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聽說海盜頭子他暈船了
  • 原文書名: 聽說海盜頭子他暈船了
  • 集數: 第2集
  • 作者:怪盜紅
  • 插畫: 豈可C
  • 系列別:原創紫界小說
  • 圖書分級:限制級
  • 譯者:
  • 出版日期:2023/5/10
  • ISBN: 978-626-718-648-0
  • 新台幣售價:210 元
  •  
內容簡介
「我一方面覺得你活該,一方面又心疼你……
你說我該拿你怎麼辦?」

卡爾發覺事情有些不太對勁。
他本該狠狠懲罰傑夫這個背叛者,
但現在,傑夫卻得寸進尺地枕在他腿上,
吃著他親手餵的食物……
區區一個俘虜!實在太放肆了!
身為堂堂黑盜船的船長,他必須導正這樣的錯誤!
然而,當傑夫一個眼神望過來,
卡爾又控制不住地心軟,回想起過往的美好時光。
他翻身壓制著傑夫,撫上那可憐又可恨的臉龐──
既然放不下,他便再也不放手了。
相關資訊
卡爾離開文森後,並沒有立刻回船長室。他記得傑夫的叮嚀,先命船員注意風向,隨時調整船帆的方向,吩咐完,又刻意在外頭多待了一會,試圖緩和內心的混亂。
  他清楚自己失控了。看到文森向傑夫搭訕的時候,他內心頓時感到異常憤怒。文森竟敢用貪婪且帶著慾望的目光看傑夫?在屬於他的領域裡,屬於他的人被其他人如此覬覦,他的理智差點被怒火燒得一乾二淨。
  盛怒之下,他幾乎無法思考,本能地拔槍抵著文森的腦袋。只要扣下扳機,文森就會腦袋開花,再沒有人敢覬覦他的人。
  這樣不正常……他需要冷靜一下。
  他必須正視傑夫對自己的影響。不論傑夫做什麼,或是不做什麼,傑夫的一舉一動,甚至是他人對傑夫的一舉一動,都讓他異常在乎。
  他太在乎傑夫,太過分地在乎這個可恨的背叛者。
  但在乎一個背叛者?多荒謬可笑!
  他應該狠狠懲罰這個可恨的背叛者,而不是過度在乎。他必須導正這樣的錯誤。
  卡爾狠狠告誡著自己,重新回到船長室,帶著驚人的氣勢將門板用力關上,正要開口說話,傑夫就搶了先。
  「風向改變了嗎?」傑夫神情凝重,相當在意風向的問題。
  卡爾頓住半秒,進門前的氣勢與決心一下子不知道該怎麼擺了。他聽見自己下意識回答:「沒有。」
  「風勢如何?」傑夫追問。
  「……沒什麼差異。」
  傑夫緊接著問:「我能出去確認嗎?」
  如此大膽的提議讓卡爾心中的警鈴大響,他猛地回過神來,意識到自己又被牽著鼻子走了,頓時沉下臉,果斷地拒絕道:「想都別想。如果你是想假藉觀察風向的名義,讓自己能自由活動,我勸你最好收起心思。別忘了自己的身分,背叛者。」
  「背叛者」三個字像是一把雙面刃,同時刺入傑夫與卡爾心中,兩人同時都受到了傷害。
  「抱歉……我只是覺得有點不太對勁,確實風向也不是說變就變的,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傑夫道歉,沮喪地垂首。
  見他態度良好,卡爾不自覺地心軟,鬼使神差地又說道:「我已經囑咐船員多注意風向了。」
  「那就好,謝謝。」傑夫點頭,甚至向卡爾道謝,儘管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道謝,大概是感謝卡爾還願意聽一個背叛者的意見吧?
