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GOD W(`・ω・´)RLD 1-神之世界-
  • 原文書名: GOD W(`・ω・´)RLD 1 -ごっど・わーるど-
  • 集數: 第2集
  • 作者:吉村 夜
  • 插畫: 早川ハルイ
  • 系列別: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光依
  • 出版日期:2016/8/29
  • ISBN: 978-986-470-910-6
  • 新台幣售價:220 元
  •  
內容簡介
大樹等人以壓倒性的神力擊退了納比雷斯軍,下一步便是奪回擁有許多可將自己妄想具現化的「神黏土」之地‧庫諾汀礦山。為了備戰,他創造了新英雄‧美少女天使莉波,裝備也準備完畢!
一行人意氣風發地潛入敵方地盤,與敵人將領‧暗黑伊里斯及手下魔狼阿格展開對峙!現在正是新戰力出場的時候!!
「好!拜託妳囉,莉波……呃,咦?」
「嗚哇────我果然還是不行嗚嗚嗚──」
沒想到莉波在敵人面前逃亡,戰況一口氣朝最壞的方向惡化!
『我設定』的神話就要結束了嗎!?展示妄想力真正價值的第二集登場!!

(2016年8月29日上市)
相關資訊
SCENE1


    正義女神的偉大神話,就從這裡開始!

    ──三浦 會音

  (啊。)
  靠著皮膚的感觸,我察覺晨光已照入房間。
  我的意識立刻清醒,眼皮倏地張開。
  我緩緩撐起身體環顧四周,發現自己身在一張附著床頂的豪華大床上。貓耳小女孩小愛──也就是聖靈愛思正在我旁邊睡得香甜。
  「這不是夢。」
  我張口低語,並輕輕轉動右肩。因為昨天四處闖蕩的關係,我的肌肉有一點疼痛,關節也有些痠軟。但這些感覺帶給我一種清爽的快意,證明了這一切並非夢境、而是現實!
  「這不是夢……!」
  強烈的喜悅從心靈深處湧上,我輕盈地跳下床,衝到床邊用力地拉開窗簾。
  在朝陽的照耀下,窗外遼闊的海平面閃著金色的光輝。我打開鎖並推開窗戶,海風的氣息跟著竄入鼻腔。
  嗯~太棒了!
  「這不是夢──────!呀喝──────!」
  我忍不住擺出勝利姿勢!我!三浦會音!被召喚到泰坦這個異世界成了女神!呀呼────────────!哈啊────────────!
  「嗚咪……?」
  小愛的貓耳猛然抽動了一下,或許是昨日太過疲勞,她只是迷迷糊糊地翻了個身,便又回到了深深的夢境中。
  窗外建有半圓形的露台,雖然房裡有可以通往露台的拉門,但我直接光著腳跨過了窗框。
  我走到扶手旁,把腳打開到與肩同寬,環起雙手欣賞這雄偉的風景。真漂亮,太漂亮了~!
  由於房間面對外海,海浪聲聽起來很狂野,類似太鼓的轟隆聲,響亮得足以跟腹部產生共鳴。我渾身沉浸於這雄壯的音色中,感覺能量似乎流進了身體裡,情緒也毫無止境地變得愈來愈亢奮。
  (沒錯……我是以正義女神的身分,降臨泰坦這個異世界的。泰坦因為魔神納塔斯這個蠢得要死又笨得要命的畜生,正處於戰亂之中。為了回應大家的期待,我必須做自己該做的事。)
  我深深地、深深地吸了口氣!
  「要加油囉────────────────────!」
  我將拳頭高舉向天際,如此宣言後才回到房內。
  我拿起放在桌上的優雅搖鈴,輕輕搖了搖。儘管鈴的體積很小,響起的鈴聲卻十分尖銳。沒等多久,房門外便傳來敲門聲──
  「請進。」
  「早安,會音神。」
  從門外現身的是被安公主指派來照顧我的莉莉。她好像才剛起床,頭髮還沒梳過,不過背脊挺得很直,雙眼也清醒地睜得大大的。
  「早啊,莉莉。我想問一下,這座安德魯城裡有可以容納許多人開會的大房間嗎?當然有吧?」
  「是,有的,就位在一樓面對中庭的第一大廳。要舉行集合諸位武將及大臣的會議、舞會或是加冕典禮時,就會使用那個房間。」
  「很好。那麼,請告訴達樹羅、芭麗艾爾、傑摩拉還有公主,以及大臣和軍隊的幹部們──用過早餐後立刻在第一大廳集合!由我擔任議長,舉行決定今後方針的戰略會議。這項重要會議不僅會決定安德魯王國的將來,更會決定整個泰坦的命運。要是遲到,就處以鞭刑!就是這樣。」
  「我明白了!」
  莉莉很有精神地回答後,就消去了蹤影。
  沒錯,現在正逢戰爭時期。時間就是金錢,可不能浪費。
  (我要討伐魔神納塔斯,順便平定泰坦的其他國家,達到天下統一的目標!之後透過我的統治,世界必定能夠邁向永遠的和平。沒錯,我從出生以後就用這種方式在強者之城上勇往直前地活著,而這就是──這樣的我被賦予的使命。)
  全身的細胞都在活化,我要盡情地享受自己所期盼的、既粗獷又勇猛的人生~!
  這個安德魯王國只是個小島國,相對地,魔神納塔斯所統治的納比雷斯可是個大國。對我來說,這場仗的起點可說是非常不利。
  可是,與棘手的強敵對戰不是很令人開心嗎?對不對?
  我把這個狀況當作體貼女神會音,為神話增色的試煉。

