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突然成為騎士
  • 原文書名: 突然騎士になってムフフな俺がいる
  • 集數: 第5集
  • 作者:糸緒思惟
  • 插畫: 三色網戶
  • 系列別: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曾鳳儀
  • 出版日期:2012/4/26
  • ISBN: 978-986-10-9775-6
  • 新台幣售價:200 元
  •  
內容簡介
嗨,我是風原湊。除了命運紅寶石之外,連拉亞瑪都緊跟著我不放,我被內定要成為將來夏爾斯提亞的國王,跟公主們一起過著同居生活。
這時,為了克莉絲的修行,有位和風美人大姊從克莉絲日本的老家來到了夏爾斯提亞。不過,為什麼兩個人一起換上了丁字布呢?喂喂喂,穿這樣沒問題嗎?
(2012年4月26日上市)
相關資訊
序章

「報告閣下。」
辦公室裡放置著一張高級書桌,一個穿著不搭軋白衣的男子,跟另一個穿著胭脂色外套制服的少女,就跪在桌子前。
「等你們很久了,說吧。」
一個態度悠然,就坐在高級書桌後,被稱為閣下的男人開口。
「夏爾斯提亞王國的政變未遂事件已經結束。隨時都可以開始執行計畫。」
在男人催促下開口回答的是少女。就像是錄音一樣的聲音,完全沒有抑揚頓挫,宛如機器般的口吻。
「儘管是聲名遠播的夏爾斯提亞名宰相,也稍微有點讓人失望了呢。要是政變成功,我本來打算就能藉此要求引渡兩位王女。失敗了啊。」
男人以傲慢的態度,提出這個自私的願望。
「就算花上再多心思謀略,只會說想要操縱邪神這種覺悟不夠的狂言,無法實現的就是無法實現。這一點,我可不一樣。我可是有決心,要讓這世界完全變成一片焦土的呢。」
「「正是。」」
聽到男人如此危險的說法,白衣男性跟制服少女卻毫不猶豫,馬上表示同意。
「對了,怎麼樣?在夏爾斯提亞除了那兩位王女,還有找到其他符合條件的祭品嗎?」
「是。我們從極東神國日本,移住到夏爾斯提亞的人之中,找到了最適當的人選。」
聽到男人的問題,少女再度回應。
「喔,日本啊。話說回來,夏爾斯提亞的王牌,火山神顯現騎士那小鬼也是日本人啊。呵呵呵,不愧是靈國,可以跟魔法五大國並駕齊驅。」
男人很滿意地點點頭。
「好。那陣頭指揮就交給你們。馬上前往夏爾斯提亞吧。」
他整個人靠在椅背上,回頭看向後方。
那裡——有個看起來應該是一直站在原地——穿著金屬製的胸甲,宛如貴族劍士之類的一個高挑年輕女性。
「交給我吧。我們一定會湊齊必要的祭品給您的。」
女性毫不動搖地回答。
然後,不知不覺中,她便像是融合在室內的影子裡一般地消失了。


第一章 紅騎士超不爽?

嘟嚕嚕嘟嚕嚕……嘟嚕嚕嘟嚕嚕……喀擦。
「啊,老爸?沒錯沒錯,是我,湊。你的兒子。其實,我碰到了意外,急需要用錢耶,馬上匯給我吧,嗯。……什麼嘛,不是啦!你要我演到什麼時候啊?是說,這是什麼無聊的小短劇啊!啊?你說我每天都沒休息,跟很多女生卿卿我我的?……你,你哪聽來的啊!你知道多少啊?不要小看你在夏爾斯提亞的情報網?太多孫子你會很困擾?那我也會很困擾好不好!對,對啊……我還是高中生,在能負起責任之前,行動得有點節制才行……」
一個人從日本來到了夏爾斯提亞王國,很快地已經過了幾個月。其間,我從來沒有跟老爸聯絡過,因此,想要打個國際電話跟他報告一下近況。
沒想到有一天我居然會為了女生的事被老爸說教……人生真是太深奧了啊……
「嗯?什麼?在天國的媽媽也會很開心……?不,她應該會為了你一點都不長進而痛哭吧。啊?那,你問我結果選誰?打算一次娶五個嗎?這,這個嘛……」
這種事,我也不能決定好不好!我可是出生成長在一個只要跟兩個以上的女生結婚就是犯罪的國家耶。
啊!話說回來,以前索菲亞跟瑪莉的媽媽,女王大人跟副女王大人,也曾經都對老爸有意思呢……
這時,說不定我也可以跟人生的大前輩,老爸討教一下……啊!
不用問老爸也知道……老爸那傢伙,大概是沒辦法兩個都選,或是只選一個,然後就逃回日本了吧。
然後,才會遇上後來生了我的媽媽啊……
「啊?你叫我不要沈迷在美人堆裡,好好工作多寄點錢給你?白癡啊——!一開始付的那個錢,好像是我的騎士就任契約金,你不是全部都收下了嗎?而且,在我來夏爾斯提亞之前,你就已經全部用光了啊!那驚人的速度,你到底是都花到哪裡去了啊?對了,錢還來!沒錢的話,你自己去工作,馬上把錢還給我————!嗯?聽到我久違的聲音真是太好了?你幹嘛突然講那種很像爸爸會講的話啊……啊?有快遞送東西來你要掛電話?喔,嗯嗯,那就……」
噗,嘟,嘟,嘟,喀擦。
咦?好像有點奇怪……?
啊!
那傢伙,看大事不妙,就馬上逃跑了啊!
下流!這個白癡老爸真是太下流了!
這樣豈不是好像變成我是白癡了嗎?