  卡爾瞪著他,傑夫模樣整潔乾淨,穿著乾淨的白襯衫,白皙的肌膚上印著昨晚情事過後留下的紫紅痕跡,卡爾幾乎無法回憶自己是在怎樣的狀態下,像狗一樣啃著傑夫這副過於纖細瘦弱的身體。
  這人的外型太有詐欺性,明明成年許久,還當過一段時間的軍人,看上去卻還帶著少年氣息,尤其穿著過大的白色襯衫時,就像是另一種海妖陷阱。
  雖然傑夫認錯的態度如此誠懇,舉止乖順有禮,用溫和的語調向他道歉,卡爾內疚之餘,卻又感到生氣。
  他的憤怒毫無理性可言,彷彿是不滿意傑夫的乖巧順從。他向來都希望傑夫順從──他以為自己是這樣想的,然而當傑夫如此表現時,他只感到無緣由的憤怒。
  航海士乖巧了,聽話了,態度端正,表現得像個階下囚,謙卑地道歉。
  卻不能讓卡爾滿意。
  好像是、傑夫這樣的態度,彷彿一下子拉遠了兩人之間的距離……卡爾說不清為什麼自己無法接受,但他就是無法接受!
  「你這樣讓我很煩躁!」卡爾抓了抓頭,焦躁地在傑夫周遭走來走去,不知道該拿對方如何是好。
  「我很抱……」不明所以的傑夫又想道歉。
  卡爾猜到他想說的話,斷然地阻止,「閉嘴,讓我靜一靜。」
  他需要理清自己的思緒。
  傑夫相當配合,乖巧地挑了張椅子坐下,不是原本屬於他的那張,而是其他位置,安安靜靜地待著。
  另一頭,任憑卡爾想破頭,都無法理清自己的想法。承認自己在乎傑夫令他感到丟臉又憤怒,他不該縱容傑夫,也不該為傑夫的乖順感到不愉快。
  他應該對傑夫殘忍。
  沒錯,對待背叛者,就應該要殘忍。
  卡爾想來想去,終於想到名義上對待背叛者的正確態度。他神情陰鬱地走向傑夫,居高臨下地看著對方。
  傑夫仰頭望回去,相較於卡爾的侵略性,他不帶任何惡意,僅僅是仔細地凝望著。
  「不准看。」
  卡爾伸手蓋住航海士的雙眼,害怕被他迷惑。
  傑夫順從地閉上眼睛,睫毛在卡爾手掌心上搔了搔。只是如此簡單的舉動,卻像是拿羽毛在卡爾心尖上搔動般,如此柔軟又乖順。
  卡爾努力忽視心中的悸動,逼迫自己狠下心來,拿開遮眼的手,往下撫摸傑夫滑順的臉頰、纖細的脖頸與單薄的肩膀,思考著該如何虐待他。
  想得失神了,他掐著青年的肩膀,手勁逐漸用力。
  「有點痛。」傑夫皺眉喊痛,雖然力道仍在可以忍受的程度。
  「忍著。」卡爾不屑地哼聲,手下卻鬆了力道。
  傑夫下意識睜開眼看向他,僅看了幾秒鐘,便被卡爾發現,低聲喝斥道:「閉上你的眼睛!沒有我的允許,不准睜開!」
  傑夫聽話地再度閉上眼,不清楚卡爾究竟在搞什麼把戲。
  「這是什麼新型的懲罰嗎?」傑夫詢問,腔調微微上揚,語氣不帶一點懼怕或擔心,彷彿是在問「你要玩什麼新情趣」。
  「別撒嬌,我現在很嚴肅。」卡爾糾正他的態度。
  別以為語調上揚、表現乖巧,我就會心軟,手下留情!卡爾堅定地想。
  「我沒撒嬌。」傑夫感到很冤枉。
  「閉嘴。我需要安靜。」卡爾重申。
  這張只會撒嬌的嘴,不應該再發出聲響。
  卡爾瞪著傑夫的嘴,以拇指摩挲他的嘴唇,仔細描繪唇形的輪廓,最後抵著柔軟的下唇,將拇指探入。
  傑夫順從地張嘴,含入男人的拇指,任由指腹描摹過他的牙齒,一顆又一顆地探過。在卡爾摸到最深處的臼齒時,傑夫稍微合上牙,咬住嘴裡的手指,還用舌頭舔了舔帶繭的指側。
  勾引人的妖精……
  卡爾神色更陰暗幾分,語調低沉地警告,「鬆開。」
