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為所欲為的前勇者再度轉生,開始強大而愉快的第二輪遊戲
  • 原文書名: 自重しない元勇者の強くて楽しいニューゲーム
  • 集數: 第6集
  • 作者:新木 伸
  • 插畫: 卵の黄身
  • 系列別: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謝子庭
  • 出版日期:2023/3/16
  • ISBN: 978-957-267-042-2
  • 新台幣售價:200 元
  •  
內容簡介
是大是小完全不在意!送上門來的全部通通上了!!
歐里昂一行人讓龍族少女莉姆露以及高等精靈愛菈加入,並且搭上了「空中交通工具」。將活躍舞台移到天空,自由自在地享受空中的旅程。
歐里昂制定「不穿內褲日」,仔細教導女孩們特殊性癖的精髓並加以評分。兔女郎師父也對他坦白了自己不為人知、令人意外的一面,他與團隊一行人,在身心雙方面都度過了一段忙碌的時光!
就在這時,他們眼前出現了一塊浮遊大陸與超巨型的巨大戰士!雖然眾人試著要緊急閃避,卻還是被巨人士兵打中並擊墜!接著就進入了戰鬥!!
在飄浮於天空的大陸與巨人之國裡,隨心所欲的冒險即將開幕!
天下無敵又自由奔放!第二輪勇者超大尺度且愉快的第二輪遊戲,大受歡迎的第6集──!
相關資訊
「這風真不錯……」
  我從正在閱讀的古代書籍中抬起頭,向下俯瞰正從窗戶外頭飄過的雲朵。
  微風吹過我的臉頰讓人感覺有點癢。
  這陣風真的很舒暢──
  「跟風比起來,還是達令的大腿感覺比較舒服啊。」
  ──如果沒有這丫頭的話。
  這位大剌剌地躺在我的大腿上,把它當作枕頭使用的龍女孩如此說道。
  這丫頭是上次我在黑暗大陸上得到的戰利品……我現在是讓自己這樣想的。
  實際上根本就不是什麼戰利品,是她自己擅自跟過來而已。
  把「為所欲為」當成座右銘的我,都想著要是當時別打那一砲就好了──當然不能這樣感到後悔。
  所以也只好把她當成戰利品看待了。
  不過像這樣子拚命黏著人不放,感覺倒也滿可愛啦。
  長相可愛,身材也算符合我的喜好。雖然有點稚嫩,但還沒到珂莫琳那種程度,就我來看算是勉強及格了。
  至於最重要的那邊舒不舒服呢……這點我就不予置評啦。只能說還算不差吧。
  只不過為什麼非人類生物做愛會感覺那麼舒服呢?
  作為帶她一起走的交換條件,我讓她發誓絕對不再說「那一句話」。
  緊密相連、緊密相連──真是有夠煩耶。
  「要是妳下次再講出類似發言我可是真的會丟下妳不管哦」,我捉緊她的下巴用力壓緊,火冒三丈地這樣警告她後,她總算不敢再講了。
  「呵呵呵……,達令……」
  雖然也叫她不要再用這甜到膩死人的奇怪稱呼,但這個就沒讓她放棄了。
  啊……這丫頭……連口水都流出來了……
  居然敢弄髒我的大腿……。
  果然……還是丟下她吧……?
  即使這龍女孩可以飛,但也無法像這浮島一樣長距離航行。只要全速飛行個兩、三天的話,應該可以甩掉她才對。
  要不要真的丟下她呢……?
  我要做,真的要做哦?真的要把妳丟下囉?
「……呼嚕呼嚕。」
  居然睡著了,這頭劣龍啊。
  我嘆了一口氣,把視線移回古代書籍上。
  自從我們從黑暗大陸出發以來,已經過了一個星期。
  在精靈隱居地獲得的「空中交通工具」,是一座浮游島。
  島嶼大概有一座小型無人島的大小。
  因為土地綽綽有餘的關係,所以我把我們的房子從馬車的亞空間中取出來,設置在島嶼的地面上。
  我在取得可以於空中飛翔的交通工具之後,就開始享受猶如乘船旅行般別有一番趣味的空中旅行。
  附帶一提,在前前世的勇者旅程當中,我是走不同路線來到空中,使用的交通工具也迥然不同。
  是神鳥,真的是有夠差勁的──
  首先是想要取得神鳥,就得先和牠戰鬥並打倒牠才行。
  但是說到牠的強度啊,即使和我在黑暗大陸打倒四天王比起來,後者都要輕鬆許多。強到讓人想大喊你這根本就不是友軍,而是敵人的強度啊──
  而且在取得之後又更糟糕了。
  首先是坐在上面的感覺很不舒服。
  為了不被牠甩下去,必須緊緊抓住牠的羽毛才行。而且就算抓緊了,羽毛也可能會脫落。
  這座浮島的速度雖然比不上神鳥,但是搭乘起來真是太舒服了。
  真希望以前也是走這條路線啊。
  只不過前前世的勇者旅程,一直都有時間限制存在,對於時間和行程掌控非常嚴格的惡鬼大賢者大人,絕對不會允許這種事情發生吧。
  這次有兩名新人作為我的女人加入隊伍。
  現在正躺在我大腿上睡到流口水的蘿莉龍就是其中之一。
