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忽然發情的神使大人沒問題嗎?
  • 原文書名: 忽然發情的神使大人沒問題嗎?
  • 集數: 第2集
  • 作者:帝柳
  • 插畫: 白夜BYA
  • 系列別:原創紫界小說
  • 圖書分級:限制級
  • 譯者:
  • 出版日期:2023/3/8
  • ISBN: 978-957-267-572-4
  • 新台幣售價:210 元
  •  
內容簡介
聖西教團襲來!
隱藏在暗處的貪婪雙眼蠢蠢欲動……

結束了紫藤公館一案,
方宙與恪以撒回到平凡的日常,
恪以撒仍以「處理副作用」之名,行上下其手之實,
每天與自家神使大人過著快樂的色色生活。
然而平靜的日子過了沒多久,
神祕事件開始接二連三地發生,
追蹤而來的聖西教團虎視眈眈,盤桓在側,
不但在方宙心頭籠罩下深深的陰影,
也讓恪以撒壓抑許久的感情徹底爆發……
「這一次,您逃不了了。
我要讓殿下知道,我就是想得到您。」
相關資訊
「怎麼了?殿下?不是想要試看看嗎?」看著方宙不知所措的反應,恪以撒微微一笑,帶著一絲戲謔。
  聽見他的話,方宙終於回過神來,故作姿態地回:「我這就來!」
  說完,方宙一下子撲上前,用力將恪以撒壓倒在身下。
  咚咚、咚咚。
  心跳得好快,腦子卻一片混亂空白,方宙愣愣地看著身下的恪以撒。
  「不知道怎麼做嗎?殿下,要不要我教您?」恪以撒俊美又帶點魔魅氣息的臉上,依然掛著自信的微笑,彷彿他愈是持續綻放笑容,方宙的節奏就更是凌亂。
  「我……」
  「咕嚕」一聲,方宙嚥下一口水,欲言又止。
  「來,殿下,將手放在我的胸膛上……」
  恪以撒一手輕輕地摟著方宙的後頸,另一手則抓起對方的手,往自己襯衫敞開的結實胸膛上放。
  「感受到我的心跳了嗎?殿下?這是為您而跳動的。」
  恪以撒既溫柔又性感,使本來就僵住的方宙更不知該如何是好。
  「再來,撫摸我的胸口,看到乳頭了嗎?低下頭來,伸出舌頭,像是要舔一朵花,對,就是這樣……如果您想要,也可以吸吮或輕咬。」
  在恪以撒的誘導下,方宙慢慢低下頭。臉紅耳赤,心跳加快,光是聽著恪以撒的聲音,就讓他兩頰燥熱。但為了展現自己的決心及不服輸,方宙還是硬著頭皮做下去。
  他將恪以撒的襯衫往上掀,大片廣闊又結實的黝黑胸膛立刻佔據視線。方宙將舌尖輕輕地舔上恪以撒右胸的乳首,看在恪以撒的眼中,就像一隻貓咪在舔拭牛奶般,模樣十分可愛誘人。
  方宙也沒忘了恪以撒的教學,用舌頭輕舔之後,又用皓齒輕輕咬嚙,吸吮對方的乳尖。
  「唔……很不錯啊,殿下,您做得真好……」從喉嚨深處發出低沉的呻吟,恪以撒伸出手,溫柔寵溺地摸著方宙的頭。
  「那、那當然。」方宙微微瞇起雙眼,同時也注意到恪以撒的乳頭變得更堅挺了。這的確代表恪以撒被自己取悅了吧?