  傑夫鬆開牙關,抬眼看向他,一副無辜可憐的模樣,討好地繼續含著他的拇指,以舌尖輕舔指腹。
  卡爾下意識地嚥下口水,接受了傑夫的討好。這人在這方面簡直是天才,不費吹灰之力,便點燃他的性慾。
  「停。」卡爾將手指抽出,內心有些氣憤,氣自己輕易被撩撥,也氣傑夫的浪蕩。他拍打傑夫臉頰,力道很輕,喝斥道:「別發騷!別讓我說第三次,閉上眼睛、保持安靜、別發騷!」
  傑夫盯著卡爾,總覺得卡爾舉止怪異。儘管心裡充滿疑惑與不安,但他沒有提出質疑,全心信任卡爾。
  很奇怪,他竟然如此信賴對方。明明卡爾如此對待他、羞辱他……
  傑夫閉著眼睛,失去視線讓其他感官變得更加敏銳。他聽見窸窸窣窣的聲音,是解開皮帶的聲響,緊接著他的下巴被抬起,屬於男性的濃郁氣味逼近自己,他認得這是卡爾的體味,下意識深吸了口氣。
  下一秒,火熱的肉刃抵在他的嘴唇上,貼著唇瓣畫圓圈。
  ──這是一個明顯的預告。
  傑夫配合地張嘴,將勃發的器物吞入口中。
  他以為會像從前那樣,由自己主導節奏,服務卡爾的東西。然而此時的卡爾彷彿換了個殘暴的靈魂,只將器物不斷往前塞進他的口腔,全然不顧他的不適,惡狠狠地長驅直入。
  器物完全沒入口中,傑夫幾乎要窒息,痛苦地掙扎著。
  他舉起受束縛的雙手,試圖推開對方,並無視卡爾的再三警告,睜開眼瞪向卡爾,傳達自己的不適。
  卡爾不願看那無辜可憐的眼神,害怕自己心軟,他以手掌遮掩住傑夫的雙眼,接著將口腔當作容器,猛力抽插起來,每一下都頂到最深處。
  呼吸被堵塞的窒息感惹來傑夫的緊張不安,他慌亂地掙扎,卻都徒勞無功。卡爾毫不心疼地繼續動作,態度強硬,像是在對待一件不值得珍惜的物品,殘酷地掠奪破壞。
  沒有情感,只有性慾。
  卡爾凶狠的撞擊令傑夫萬分痛苦,身體和心靈都受到巨大的傷害,覺得這樣的卡爾陌生可怕,又殘忍無情。卡爾懲罰性地將精液全數射進傑夫喉嚨深處,傑夫被迫得吞下一大股體液,甚至還被精液嗆到,咳得驚天動地。
  此刻的傑夫脆弱得像個小孩,邊咳邊哭,完全停不下啜泣。
  卡爾神情陰暗不明,他穿好褲子,心情複雜地看著傑夫哭泣,許久不出聲,僅是安靜地盯著對方。
  卡爾不斷說服自己,這樣做才是正確對待背叛者的作法。
  他只是擺正態度而已,並不需要為背叛者的痛苦感到任何愧疚。興許哭泣也是背叛者的詐騙手段之一,他不能心軟,也不該心疼。但……
  該死的!為什麼他會心疼到如此煎熬的地步?
  「你……傷害我……」傑夫邊哭邊控訴,他的口腔受損嚴重,聲音變得不太好聽,只能瞪著冷漠的卡爾,努力想從對方眼中看到一絲情感,或是愧疚。
  然而他哭花了眼睛,並看不清卡爾的表情,只能從聲音判定男人此時的情緒。
  面對傑夫的控訴,卡爾眼中少見地透出一絲慌亂,嘴上卻生硬地回應:「你活該。」
  卡爾的聲音……聽起來冷淡又無情。
  傑夫像是在極寒的冬天,被一桶海水潑到,而他身上還帶著外傷,被鹽水痛得徹底。
  這讓他的內心一下子冷卻,打從腳底寒到腦袋。
  他頓時領悟──他沒有利用價值了,短暫又夢幻的好日子宣告結束。
  他明白了。
  而看著眼前如同失了顏色的鮮花般的傑夫,卡爾忍不住又質疑起自己──我一定得這樣對待他嗎?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