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紫苑的血族
  • 原文書名: シオンの血族
  • 集數: 第2集
  • 作者:杉井 光
  • 插畫: きみしま青
  • 系列別: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許昆暉
  • 出版日期:2011/11/3
  • ISBN: 978-986-10-8915-7
  • 新台幣售價:210 元
  •  
內容簡介
《魔王尊與九十億的聖名》在紫苑寺家唯一的男丁──尊──覺醒,並憑藉其能力掀起的波濤及混亂中,軍方內部有奸細的事態亦遭察覺。為了揪出先前讓靜佳掉入陷阱並九死一生的背叛者,尊與有葉展開了揭穿黑幕的作戰。這當中,全地普遍教會的純潔聖女──教宗索菲亞也蒞臨日本,不過卻不知其真實的目的為何。甚至,全地普遍教會的王牌──最終兵器也終於對紫苑寺家展開突襲行動。廣受好評的人氣系列作,欲罷不能的第二集登場! (2011年11月3日上市)
相關資訊
第一章 就連接吻也不行


在充斥著薔薇與薰衣草香氣的寬闊浴室,兩人份的熱切喘息迴盪著。身穿圍裙式洋裝的女僕,位於半裸的少年跟前伺候著他,並以指尖從少年的頸項撫至胸膛。
「……哈呼!」
少年發出甘美的呻吟。
「不行這樣,尊少爺,請忍耐。」
女僕以冶豔的口氣提醒對方。
「啊啊,尊少爺的已經快溢出來了,指尖感覺又濕又黏。」
「冬子,再慢一點,就是那裡……嗯,沒錯,那裡。」
「是這裡嗎?尊少爺,請說得更清楚一點。」
少年仰望水蒸氣瀰漫的天花板,煩惱地吐著氣並扭動身體。
「唔,嗯,就是那裡,再用點力。」
「是的,尊少爺,請放輕鬆,再打開一點。」
「我、我已經不行了,冬子……」
「夠了──!」
浴室門被打開,一道人影伴隨著吼叫衝了進來。那是一名身著華美紅梅花紋和服的少女。她那略帶青色的黑髮下,鮮紅的雙眸正燃燒起熊熊怒火。這位就是宅邸的年輕女主人紫苑寺有葉。
「你們兩個,到、到底在做什……」
有葉話還沒說完就嚥回喉嚨裡,此外眼睛還睜得好大。
浴室的磁磚地板鋪了墊子,上半身赤裸的少年橫躺在上頭。濡濕的鴨羽青色頭髮中,很不可思議地混雜了兩銀髮,確實是一名讓人會感到寒意的美少年。這位是有葉的親弟弟,也是紫苑寺家的小霸王紫苑寺尊。他此刻所裸露出的四肢,豔麗到不像是男人的。此外胸口、肩膀以及側腹部上,還羅列著許多閃爍青色光芒的希伯來文字──那都是代表墮天使的魔名。
不,文字不只是發光而已,個個都正在滲出鮮血,不但弄濕了浴室地板,也沾在女僕長冬子的手指上。
冬子左右手握著光學掃描器,機器伸出的纜線則連接著擱在旁邊地板的分析器。
「有葉大小姐,請不要這樣。」冬子皺起眉。「我正在替少爺檢查,因為有異常的神聖反應,對有葉大小姐可能造成危險,請到外頭稍候吧!」
有葉一下子變得滿臉通紅。
「笨、笨蛋!不要發出那種讓人誤解的聲音,你們兩個都一樣!」