  一種奇妙的滿足感從心底湧上,方宙想,這大概就是一種讓自己喜歡之人愉悅,自己也感到開心的狀態吧?和因為許願的「副作用」被迫產生的性宣洩相比,來得美好許多。
  他還想要做更多、更多讓恪以撒歡愉的事。
  方宙的積極隨即反映在他的行動上,他繼續往下親吻,手掌順著恪以撒的身體曲線往下愛撫,一路親吻到對方高昂的分身。
  「啊……殿下,您真的非常棒,非常有天分呢……該說是淫蕩的天分嗎?」恪以撒倒是沒想到方宙會做到這種地步,看來殿下比他預期得還要好「開發」。
  「可以不要說這種奇怪的讚美嗎?」方宙皺了一下眉頭。
  話是這麼說,但實際上,他卻還是莫名得意。
  只是,方宙現在正困惑著該如何進行下一步驟,也就是如何順利進入恪以撒體內。
  「怎麼了?殿下,該不會是不知道該怎麼做吧?」見方宙遲疑,恪以撒口中提問,實則心中早有了底。
  「我……我又不是第一次和你這樣做,我當然知道怎麼弄啊!只、只是……」方宙反駁,但他確實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我想,殿下應該是在擔心會不會無法『順利』進入吧?呵。」
  「什麼跟什麼……嗚哇!」
  還沒反應過來,恪以撒就猛然起身,出其不意地趁機再度推倒方宙。
  「殿下,您已經做得很棒了,接下來,就交給前輩好好指導吧。」
  恪以撒說完,便一手按住方宙的雙手,使其無法再掙扎,另一手則壓在方宙耳邊,強勢霸道的氣勢在舉手投足間展露無遺。
  方宙很清楚,自己這下是沒戲唱了。
  他完全被恪以撒控制住,只得任其宰割。
  「殿下,請您好好牢記這場教學。」
  看著身下似乎已經放棄掙扎的人,恪以撒嘴角依然掛著一抹讓人難以捉摸的笑。
  同時,他的手來到方宙下半身,完全褪去對方的褲子,再往下一探。
  恪以撒的手一碰到臀瓣,方宙便緊張地倒抽了一口氣。
  一想到後方即將被入侵,即便有過經驗,方宙還是會怕。但他的手被恪以撒按住了,身子也被緊緊壓著,根本無法逃脫。
  「殿下,您信任我的話,就請您好好地放鬆一點。」恪以撒一邊說,一邊往後退去,彎下身來,扳開方宙的雙腿。
  此刻兩人的姿勢十分令人害羞,而即使主人很緊張,方宙的男根仍昂然挺首,直直地豎立在雙腿中央。
  「現在,我先讓殿下舒服一點。」恪以撒說著,便握住了方宙的分身撫弄,同時將鼻尖湊向前,伸出緋舌,開始舔拭方宙的祕密花園深處。
  「唔……」方宙忍不住挺起腰,頭也跟著向後仰去,喉結明顯地突出,快感如微小電流般自後庭竄到腦門。
  「很好,殿下您做得很好,身體柔軟很多呢!」恪以撒一邊稱讚,一邊專注地用舌尖與津液打開方宙緊閉的後庭。
  眼看前戲做得差不多了,恪以撒抬起頭來,說:「殿下,接下來,我要試著放一根手指進去。我已先做好了潤滑,您只要放輕鬆就好。」
  此刻情慾幾乎佔據了方宙的腦子,令他無暇思考,只得順著恪以撒的意思做。
  只見恪以撒一手扶著方宙的大腿,伸出一指,慢慢往被舔得濕濕亮亮的後門伸入。
  「呼嗚……」
  在恪以撒放入一根手指的瞬間,方宙忍不住深深吸了一口氣。
  他本以為會相當疼痛,實際上卻沒有想像中那樣可怕,只是有一種異物入侵的怪異感覺。大概歸功於恪以撒事前做了足夠的潤滑,異物感也很是輕微。
  而恪以撒一直觀察著方宙的表情與反應,確認方宙似乎能承受之後,才開始抽動手指。
  「唔唔……」那是一種微妙又奇特的入侵感,卻不是非常舒服,只能靠著分身被套弄的快感來壓過。方宙眉頭蹙起,卻仍感覺來自下體的異樣感如海浪般一波波地襲來,更擴展到全身的感官神經。
  「殿下,還好嗎?」恪以撒溫柔地詢問,手指則持續在柔軟的肉壁間前後抽動。
