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被幹架最強的辣妹拖著走的放學後生活 得到她們的喜愛,我也變成最強!?
  • 原文書名: 放課後はケンカ最強のギャルに連れこまれる生活 彼女たちに好かれて、僕も最強に!?
  • 集數: 第1集
  • 作者:亜逸
  • 插畫: kakao
  • 系列別: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黃健育
  • 出版日期:2024/3/18
  • ISBN: 978-626-021-080-9
  • 新台幣售價:310 元
  •  
內容簡介
「既然都放學了,今天也在備品室一起玩吧~」
不幸考進吊車尾不良高中的優等生‧史季,被校內備受景仰的幹架最強美少女‧夏凜纏上了。史季鼓起勇氣從混混手中救出她朋友後,她就很中意史季。
史季教夏凜功課,夏凜則教他打架……想不到竟演變成色色的局面!?(而且她每次都很害羞)
夏凜的辣妹朋友們也看上史季,與他的距離急速接近!?她們不但對他上下其手,還教他寢技……玩著玩著,史季的實力增長到足以擊敗校內所有混混,旁人也對他為之改觀!?得到美少女辣妹的喜愛而躍升最強的幹架&後宮愛情喜劇!
相關資訊
折節史季上高中後開始遭到霸凌。
他本身不是特別容易被欺負的類型,事實上國中前他一直過著與霸凌無緣的生活。
他的身高僅比同齡者平均水準略矮,運動神經也還不錯。
聰明才智稱不上出類拔萃,成績在就讀的國中裡屬於中上程度。
個性還算和善,正義感也普普通通,又是個老好人,基本上不至於被人排擠。
為何史季上了高中後突然遭到霸凌……理由其實非常單純。
在種種不幸的巧合下,史季淪落到治安敗壞的知名流氓學校──聖路基曼茨學園,現在的他形同一隻草食動物被扔進牢籠之中,周圍盡是名為混混的肉食動物。

「哈啊……哈啊……哈啊……」

第二堂課前的休息時間,史季氣喘吁吁地衝下樓梯。
霸凌史季的混混集團命令他去校舍一樓的自動販賣機區買飲料。
而且還設下一百秒的時限。
一年級時教室在四樓,升上二年級後換到了三樓。本以為這樣會稍微輕鬆一些,不料時限隨之縮短三十秒,被使喚跑腿的次數也變多了,實際上史季的負擔反倒加重了一倍。
考慮到升上二年級還不到半個月,真不敢想像未來還會面臨多殘酷的對待。
下樓抵達自動販賣機區時,不巧要用的自動販賣機前剛好有個學生來買果汁,不得已只好等了。
待那名學生買完果汁離開後,史季立刻把錢投進自動販賣機中。
他先買完混混集團老大川藤指定的烏龍茶,接著又買了兩位跟班的麥茶和柳橙汁。
一把抓回找零後,當史季雙手抱著瓶罐,轉身準備衝刺時──
「嗚哇啊!?」
他差點撞上一位不知何時排在後頭的女學生。在雙重意義上,史季嚇得臉色發青,不過他還是硬生生地試圖閃躲──結果狠狠跌了個狗吃屎,懷裡的瓶罐也四散空中。
史季預見幾秒後瓶罐即將掉落地面的未來,同時也想到必須自掏腰包重買飲料並接受名為懲罰的暴行,不禁心情低落。
然而──
「哎呀呀……」
女學生卻手持鐵扇穩穩接住了三個瓶罐。史季見狀不由得瞪大雙眼。
這是因為她雖然一舉接住三罐飲料,三個瓶罐卻是垂直疊在收合的鐵扇上,此等神技足以令街頭藝人為之色變。
而且就時機點來看,剛才肯定會撞到女學生,多虧她非比尋常的反應速度和矯捷身手,雙方才不至於撞在一塊兒。
史季仍無法完全消化方才發生的種種事情,在仰臥的姿態下愣愣地仰望著女學生。
簡單來說,女學生是不良少女。
綁著高馬尾的頭髮染成熱情洋溢的紅,嘴裡叼著白色棒狀物──但願不是香菸。
這類人不可能把制服穿好,只見她衣著邋遢,彷彿連校規的存在都不曉得。
裙子更是短得不得了,加上穿著短泡泡襪,使得健康白皙的大腿與小腿肚盡顯無遺。
所以在雙重意義上,仰臥地面的史季不知該把目光往哪兒擺。
何況撇開不良少女這點不說,對方又是個不折不扣的美少女。
女學生名叫小日向夏凜。
入學才不過半年時間,這位跟史季同年級的不良少女便擺平了知名流氓學校聖路基曼茨學園的強者們,成為名符其實的校園老大。
所以人稱她為──
「女、『女帝』……」
史季下意識地脫口說。夏凜聞言瞇起微微上鉤的雙眸,由衷感到厭惡似地說:
「別用那麼土的外號叫我。我說啊,快把這些東西拿走。」
說著,夏凜用雙手重新拿好托著三罐飲料的鐵扇。
或許是因為重量硬生生集中在一點的關係,夏凜握扇的雙手隱隱顫抖著。
夏凜的鐵扇是所謂的全鐵扇,連扇子部分都以鐵製成,所以更具份量。
雖說身為校園老大,但她也不是真的擁有大猩猩般的怪力。為此莫名感到安心的同時,史季連忙起身接過三個瓶罐。
「呃……那個……對不起!」
抱著瓶罐深深低頭鞠躬後,史季隨即飛快逃離夏凜面前。
即便深知這種態度並不值得讚許,他還是違逆不了想盡快避開『女帝』的心情。
就某方面來說,夏凜畢竟是校內最有名的人物,史季也知道她非但不會欺負弱者,甚至還是會幫弱者對抗強者的那種人。
雖然本人聲稱「只是在教訓看不順眼的傢伙」,但她看不順眼的傢伙大多都是欺弱媚強的混混,所以旁人免不了對她另眼相看。
她教訓完那些混混後,這所知名流氓學校的治安多少改善了一些,而她也因此在校內大受歡迎。
不過──
扣除這些不說,對於當前正遭受混混威嚇的史季來說,小日向夏凜這位少女只是令人畏懼的對象。
霸凌史季的川藤強到足以把他打得不成人樣。
即便是川藤,遇上混混學長也會被揍得面目全非。
而夏凜強到足以把那混混學長打得落花流水。
『女帝』實力之高深,甚至能夠瓦解原本的階級秩序。史季的神經可沒粗到在她面前還能保持冷靜。
彷彿表現內心的膽怯般,史季一抵達樓梯便一步跨五階地火速往上衝。
「哼嗯~~……?」
不知為何,夏凜眉頭微蹙地目送他的背影消失。

