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偽戀 慕後花絮
  • 原文書名: ニセコイ ウラバナ
  • 集數: 第2集
  • 作者:田中創
  • 插畫: 古味直志
  • 系列別:炫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梅應琪
  • 出版日期:2014/5/26
  • ISBN: 978-986-348-835-4
  • 新台幣售價:200 元
  •  
內容簡介
美國時代的過往竟然讓小鶫陷入絕境…!?千棘和萬里花挑戰女僕咖啡廳…!?春、小風和寶拉參加林間學校!?以及…小野寺同學,不,應該稱呼她魔法甜點師小咲,所帶來的充滿愛與勇氣的故事!!小說版才能一窺究竟的「幕後花絮」,推出第2集!(2014年5月26日上市)
相關資訊
第1章 黑虎

聞慣了的硝煙與火藥香氣,刺激著鼻腔。
身後那幢公寓大樓,直到剛才還是黑道總部,現今染上爆炸的火燄,發出轟然巨響崩塌了。
「嗚嗚,居然被一隻這種小鬼……」
看看腳邊,身型比自己大上一、兩倍的惡棍,匍匐在地發出呻吟。
「真沒意思──」
就算在L.A.的黑社會,這個晚上所發生的破壞與暴力也是前所未見。帶來這場破壞的人,只是一名年紀尚幼的東方少女。
少女將手上的槍收進槍套中,不帶感情地自語說道:
「ANTLION……雖說是這個城裡首屈一指的黑道組織,不過終歸只是一群烏合之眾嗎?」
在倒地的黑道(ANTLION)流氓中,還有許多人仍搞不清楚狀況。配備了重裝武器的他們,卻被僅僅一名孩童制服,這大概是他們做夢都想不到的事吧。
在那些黑道流氓中,有一名男子跪倒在柏油路上,以冷靜的表情緊緊盯著少女。
「……BEEHIVE的殺手啊。」
他一邊的眼睛戴著眼罩,是一名滿頭白髮且輪廓深遂的壯年男子。從他臉上的傷痕看來,這名男子似乎經歷了相當激烈的戰鬥場面。雖然他最後因雙臂受到少女射擊而倒下,但在這些惡棍中,仍是最有能耐的人。
即使在ANTLION中,這名獨眼男子應該也是屬於厲害的幹部等級吧。少女如此判斷。
「──你們這些外地人為什麼要特地來到這個城市,擊潰我們組織?是為了壟斷毒品的權益?還是想搶奪走私武器到亞洲的路線?」
男子的獨眼,一直凝視著少女。
儘管男子表面上保持平靜,但可以在他灰色眼眸的深處,感受到一股忿怒。那是身經百戰的老將,手足無措地被一個小孩打倒,自尊受挫所發出的憤慨。
「組織的利益嗎?我對那種事沒有興趣。」
少女冷冷地說。
「既然如此,你的目的是什麼呢?少年。」
此時男子稱呼少女為『少年』,應該單純是因為她的外表吧。
少女的髮型既短又蓬亂,身上穿著突襲用的戰術夾克。她從槍套中取出一把加裝滅音器的點二二口徑手槍,看起來完全沒有同齡少女該有的可愛模樣。
當然,少女對自己的外表也有自覺。只要擁有能夠保護重要事物的力量,她才不需要什麼女人的幸福──她是認真地如此認為。
「因為你們之前打算傷害我最重要的人。……所以我才要消滅你們。」
「你最重要的人……?難不成……是指阿德魯托的女兒嗎?」
戴眼罩的男子皺起眉頭。
「──我之前的確接到部下的報告,說他們企圖綁架阿德魯托的女兒……可是我聽說他們失敗了,是你阻止的嗎?」
黑髮少女點頭,男子徹底明白似地露出笑容。
「原來如此……若對手是單單一人就能摧毀我們ANTLION的殺手,低等混混程度的綁架企圖,當然不可能成功。」
「就算那件事是你的部下恣意妄為,但從他們下手的那一刻起,ANTLION就是我的敵人了。因此我才來徹底殲滅你們。」
少女一臉嚴肅地說了之後,眼罩男子笑了起來。
「哈哈哈,實在惶恐。『徹底殲滅』這四個字,不是一般孩子會對黑道組織說出的話。……居然培養出如此超乎常軌的殺手,BEEHIVE真是個恐怖的組織。」
「隨便你愛怎麼說。打算傷害大小姐的傢伙,我絕不寬貸。如此而已。」
少女瞄了一眼燒毀崩塌的總部後,開口說道。
這名獨眼男子已經毫無戰力,不管他說什麼,都只是一隻鬥敗的狗,在遠方叫囂而已。
「哼哼……竟然為了一個女孩,就摧毀一個武裝組織……除了你那超越年齡的戰鬥本領,真正讓人恐懼的應該是你的忠誠之心。……少年啊,你那般忠誠之心的來源是什麼?他們給你很多錢嗎?還是把你洗腦了?」
「都不是,只是我和大小姐有過約定。我的存在,就只是為了實現那個約定而已。」
少女毫不遲疑地說出的話,讓男子眉頭一皺。
「約定?」