  「我……我不知道,但……比想像中還不……痛……」方宙脹紅著臉,只覺得回答恪以撒提出的問題無比羞恥。
  「那麼,代表我可以繼續下去了,對嗎?」
  「這種事情……別一直問我啦!」方宙別過頭去,用手臂遮住自己的雙眼,不過他的耳朵早已紅得透露了一切。
  「我知道了,殿下。」恪以撒微笑著說完,便緩緩將放在方宙體內的手指抽了出來。
  這個舉動反而讓方宙感到意外,正想抬起上半身看向恪以撒時,卻被恪以撒早一步按住了。
  「別動,殿下。」恪以撒輕輕按著方宙的腹部,示意方宙不用起身,同時又將手再次靠近方宙下身,「殿下什麼都不用做,好好享受我的伺候就行了。」
  方宙的腦海裡滿是疑問,可恪以撒都這麼說了,方宙也只得躺回去。
  下一秒,方宙忽然倒抽了一口氣。
  毫無預警的情況下,恪以撒一口氣將兩根手指插入,加倍的異物感入侵,讓方宙一下子睜大了雙眼,眼角微微沁出淚水。
  「殿下,別緊繃著身子。」恪以撒一邊說,一邊抽動手指,另一手則繼續安撫似的套弄著方宙的分身。
  「唔……感、感覺好奇怪……」
  比起一根手指,雙指令方宙更有被侵犯的感覺,讓恪以撒在試著拓寬入侵的道路時,遭受到肉壁本能性地抗拒。不過恪以撒前面的滋潤有做足,加上前方也在動作輕柔地愛撫分身,使方宙很快也慢慢放鬆下來。
  「唔、唔嗯……嗚……」
  為了適應,方宙的眉頭揪得更緊。恪以撒輕柔地替他擦去汗珠,用低沉柔軟的聲調安慰他,「再一下,殿下,您很快就能感受到不一樣的感覺了。」
  「怎、怎麼可能……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哈啊!」
  就在方宙反駁的時候,忽然覺得像是被按到了極敏感的地方,雙眼用力睜大,同時身子向上弓起。
  「嗯,看來是找到了啊,能讓殿下有快感的地方。」恪以撒嘴角上揚,似乎很滿意這麼快就能找到正確位置。
  「什、什麼快感……那裡面怎麼可能會有……哈啊嗯!」
  方宙實在難以相信,竟然會有這種奇怪的地方,就藏在自己後庭的深處之中!
  但是他話還沒說完,身體又是用力一抖,難以言喻的酥麻感從體內迅速擴散。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身體比嘴巴還誠實,殿下,恕我直言,您現在就是完全在應證這句話哦。」
  「恪以撒!你這可惡的傢伙……啊嗯!」
  被恪以撒這麼一說,方宙就想出聲抗議,卻因為下體作亂的手指而難以使出力氣。
  這一切都要怪他的身體實在太不爭氣了,快感持續一陣陣地襲來,讓他只剩下呻吟的力氣。
  「我就當作是讚美,收下殿下的稱讚了。」恪以撒一邊說,一邊持續用手指刺激著那邊。
  「嗚……你是惡魔嗎!」
  方宙自知完全鬥不過恪以撒,身體又如此誠實地在對方手中墮落,只能哀怨地瞪著眼前有著銀白色長髮、頂著一張極具魅力臉孔的男人。
  「天使也好,惡魔也罷,無論是哪一種身分的我,都只想得到殿下而已。」恪以撒這麼說,緩緩抽出了兩指。
  這一次,方宙有了警戒,「你、你現在又打算做什麼?」
  該不會是要放三根手指進去吧?
  只能說,方宙的猜測還是太單純了。
  「我看殿下似乎已經慢慢習慣了,我也找到能令您舒服的位置……我想,時機差不多成熟了。」
  當恪以撒說出「時機成熟」這四個字時,方宙腦海裡的警鈴立即大響。不妙!這聽起來絕對不是只有放進三根手指這麼簡單!
  這傢伙是打算──
  「殿下,您看,我也忍耐得夠久了,對吧?」恪以撒將嘴湊近方宙的耳畔,若有似無地吹著熱氣。
  而讓方宙最在意的是,恪以撒的手移到了下半身,握住了他那昂然的碩大之物。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