「湊兄,早餐準備好了喔!」
克莉絲那宛如新婚妻子般的青澀呼喚,傳進了我的耳朵裡。
「啊,唔~嗯。唔唔唔,啊,還有五分鐘……」
躺在床上實在是太舒服了,我不禁發出撒嬌的聲音。
「湊大人,制服我已經準備好放在這裡了。」
這回,又換上沈穩但是帶點性感的雪花聲音,在我耳邊輕聲響起。
早上就做這種左擁右抱的夢,我還真是沒救了呢。就在我有點受不了自己的時候——
我突然睜開眼睛。
沒錯。這裡是普利姆耶魯學園的學生宿舍,索菲亞跟瑪莉的房間裡。
索菲亞跟瑪莉各自就寢的兩張有頂蓋大床中,就擺著——為了給我用突然搬來的——第三張床。
三張床貼得緊緊的,看起來就像是一張超級大床。
因為總共要睡五個人,所以也不算是太寬敞。
而這時,我終於在大床上坐起了上半身。
在這個充滿了青春少女們甜美香氣的室內。
同時,還有刺激著胃,聞起來好好吃的早餐香味傳來。
索菲亞、瑪莉跟拉亞瑪都已經坐在餐桌旁。
「拉亞瑪閣下,可以請妳幫我拿一下鹽嗎?」
「唔唔,這個嗎?」
「謝謝。」
最初都是用手抓人類食物在吃的拉亞瑪,最近也開始會用刀叉了。
儘管如此,臉上沾著半熟蛋黃,大口吃著火腿蛋的樣子,要說是淑女還早得很呢。
宛如火焰般的鮮紅長髮跟眼睛,個子雖然嬌小,態度卻很狂大,應該是說,充滿了威嚴。但面對我卻是只要有機會就會跟我撒嬌。拉亞瑪就是這樣的一個女孩子。
從拉亞瑪手上接過小鹽罐的索菲亞,則是優雅地灑了灑鹽,然後將用刀子切得漂漂亮亮的蛋白送進嘴巴裡。
天空藍的一頭及肩長髮,宛如藍寶石般的眼睛。迷人的特點是擁有傲人的胸部跟不認輸的個性,索菲亞就是這樣的一個公主。
「拉亞瑪小姐,要不要奶油呢?」
「嗯嗯,我要。」
她的身旁,則是遞出了裝有奶油小碟的瑪莉。
一頭深綠色的柔軟長髮,祖母綠的眼眸,擁有超豐滿胸部的治癒系公主,這是瑪莉。
拉亞瑪用手指捻了一點奶油,放在厚切土司上。
啪咻,拉亞瑪撕著麵包吃,聽起來外皮鬆脆,裡面柔軟。
她們三個人,一副很熟稔的樣子。
這個南洋島國‧夏爾斯提亞,被稱為世界魔法五大國之一,十分地有權威。索菲亞跟瑪莉正是夏爾斯提亞的王女。
另外一邊,拉亞瑪實際上是火山姊神,是個女神大人。
這三個美少女,都擁有驚人的頭銜,跟一般大眾的印象差很大——其中一個甚至還已經超越了人類的等級——現在她們正一團和氣地在吃早餐。
看到這畫面還不覺得驚訝的我,才真的是讓人驚訝吧。
儘管如此,我……最近都沒有回去我自己的家耶。我小心地不被大家發現,在心裡悄悄地嘆了一口氣。
說不定,有人會覺得我現在身處這樣的狀況,真的是羨慕死人了。
但,我希望大家先別妄下評論。
跟五個美少女每天過著卿卿我我的日常生活,的確是一件很棒的事。
但,男生有男生特有的生理現象。
總而言之,我已經將近一個禮拜都沒有打手槍了。
不僅如此,跟這些很有魅力的女生們,偶爾不經意會有身體上的接觸,視覺、聽覺不用說,就連嗅覺跟味覺,不不不,這好像是還不至於啦,總而言之,我根本是活在五感同時源源不絕地接受各種誘惑的情形之下。
這也就是說,簡直是要了我的命。
可能因為這樣,我變得有點暴躁易怒。
「拉亞瑪!都是因為妳三不五時就實體化變成人類的樣子,我才會,該怎麼說呢,變成這麼地不自由啦!」
我坐在床上面對餐桌,不禁大叫。
索菲亞、瑪莉、拉亞瑪都露出驚訝的表情,停下了動作。
「湊……你討厭我嗎……?」
拉亞瑪眼眶含淚地問著我。
「啊,不,對不起!我不是那個意思……!」
我,我到底在做什麼啊?
我明明很清楚,在這裡的每個人,都沒有要折磨我的意思啊。
毋寧說,每個人都很努力地想要討我歡心,不是嗎?啊啊,可是,該怎麼說呢,這種手搔不到癢處的發慌感……!
「湊兄,是不是有什麼不方便的地方……?」
金髮碧眼的馬尾小妹,擔任兩位公主近衛騎士的美少女騎士克莉絲,一臉很擔心的樣子靠近我的臉。
唔~唔,這種沒辦法說出真心話的狀況,就是最不方便的地方了。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