  而另外一人,則是只要疼愛她,耳朵就會勃起──不是,是會伸長變得看起來更像精靈族的高等精靈公主。
  為了控制浮游島的飛行,她要一直在作為浮游島控制室的靈廟裡冥想,不能太常對她下手。雖然對因為正在冥想而無法動彈的她下手,感覺像是在迷姦,是滿令人興奮的沒錯,但太得意忘形的話,可能會讓整座島墜落。
  有一次就真的搞到很危險。
  至於蘿莉龍──莉姆露則是一直叫我抱她抱她,實在很煩人,所以只好把她也加進班表裡面。
  附帶一提,我會採用輪班制,每天晚上只對付一個人,並不是我這邊有問題,而是為了女方著想。
  我就算要同時對付所有人,也是每天晚上都可以。但是對於女方來說,晚上太過激烈隔天就會提不起精神。除了有預備身體的莫琳以外,不管是亞蕾妲、絲珂魯緹亞、庫莎克、米迪婭還是艾堤,隔天都會暈暈沉沉一整天。
  我本來以為兔女郎師父應該是個無底洞,所以曾經有一次連續挑戰她七個晚上。不過,她終究在第七個晚上投降。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在這方面勝過兔女郎師父。希望未來能夠在精力以外的地方也贏過她啊。
  「啊!這是怎樣!躺大腿耶,好詐哦!」
  本來只有風聲時很安靜的耶……
  又來了一個吵死人的丫頭。
  劣犬和劣龍,同樣是被加上『劣』字的人物,明明應該要好好相處,但這兩隻卻是不管什麼事都針鋒相對。
  特別是亞蕾妲那丫頭,對抗心態非常明顯。
  明明和其他女孩感情好到情同姊妹,從來不會有嫉妒別人的情況發生,但就只有針對莉姆露會認真起來對抗。
  調整班表順序,讓莉姆露之後輪到亞蕾妲──這是我刻意為之。
  因為更令人興奮啊,她會更激烈地撒嬌,還會一直哀求。而且做到最後時,一定會擺出『最喜歡固定法』這個姿勢。
  「吵死了,會把莉姆露吵醒啦。」
  我一邊說,一邊同時輕輕撫摸著莉姆露的頭。輕撫她粉紅色的秀髮,並且刮刮那對雄偉的大角。
  在她臉頰附近,就算是化身為人,依然會留有一兩片鱗片。我就用指甲去摳兩下──
  「呼呼呼……」
  莉姆露臉上露出看起來很幸福的表情,身體還扭來扭去。
  順便講一下,如果她醒著的話,我絕對不會這樣做。
  還有,要是沒有亞蕾妲在旁邊看,我也絕對不會這樣做。
  「唔唔嗚嗚──……,嗚唔~~!!」
  亞蕾妲那丫頭,發出讓人聽不出來是在呻吟還是哭泣的叫聲。
  嘻嘻嘻。
  這樣下次輪到亞蕾妲的那晚就很令人期待啦。
  被放置到成熟的美酒,味道想必是十分芳醇吧。
  「嗯……,我……睡著了啊。」
  莉姆露醒了過來。
  雙手揉了揉眼睛。
  當然在這個時候,我已經把剛才還在輕撫她的手移開了。
  「怎麼啦?劣犬?為什麼用好像很羨慕的表情看著我呢?」
  「我才──不羨慕!誰羨慕啊!根本沒看妳!還有不准叫我劣犬!」
  亞蕾妲用力邁開大步轉身離去。
  我看著她離去的背影笑了出來。
  在亞蕾妲睡著的時候,我也對莉姆露做過一樣的事情。
  也就是說她們兩個人,都認為我只對另外一個人很溫柔。
  啊,真的很有趣。
  我暫時應該是戒不掉這個遊戲吧。

#130. 雲海的遊戲 「等等……!手下留情啊!」

  「要上了哦!莉姆露!」
  「哦!放馬過來!」
  亞蕾妲拔出配劍,聖劍照到陽光,反射出耀眼的光芒。
  穿過萬里無雲的超高度晴空射下的陽光,一直都十分強烈──被其映照到的聖劍,發出藍白色的神聖光芒。
  我在浮游島上層的庭院裡,架起一張露營椅躺在上面。
  龍女孩莉姆露和劣犬亞蕾妲,兩人不知道在那邊幹什麼。
  莉姆露那丫頭發動身上覆滿鱗片的半龍形態。
  而亞蕾妲那丫頭則是拿出自己的裝備,完全武裝起來。手上拿的劍,還是前陣子剛獲得的新劍。
  亞蕾妲不管怎麼說,都已經轉職成十字軍(Crusader)這個職業──
  該說是遲來的慶祝贈禮嗎,實際上因為廉價的魔劍沒辦法承擔起十字軍(Crusader)的出力,會讓武器秏損和花費大幅增加,所以原本就需要有一把給亞蕾妲揮舞也不會毀壞的劍。
  所以啦──
  我就和莫琳一起打造出一把劍。
  莫琳是位生產系技能也一應俱全的大賢者,而我則是可以取得高級職業所有技能的勇者。因為技能點數多到用不完,所以鍛造技能也有一些。
  主要鍛造師是莫琳,由我擔任幫手,而珂莫琳擔任助手。
  由這兩人,或者該說是我們三人打造出來的劍,就是聖劍。
  話雖如此,也並非城市勇者艾堤裝備的聖劍雷瓦汀那個等級的傑作。
  而只是量產品等級的聖劍。讓亞蕾妲以她那蠻力粗暴揮舞也很不容易弄壞,就算弄壞了,因為是量產品要更換也方便,就只是這種等級罷了。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