第一章 女帝

從夏凜身邊逃開後,史季眨眼間衝上階梯,朝位於三樓的二年二班教室前進。
那是史季的班級,也是霸凌自己的混混集團守候的地獄。
抵達教室後,史季走向聚集在窗邊後方座位的三名不良少年,戰戰兢兢地將買來的罐裝飲料擺在桌上。
粗鄙的金髮不良少年──川藤趾高氣昂地靠坐在椅子上瞪視著他,明顯擺著臭臉說:
「居然讓我等超過時限的一倍以上。區區折節,竟敢瞧不起我。」
「對……對不起……」
史季開口道歉。
「哎呀呀~~你害川藤生氣了呢~~折節老弟~~」
「看來得賞你肚子一拳囉?你說是吧?」
兩名跟班故意以嘻笑的語氣打斷他。
「啊啊?遲到了還不道歉呀?」
川藤張揚地發出喀踏一聲站了起來,史季不禁渾身一震。
凶狠的眼神從近十公分的身高差落下,十分嚇人。
「不……我道過歉了,可是他們兩個──」
「喂喂喂,怪我們囉?」
「折節老弟好過分啊。」
「不……不是的──」
「夠了。」
川藤此話一出,別說史季,連兩名跟班也安靜下來。
「遲到就算了,又連句抱歉都不說。既然如此,這次的懲罰就是兩拳囉?」
「怎、怎麼可以這樣──噗噗!?」
川藤置若罔聞地重擊史季的腹部,正準備提出的反駁之詞頓時化為怪異的喘息。
「喂,還有一拳!」
一如宣示,第二記重拳再度襲向腹部。
畢竟是流氓學校,想當然班上同學也都是混混,對於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誰也不會出手制止。
少數非混混的學生也害怕不慎捲入其中而被盯上,看都不看被欺負的史季一眼。
雖然恨不得立刻抱著肚子當場蹲下,但誇張地喊疼說不定會益發激怒川藤,進而遭受更多懲罰,所以史季硬是咬牙忍了下來。
「喔~~喔~~折節老弟可真耐打呢~~」
「不對,是川藤力道控制得太精妙了。對吧?」
面對尋求贊同的跟班,川藤一臉跩樣地點了點頭。
「沒錯。要是不小心下手太重,被『女帝』給盯上的話,那可就麻煩了。」
那可不行呢──說著,川藤等人笑得樂不可支。
在肚子被揍得發疼的史季看來,壓根無法理解到底哪裡好笑了。
川藤打開罐裝烏龍茶的蓋子喝了一口,這才拋出一個遲來的問題。
「所以你為什麼遲到?」
「那個……因為我差點撞到剛才川藤同學提到的『女帝』……」
兩名跟班聞言頓時齊聲慘叫。
「慢著……你該不會向『女帝』告狀,說我們欺負你什麼的吧?」
「喂喂喂,這豈不是很不妙嗎!?」
「冷靜點,你們兩個。」
川藤這麼一說,兩名跟班同時閉上了嘴。
「你們想想,折節這廢柴有辦法跟『女帝』正常交談嗎?況且我們只是叫這傢伙跑腿。在這所學校裡,這點小事一點都不稀奇。」
「也、也是……」
「的、的確,川藤說得對,沒什麼好怕的。」
川藤的話讓兩名跟班鬆了口氣。
眾所周知,『女帝』小日向夏凜具備了濟弱鋤強的英雄氣度,欺負史季的川藤和兩名跟班無疑被她歸類為「看不順眼的傢伙」。
兩名跟班之所以感到安心,且連續三次做出同樣的反應,都是因為對此事有所自覺。
這時,宣告休息時間結束的鐘聲響了。川藤咋了咋舌,以趕狗的手勢命令史季「快滾」。
儘管身為混混,他們姑且還是會好好上課。這主要也是受了『女帝』的影響。
總之,史季慶幸擺脫了地獄,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川藤等人不至於在課堂上欺負他。
考慮到臉上有傷很顯眼,即便動手施暴,川藤等人依然知所節制,頂多只毆打他的身體而已。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