* *

用豪華早餐塞滿自己的肚子後,我帶著達樹羅、芭麗艾爾、傑摩拉和小愛,在莉莉的帶領下前往第一大廳。
  「各位,讓你們久等了!」
  我擺出大搖大擺的態度,颯爽地進入房內。因為這間大廳是緊急準備好的,放置的桌椅外型並不一致,不過位列公主之下、擔任王國重要職務的人們都到齊了。但還有幾個人居然一臉很想睡的樣子,真是豈有此理。算了,今天我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大廳正面設有氣派的講台,而後方的牆上貼著巨大的大陸全圖。座位最前方的席次是空席,安公主、侍從長庫巴爾及騎士長加拉修等人則在第二排的位置就坐。也就是說,在王國內地位愈高的人就坐得愈前面吧?
  至於為何最前方會空下來,是因為要坐在那裡的是身為救世主的神和英雄。
  「那麼,你們去坐那邊。」
  我讓達樹羅他們去坐最前面的位置,自己登上講台開口:
  「各位,辛苦你們一大早特意前來!雖然我想我應該不需要自我介紹了,但考慮到有人跟我是初次見面,為了以防萬一,我就報上自己的名號吧──我就是在眾神之中最偉大、最溫柔、最美麗也最強的正義女神‧會音。」
  我從講台上俯瞰集合在此──總共約有百人──的成員,當中有半數的人在腰上佩了劍。這樣看來,在場的文官與武官大概人數各半吧。
  「現在,泰坦正慘遭魔神納塔斯的暴虐行徑蹂躪,諸國的人民生活在對戰火的畏懼當中!而拯救眼前的這個狀況,正是我與追隨我之人的使命!儘管成功趕走了攻島的納比雷斯軍,但我們也必須趕緊採取下一個對策!因此,為了討論今後的方針……值得紀念的第一回‧大正義會音神國戰略會議就此開始!」
  我高舉拳頭這麼宣佈。
  「咦?」
  「請問,這是什麼……」
  「大正義……?會音神國……?」
  哎呀?這個反應是怎麼回事?明明是該鼓掌的局面,大家卻滿臉動搖地吵嚷著。每個人都表現得有話想說卻又說不出口,只跟鄰近的人小聲地互相談論。
  「是說,會音啊。」
  達樹羅戰戰兢兢地開口。
  「幹嘛?」
  「那個、大正義會音神國是什麼啊?」
  「就是我正義女神會音統帥的國名啊,你有意見嗎?」
  「喂喂!這裡叫做安德魯王國,而且還擁有幾百年的漫~長歷史。會音妳因為自己的想法擅自變更人家的國名,這樣不太好吧。」
  怒!
  「我沒有胡說!正因為他們自己無法應付這回的戰亂,公主才會召喚我這個神嘛!在這些人當中最偉大的就是我,正義女神會音!誰敢對我決定的事情有異見?有意見的人是誰──!出來說說看啊──!」
  我氣得渾身散發劍拔弩張的氣息,發出的怒吼令騷動的一群人都閉上嘴低著頭,可是公主及加拉修卻面露不悅地看著我。
  「那個,各位啊。」
  後方位置有個人搔著頭站了起來。他是跟我一起解放煤礦城市克魯頓的士兵長索爾達,外表看起來雖不起眼,我卻在之前的經驗中切身領會到他是個頗有膽識、也有行動力的傢伙。
  「事實上,會音神所說的話很有道理。魔神納塔斯與納比雷斯軍並不是光憑安德魯的人民就能應付的敵人,因此我們只能倚靠會音神和達樹羅神。大正義會音神國、是嗎?這不是也很好嗎?」
  儘管嘴上說著『各位』,索爾達的視線卻落在安公主及坐在她身旁的加拉修身上。
  公主跟加拉修都驚訝地瞪大雙眼,像是在說「你說的這是什麼話」。公主是安德魯王國的最高權力者,而騎士長加拉修是軍事方面的最高指揮官,本來就不是身為區區士兵長的索爾達能夠提出異議的對象吧。
  (哼,意思是身為神的我──會音要成為新的指導者,對至今都位居領導者地位的人們來說很礙事嗎~)
  我用黑色的油性麥克筆把這件事記在心中。國內要是有兩名領導者,便會引起內部崩壞,更何況是在如今這個需要大家齊心協力的戰國亂世。看樣子最近得找個時間,讓公主等人好好理解這件事。如果可以的話就用嘴巴說服,不行的話就靠力量吧。
  啪!
  我宛如鼓掌似地拍了下手,發出巨大的爆破聲。所有人一起打了個哆嗦,接著把視線從索爾達身上轉回了我這邊。
  「總而言之!現在狀況緊急!魔神納塔斯率領的納比雷斯可是個大得誇張的國家,我們在這裡爭論的時候,他們也在持續徵兵,或是採集新的神黏土來壯大自己的實力。如果不趕快擬出對策並盡快採取行動,這個小小的島嶼就會被滅掉。正因為如此,我才會舉行這次的戰略會議,你們要把這點銘記在心。好了──傑摩拉!」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