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女帝龍凰院麟音的初戀
  • 原文書名: 女帝龍凰院麟音の初恋
  • 集數: 第2集
  • 作者:風見周
  • 插畫: 水月悠
  • 系列別: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陸怡帆
  • 出版日期:2012/1/2
  • ISBN: 978-986-10-9234-8
  • 新台幣售價:200 元
  •  
內容簡介
「你、你你你你——你可別誤會喔!悠太你才不是本小姐喜歡的典型呢!人家是為了取回記憶不得已才這麼做的!」 比起三餐更愛巨乳的我——月見里悠太,高中生涯的一年級第二學期才開始便陷入一陣瘋狂的混亂之中。 原以為我們的風紀委員長,龍凰院麟音大小姐是個對於規定冥頑不靈的傢伙,然而——她其實是個對於戀愛懷抱著無比憧憬的沒人要女孩! 於是……我被她拉著,得在不被人察覺的情況下偷偷陪她玩情人遊戲……饒了我吧!我對貧乳女一點興趣也沒有! 而、且—— 那個戀愛生活多采多姿的爆乳學生會長,姬神美麗竟還以為麟音交到男朋友了! 戀情自始至終都遭到麟音阻撓的她,這次似乎打算反過來妨礙麟音的戀情…… ——等一下!姬神學姊!妳說要跟我約會是怎樣——!? 「月見里悠太!成為我的所有物吧!」 「悠太!你這個大笨蛋——!」 微乳VS巨乳——兩個女人的戰爭就此展開!? (2012年1月2日上市)
相關資訊
第一章 第二學期亦在騷動中展開!


「鋼蛇說話。我的心裡藏有性慾。」
……我永遠忘不了那件事——不過話說,那是什麼時候的事來著……對啦,是第一學期發生的事。印象中當時下著雨,所以我想應該是六月快結束的事(應該啦)。
當時的我,月見里悠太就匍匐在校舍天花板夾層中的通風管內,好比某隻鋼蛇一樣向前爬行(請各位在腦海中將我的對白置換成大塚○夫的聲音播放)。
通風管的結構就好像鋁製的箱子接在一起一般,非常容易產生回音。因此我得小心翼翼地趴著往前移動。
「……岔路嗎?」
這條通風管在我的眼前分成了兩個方向延伸出去。由於通路非常狹窄,因此一旦走錯,要折回原點並非易事。
我撥了撥沾滿蜘蛛絲的頭髮,用嘴巴啣著的筆形手電筒確認了地圖。
這是我所就讀的聖綾學園建設之初所用的平面結構設計圖備份。
……嗯?你問我為什麼弄得到這張設計圖?
我所居住的學生宿舍——第二青雲寮擁有各式各樣的學生。諸如動畫宅、偶像宅、模型宅、漆彈遊戲宅、科學狂、釣魚狂、鐵路狂……等等,大家生活在一起。這些傢伙擁有豐富知識,卻無法用這些知識對社會做出貢獻,其程度讓人忍不住想為他們貼上『浪費才能』的標籤(不過身為超級胸奴人的我也沒有立場這麼做就是了)。
而我在這間宿舍裡面有四位損友。其中一位電腦宅男的興趣就是入侵別人的電腦,超過份的行為讓他隨時都有可能被警方抓走。而我就是託他幫我侵入承包校舍營建工程的建築公司電腦,弄到了這張建築平面結構設計圖的——代價是五張學生餐廳最高級的C套餐(五五圓)。
對於宇宙超級無敵窮的我來說,這可是非常慘痛的代價。
我謹慎地確認了地圖,然後轉進了昏暗通風管道的右側岔路。
不久,前方便傳來細碎的,女生們交談的聲音。
「呵……看來這張地圖是正確的。高額的代價總算沒有白給出去。」
一張鋪設在通風口上的鐵絲網出現在前方大約五公尺處。鐵絲網下方溢出了宛如噴泉一般的耀眼光芒。
那是我所在的通風管下方,一間房間裡面傳出來的燈光。
——好!冷靜!月見里悠太!要是在這裡因急躁而壞事,一切努力可就付諸流水了!
我壓抑著內心衝動,緩緩沿著通風管向前爬行。
……四公尺、三公尺、兩公尺、一公尺——
隨著匍匐前進的動作中,我終於抵達了我的目的地!
排氣管的鐵絲網呈現出下方房間裡的景物。
——對了!我要的就是這個!……我差點忍不住大叫!
我看見一個女孩脫掉制服上衣,只穿胸罩和裙子。亦有女生脫得只剩下內衣,或者沒穿運動短褲,身上只有一件體育服和小褲褲,看來極為煽情。
一群正在穿脫衣服的女生聚在一起。
——那個……我想,各位聰明的讀者朋友應該已經猜到了——這裡是女子更衣室。
我為了偷窺女生換衣服的情景,此時正化身為特攻○諜的鋼蛇!(由於感受到了各方湧來的憤怒,我試著用○遮蓋了敏感的詞彙!)
我已經好久沒有偷窺成功了!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這群女生正快樂地在我的下方繼續更衣。
「咦?妳胸部是不是變大啦?」「沒有啦……唉喲~~不要捏啦!」「有什麼關係嘛,又不會少塊肉——嗚哇!好大!」「好棒喔~~我也要捏——」「啊~~不行啦~~」
說著說著,這群女生開始互相揉捏對方的胸部。
嗚哈~~真是叫人奇癢難耐!也讓我加入嘛!YO!
