼叫人按耐得住呢!
——請大家試想一下一個巨乳美少女站在廚房對你說:「讓我做菜給你吃吧~~?」請大家想像她正帶著非常認真的表情著手準備,就為了讓你吃到她親手做的料理!
怎麼樣?光是這樣已經足夠讓你覺得開心了吧?已經足夠讓你忍不住要吞口水,足夠讓你忍不住要愛上她了吧?
在我的眼中,只要是肯為我做料理的女生,她身上一定散發著神聖的光輝,讓我感激得五體投地,伏首跪拜。
她一個人置身廚房,用盡心思為我做菜——拿著駭人的菜刀,為我涉險削去馬鈴薯皮……
而這樣的美少女竟還做出一身裸體圍裙的打扮……如何?
在名為廚房的聖地,一名象徵不經意裸露主義的女神降臨……如何?
是我的話,我應該會當場昇天吧。
猛烈噴出的鼻血應該會帶我飛向宇宙的盡頭吧。
——嗯,裸體圍裙毫無疑問就是男子漢的浪漫了。
……啊,當然,現實中是不會有這種夢幻般的境遇的。
如果有哪個人生贏家交到一個女朋友願意為他做這種事,我一定會詛咒他到死!——你跌斷腿吧(中間那一根)!爆炸吧!
——附帶一提,在我個人的排名裡面,男子漢的浪漫第二名是:『一個巨乳女孩一絲不掛地穿著男生襯衫』!
比方說,忽然一陣滂陀大雨讓這個巨乳女孩渾身濕透,臨時得要住到我的家裡。然後衣衫盡褪地只穿上我的制服襯衫……
想當然耳,因為是男生襯衫,所以袖子會包裹著手掌掛在外面晃呀晃的。但因為她是巨乳,所以襯衫的胸口處卻非常緊繃,彷彿一對胸脯隨時都會撐破扣子彈出來!而且!因為她除了身上的襯衫之外一絲不掛,所以可以透過扣子間的細縫窺見她的酥胸!
再來,襯衫衣襬之下還有若隱若現小褲褲——嗚喔喔喔喔!光是想像就讓人血脈噴張!所有關鍵位置彷彿都會冒出各種我們想看的東西!
……嗯?你問我為什麼會忽然提起男子漢的浪漫這種事?
這個嘛~~~~其實是有很深很深的原因的……

一0月結束,校慶即將來臨的某天,第二青雲寮。我在自己的房間裡面清醒,整張臉包裹在溫柔的觸感之中。
——噗妞~~?
我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不過,貼在臉上這股前所未有的柔軟感觸是我想要保有一輩子的觸感。
——而且,鼻頭還傳來一股直接繚入心髓的甘甜香氣。
……嗯?我用的枕頭有這麼棒嗎?
我以為我用的枕頭是充滿汗臭,有點髒,而且已經睡得很扁了……我的枕頭,我算是重新認識你了!你真是太棒了!
我帶著迷濛的睡意如此思索著,同時為了仔細品嚐這枕頭的觸感而一對臉頰在枕頭上磨蹭。
「……啊~~?」
結果耳邊傳來一聲甜美的嬌喘聲——最近的枕頭還多了附帶這種煽情聲音的功能呀?寢具業界也太創新了吧……
我一邊不著邊際地胡亂思索著,一邊緩緩睜開眼睛。
眼前是我熟悉的房間。
——確切來說,是聖綾學園第二青雲寮,第二0五號房。
這個六疊榻榻米大的空間之中,家具就只有一張雙層單人床、兩張書桌,還有一張鐵質的置物架;置物架上放著遊戲軟體、動漫角色的模型玩偶、巨乳DVD(非一八禁)、寫真集,還有動畫設定資料集。
我睡在雙層單人床的下鋪,而上層則是我的室友虹浦創平睡的。
這雖是我在熟悉不過的光景,但確有一樣異質物體出現在我的視線之中。
——是女體。
一個全身上下只穿著襯衫的女孩蓋著棉被躺在我的床上。
——而且!她有一副頂級巨乳……不對!是爆乳!不對!是超乳!
我猜,她的胸部可能比起姬神美麗學姊那一對堪稱最強的巨乳更大上一圈!看那襯衫胸口處急遽而緊繃的隆起,彷彿一對酥胸隨時都要把我的襯衫扣子撐破彈出來似的!
——這是怎麼回事!是我的耶誕禮物嗎!我以為聖誕節還很久呀!……還是我之前下意識地買了什麼充氣娃娃?不過這很貴吧?
就在我震驚得發楞著同時,眼前的女孩緩緩睜開眼睛。
這可是位美得不得了的超級美少女。她有著一副白裡透紅的肌膚、近乎白金般光亮的金髮,和一對翡翠般的綠色眼眸,明顯不是日本人。
她一對眼睛睏倦地眨呀眨的,打了一個呵欠而緩緩坐了起來。然後食指、中指、無名指三只併攏地擺在膝前跪坐,對著我接連叩首。
「澡安,油太。」
「莎、莎拉?」
我記得她。她是我們班上的交換學生,莎拉‧艾逵特。
「妳、妳妳妳妳為什麼會在躺我的床上!妳妳妳該不會是迷路了吧!而而而且!妳妳妳這副打扮是怎麼回事!」
我緊張得聲音忍不住高了起來——不要小看處男!我可從沒有跟女生蓋著同一條被子同寢過呀!
莎拉低頭看了看自己的裝扮,然後挺起胸膛,一副強調乳溝的姿態讓我忍不住直盯著她看。
「嘿嘿~~人家由好好調查過日本的奉俗喔!相這種湖然要睡在男生家裡的傾況,就係要『一吸不掛地只穿依件襯衫』對吧?人家由好好預習過的!」
(譯註:為避免妨礙閱讀,此後莎拉的台詞僅以粗體表示,請各位讀者自行於腦中轉換成歪果仁口音。)
口中吐出的明明語尾應該要加一個『(挺)』字的字句,但此時的莎拉臉上卻不由自主地泛起了紅暈,伸出右手食指在我的床上輕輕搓弄著。
「……這樣子好色喔……」
她一邊說話,嘴唇一邊羞赧地輕輕顫抖,看得我都要覺得不好意思了。眼前的她簡直就是剛品嚐了新婚初夜而害臊不已的小女人似的。
「人家穿著這副模樣睡在油太身邊,實在沒辦法好好睡覺,怎麼樣都睡不熟。因為……因為人家是第一次跟男生一起睡覺嘛……現在又忍不住緊張起來惹。」
此時她這一副臉紅心跳的模樣讓她看起來又變得更可愛了!甚至讓我忍不住想要對著她大叫:『莎拉!是我呀!請跟我結婚——』
「而且、而且……唉喲~~」
她帶著雙頰火力倍增的紅潤氣息,雙手食指舉在那一對爆乳面前輕輕相抵。
「你又把頭埋在人家的胸脯上磨蹭磨蹭的……」
「對、對不起!我睡迷糊了!我不是故意的……雖然這話聽起來完全不像是真話,可是——」
——我,月見里悠太!是個只要眼前出現一對巨乳,就會想要全年無休地把臉埋進去的一六歲男生!
然而,莎拉聽了卻慌忙搖頭。
「啊、你不要道歉!人家……就算油太對我做一點色色的事情……人家也可以……」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