「對,不過那與你無關。」
再閒聊下去也無濟於事。少女甩開男子的視線,正要離去。
「──等等,敢問尊姓大名?」
少女嘆了一口氣,停下腳步。
「我沒有名字……就叫我『黑虎(BLACK TIGER)』吧。這個世界裡,很多傢伙如此稱呼我。」
聽了少女的話,戴眼罩的男子張大眼睛。
「原來……你就是『黑虎(BLACK TIGER)』……久聞你的大名,沒想到是如此稚齡少年。」
「你這是什麼意思?」
「沒有,若惹你不悅,容我致歉。」
男子微笑說:
「──如何?黑虎啊,你有脫離BEEHIVE的打算嗎?我出三倍的酬勞給你。若是你的話,應該遲早可以成為我的得力助手吧。」
聽了男子的提議,『黑虎(BLACK TIGER)』當場搖頭。
「我拒絕。只有大小姐的身旁,才是我的棲身之處。」
「……這樣啊,真遺憾。」
少女無視男子話語般地喃喃說:
「反正你們也已經沒戲唱了。……發生規模如此龐大的爆炸,聯邦調查局遲早會找上門。當調查局在你們總部查獲毒品時,你們就會被抓去關了。」
「哼……你是想說,沒有人會跳槽到潰敗的組織裡來嗎?」
儘管處於壓倒性的劣勢,戴眼罩的男子卻絲毫不顯狼狽。他固執的眼神瞪視著少女。
「──真不湊巧,就算ANTLION潰敗了,我這個人可不會就此收手。我會蓄積力量,有朝一日必定向BEEHIVE討回。到時,你就會後悔沒有答應我的邀請。」
「哼……真是老掉牙的狠話。」
少女背對著男子喃喃地說。這類的怨言,她已經聽過不知幾回了。失敗者的話,她不需要一一理睬。(插圖p.16)
「黑虎啊,你已經永無安寧之日了。在你喝湯吃麵包時、躺在床上睡覺時、就連星期日上教堂──都要記住,我的槍口正瞄準你。從今以後,你就儘管在那個小女孩身旁,心驚膽戰地過日子吧。」
少女沒有停下腳步,淡淡地自語著說:
「我打從一開始就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在我決定為了侍奉大小姐而活時,我就捨棄了安逸。因為以修羅的身分活下去的人,才配『黑虎(BLACK TIGER)』這個名字。」



鶫誠士郎站在露台上,她抬頭望著夜空,陷入沉思。
日本冬季的天空很清澈,像這樣走到室外,就讓人神清氣爽。若能看到星星的話就更無可挑剔了,不過在繁華的都市,是不可能看到星星的。由於地上的燈光強烈耀眼,夜空看來空無一物。
──如此說來,L.A.的晚上也一樣看不到星星。
鶫和大小姐──桐崎千棘一起來到日本已過了幾個月。最近千棘身邊並沒有發生什麼危險,護衛的鶫也過著平靜的日子。
當然也是因為和平的緣故,組織(BEEHIVE)才能舉行像今晚如此豪華的新年宴會。
鶫把視線移向派對現場。
會場位在六十層樓高的大樓頂樓,是一個以西式裝飾點綴得富麗堂皇的大廳。
會場前方擺了幾張大桌子,放置色彩繽紛的前菜,盛裝打扮的賓客們自在地談笑風生。應邀的賓客約有上百位,其中很多是與BEEHIVE相關的組織董事,或集英組等友好組織的幹部。
可是參加者並非全都是牛鬼蛇神之輩。在大廳中央附近,也有身穿漂亮洋裝的千棘,和她朋友們的身影。
「樂少爺,你覺得這件洋裝好看嗎?這是為了今晚的派對而修改的。……呵呵,很性感吧?至少比那邊那個猩猩女性感吧?」
「誰是猩猩啊?……誒,達令,你認為呢?我和萬里花,誰比較漂亮?」
「……一条,小咲的洋裝很性感喔。你看,她背部的線條如此大膽。畢竟小咲為了今天而減肥──」
「等、等一下,琉璃?」
「唉呀,真的是任君挑選耶,樂。啊,要是有帶相機來就好了……咦?琉璃,妳為什麼要用那麼冷漠的眼神看著我?」
那是和平常在教室交談時一樣,和樂融融的朋友們。
「我、我看,先不談誰比較漂亮這種話題,現在就來享受餐點吧?因為很少有機會參加這麼豪華的派對。」
大小姐的情人、集英組第二代老大──一条樂,用僵硬的笑容敷衍身邊逼問他的洋裝少女們。
若是大小姐的男朋友,在這種場合就應該毫不猶豫地稱讚大小姐的洋裝才對,鶫如此心想。但這個男的,好像不是會說出那種好聽話的人。他那狼狽的模樣,糟蹋了他難得穿上的燕尾服。
「甜心,來,吃肉吧、肉。這很好吃喔。」
「總覺得你只是隨便應付我……唔唔……啊,不過這個烤牛肉真的好好吃耶!」
千棘一口吃光一片烤牛肉切片,心滿意足地微笑著。千棘重視食物勝過一切的個性,從小到大一點都沒變。
──好和平哪,真的。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