一個小時過後,冬子把檢查結果帶回有葉的值勤室。天色已漸暗,透過厚重窗簾縫隙灑入地板上的夏日夕陽顯得非常微弱。這棟紫苑寺的宅邸由於是害怕太陽的吸血鬼住所,故刻意建在樹蔭濃密的山中,即便時序入夏依舊保持涼爽的氣溫。
「怎麼花了那麼久的時間?」
正在整理軍務相關資料的有葉,不太高興地瞪著冬子道。女僕長則平靜地回答她:
「是的。雖然檢查很快就結束了,但在那種環境與狀態下,尊少爺不可能按捺住,最後還是向我索討魔名。」
冬子將手按在自己那件特製圍裙式洋裝開低胸的部位上,有葉看了一下子腦充血起來。
「什麼……你、你們假裝在檢查,實際上做了別的事嗎?」
「如果大小姐想知道詳情的話。尊少爺首先從我的唇一路溫柔地吻到胸部,還輕輕咬了好幾下。」冬子開始列舉剛才玩過的項目。「……大致就是這樣。不過要別人敘述這種事也算是性騷擾。我──藤堂冬子,即便是對有葉大小姐也絕對不能容許性騷擾這種事。」
「是妳在對我性騷擾才對吧!」
有葉拍了一下辦公桌並猛然站起身,堆積如山的資料差點跟著倒塌。
(要是我可以自己檢查的話,早就親手實行了……)
有葉死命盯著冬子的胸口同時心想。那裡已經被尊的手指跟嘴唇碰觸過了。光是想像那種場面,全身就燃起一股難耐的燥熱。
「……既然如此,乾脆順便轉錄我的魔名……對、對了,我的是在脖子,輕輕親一下應該就夠了……不過既然是在浴室,尊又是半裸的,或許沒那麼簡單放我走。這樣的話……這樣的話該怎麼辦呢?先去淋浴,然後再那樣。」
「有葉大小姐,您把內心的慾望洩漏出來了。」
冬子的聲音讓有葉瞬間回過神。
「啊,不、不對啦!剛才我只是在思考,如果尊霸王硬上弓時該怎麼趕跑他而已!真的!」
「有葉大小姐的身上總是有一股香氣,或許在淋浴前也不錯。」
「笨、笨蛋!」
滿臉通紅的有葉將資料扔向冬子,接著才刻意假咳一聲。>>插圖P7
「快點報告剛才的分析結果。」
後悔方才失態的有葉重新在椅子上坐好,並動手整理資料。冬子則對她低下頭,走近辦公桌,在桌面上攤開報告。
自紫苑寺宅邸被血海與火焰吞噬的那場戰鬥以來,已悠悠過了一個月。
被燒毀的西棟重建完畢,尊也復活了,祖母初音的身體狀態同樣恢復穩定。然而,無法痊癒的宿命之傷依舊令人怵目驚心。
說穿了,這就是紫苑寺被詛咒的血統以及自其產生的矛盾。
「尊少爺目前保有的魔名一共是一百六十二個。將其全數活性化並離開體表飄浮約0.02秒,同時進行掃描。」
這種檢查方式唯有冬子能辦到,因為她的魔名正是可暫時以超高速行動的雷電暴風天使臨門。然而,會把如此重要的檢查交給她,理由並不是只有上述那項。
「此外還檢驗出了神聖反應值超標、無法進行測定的聖痕。那應該是尊少爺與生俱來的魔名吧!」
有葉嚥下帶有血腥味的唾沫,將目光垂落在手邊的資料。
自己的推測果然沒錯。
尊本身的魔名由於太過神聖,對身為吸血鬼的有葉而言就好比毒藥一樣。假使為了檢查而直接接觸,有葉受其照射下恐怕會立刻化為灰燼吧。
這就是全地普遍教會寧願與紫苑寺家暫時合作都要隱藏的真相。吸血鬼之王與生俱來的魔名,究竟是代表何種意義。
(如此一來,即便賭上了教會的威信,也要死命隱藏下去。)
(除了必須拚命隱藏外,也不能輕言毀滅對方。)
魔名是一種每個人只會被刻上一個的詛咒象徵,也是曾墮落至人間的墮天使之名。每個魔名都可以追溯到後來變得不潔的守護天使。好比有葉脖子上就刻有炎之大法官亞多拉瑪雷克的魔名,冬子的胸口上則是雷電暴風大天使臨門。
如今,紫苑寺尊的守護天使也呼之欲出了。
只不過有葉沒辦法說出那個名字。
因為那是兩千年前被處以釘在十字架之刑、死去三天後又復活的──神之子之名。
「話說回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哩?」
冬子低頭望著報告喃喃道。
「不必懷疑了,寫在那上頭的就是事實。」
有葉將報告扔向辦公桌,深深靠向背後的椅子,對著天花板嘆了口氣。
嵌在牆上的通訊器這時突然嗶嗶響起。
「是從柏林傳來的六重加密訊號。」
冬子報告道。柏林……又是納粹嗎?有葉的心情一下子沉入谷底。光是看到那群德國軍人的臉就令她作噁。不過,假使是為了整理目前的情勢,將對方視為交換情報的對象或許還不錯。畢竟不管怎麼說,那個德國情報部門將校早已預期到如今的結果了。
「到地下室通話吧。」有葉站起身。


『Sieg Heil(勝利萬歲)──!』
大型螢幕上滿是為了防止外部盜收而進行咒紋處理所產生的雜訊,此外還近距離顯示出一名舉起手行軍禮的德國軍官那張令人不快的臉。對方眼部的視覺裝置正忙碌地蠢動著。
『好久不見了,小姐。聽說府上的改建工程終於完畢。哎呀,之前曾經用衛星照片看過府上剛戰鬥結束的模樣,到處都是鮮血與燃燒的鐵屑啊,簡直是我國最中意的光景。真是太可惜了,如果是在我國,放著別管反而會有許多買家上門喔!唔哈哈哈哈!』
有葉在心底發誓,下次絕對要在這架機器上加裝自動切斷難聽笑聲的功能。
「請問您這回有何貴幹?」
有葉儘量保持平靜的態度問道。
『不用說,當然是關於還肉機關的最新情報囉!』
這倒是有點出乎有葉的意料,她本來還以為對方是想隨便找個理由藉機打聽尊的情報。
『小姐的朋友──就是那位每一條腦神經都被徹底侵犯過的和晃院靜佳小姐,那次到底是怎麼落入陷阱的,我們已經找出眉目了。』
有葉不禁屏住呼吸。
這種時候,她也沒空為德軍情報部門的討厭言行生氣了。當初靜佳確實是使用了大日本帝國軍設計的魔名增幅裝置,才會差點被生物兵器完全佔據身體。
還肉機關──一個持續為各陣營提供最新異形般尖端武器、令人不寒而慄的組織。
雖然還不清楚該組織的真實面貌,但幾乎已經可以確定是敵對的立場了。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