——我拚了命地壓抑心裡這股衝動,忍著不讓自己帥氣地從通風管跳下去成為她們的伙伴。
因為我真正的目標可不是她們呀!
我繼續匍匐前進,朝著前方三公尺處的另一個通風口移動。
我偷偷從通風口望向下方的空間,忍不住喊出了心裡的快意——太棒了!找到了!
下方的一個女孩蓄著一頭華麗的蘿拉捲,腰上掛著一把西洋劍。美麗的模樣使她從小擁有模特兒的身份,是個才色兼備的完美女孩——聖綾學園的學生會長‧姬神美麗,此時她正站在衣櫃前更衣!
她一身黑色蕾絲內衣,一條腰帶上掛著西洋劍。
我的目光被她緊緊鎖在她那一對豐滿的乳房上。
(巨乳!巨乳!巨乳!巨乳!巨乳!巨乳——)
我一邊在心裡吶喊著,一邊握緊拳頭,小幅度地上下擺動。
其實我應該挺胸站直了身子,雙腳與肩同寬地將左手插在腰上,集中精神地舉起右手,然後猛力地向下揮動。並在重複這個動作的同時,隨著右手上下揮動的兩個節拍大喊:「巨——乳!巨——乳!巨——乳……」但因為這裡空間狹小,就勉為其難地將就將就吧,嗯!
話說,這動作是我所崇敬的師傅——世間少有的戀乳人士,喬治長岡發明的。是一種對於美胸女性的讚美。
——沒錯!姬神美麗就是擁有一對超凡絕倫的大胸脯!
像我這麼一個訓練有素的胸奴人,只要看一眼就可以知道眼前女孩的胸圍。
以我的『悠太眼』來看,這位學生會長的胸圍絕對是破百的I罩杯!
由於那一對宏偉的乳房實在是太大了,罩在一件蕾絲胸罩底下彷彿隨時都將胸罩撐爆(——拜託!撐爆吧!)。
我為了一睹姬神學姊更衣的場面,特地配合二年級體育課的時間進行偷窺——成功了!超成功的!我真是幹得太漂亮了!
一身內衣模樣的姬神學姊沒有察覺到躲在一旁興奮的我,手插著腰對著一旁做出吆喝:
「宇佐見!妳在那邊慢吞吞的幹什麼!快幫我換衣服!」
一個女孩正在一旁畏畏縮縮地更衣,聽到姬神學姊唱名,肩膀狠狠地抽動了一下。
「嗚哇!對不起!人家也在換衣服,請小姐稍等一下!」
女孩頻頻低頭道歉,同時一頭長髮也隨著她的動作,像是兔子耳朵一樣垂在面前搖擺。那一身纖瘦的體態和性格軟弱的五官印象,很自然讓人聯想到了兔子。
我記得宇佐見是姬神家的女僕。不知道在哪裡聽過,因為她和姬神學姊同年,所以陪著學姊一起上學,跟在學姊身邊伺候她。宇佐見在學生會擔任書記,總是被學生會長姬神學姊叫過來喚過去的。
聽到對方的回話,學姊瞪大了眼睛兇狠地看著宇佐見說:
「妳待會再換嘛!不然妳想讓我這副模樣維持到什麼時候!」
「是——對不起!我馬上過來幫忙!」
被罵了一聲,宇佐見像是垂耳兔的雙馬尾馬上向上彈了起來。
她跑到學生會長身邊跪下,幫她卸下掛著西洋劍的腰帶。
她衣服換到一半,現在除了制服上衣之外,下半身只剩下一件條紋小褲褲,讓我……咕嚕一聲,忍不住嚥了一口氣。
女生只脫掉裙子的模樣實在撩人——如果我是女腿痴,或是臀部愛好者,情況可能就危險了……
話說,明明就是平常看慣了的學生制服,只要稍微調整一下竟然可以這麼引人遐思……情色這一門學問還真是深奧呀。我是不是應該把這樣的發現在學會裡面發表一下……
我帶著感動,正打算把目光再移回到學生會長身上,讓那一對爆乳再一次烙印在我的視網膜上。但這時候——
這間女子更衣室的大門被狠狠撬開。
「——抱歉!」
一陣唰唰唰……的聲音中,一個女孩手持著薙刀走進了女子更衣室。
這女孩有著一頭保養得非常漂亮的豔麗秀髮。烏黑的長髮上綁了一個可愛的鈴鐺髮。一對有點上吊的眼眶中嵌著兩顆深邃的黑眸,加上一抹帶有溫潤觸感的櫻花色嘴唇。我透過鐵絲網窺見她的相貌。若是沒有生錯時代,她絕對可以說是一個傾國傾城的美少女。
嗚哇!糟糕——當我察覺到她的身份,背脊便冷不防地竄起了一股寒意。
這位美少女的名字叫做龍凰院麟音。
她是現今日本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大財團族長——同時也是這間聖綾學園校長的——女兒。
而作為財團未來繼承人的她,現在更是本校如鬼魅般令人聞之喪膽的風紀委員長。
也因為她向來嚴苛出名的管理方式,讓她得到了『學園女帝』的封號。
最重要的是,她可是個『超級』貧乳女!
對於喜好巨乳更勝三餐,將偷窺當成天職的我,跟這個龍凰院家大小姐儼然就是油和水之間的關係。甚至說她是我的天敵也不為過。畢竟過去我可是不只一次要偷窺的時候被她逮到,在她的薙刀亂舞之下被夯得鼻青臉腫……
我在背部竄起的寒意和汗水之中,死命地掩住自己的呼吸。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