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突然成為騎士
  • 原文書名: 突然騎士になってムフフな俺がいる
  • 集數: 第3集
  • 作者:糸緒思惟
  • 插畫: 三色網戶
  • 系列別: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曾鳳儀
  • 出版日期:2011/12/8
  • ISBN: 978-986-10-8992-8
  • 新台幣售價:190 元
  •  
內容簡介
嗨,我是風原湊。結束了無人島上的探索之旅回來之後,學園保健室的娜塔莉老師介紹我們到古代夏爾斯提亞王國魔法文明博物館去修行。但,在那裡等待著我們的,竟是非常性感的指導者跟使用古代魔法道具的嬌豔訓練!這回真可以說是身處天堂狀態啊!(2011年12月8日上市)
相關資訊
序章

研究者們的聖域。
在計時器跟螢幕,還有其他各種機器包圍的設施之中,他們一如往常地全心全意策訂計畫。
「要不要召喚湊同學來本島呢?古代夏爾斯提亞魔法文明博物館。真想要利用那裡的設備,讓他一口氣衝到最後階段呢。」
「原來如此。如果是在那裡的話,多得是可以喚起性興奮的道具啊。」
不過,他們本身一點惡意也沒有。他們只是忠實地依照著自己的探究心向前進而已。
「不只如此,那裡的管理者也有很深的魔法藥知識,要是能利用魔法藥的效能強化人體,想必湊同學的肉體也能更加強化。」
「的確,老實說,當然是希望想要獵取的獵物能夠盡可能地提升能力,不過,那設施是在聖山薛拉維火山中間……火山口附近已經安裝了捕獲邪神用的結界維持裝置跟魔法能源變換裝置。要是那些東西被看到了的話,不會不太好嗎?」
三個對話的人之中,年紀最小的年輕人提出了這樣的疑慮。
「不,正是要這麼做。毋寧說讓他們現在就習慣決戰的場所比較好吧。」
最年長的研究者,陳述了前所未有的積極意見。
「原來如此……」
「依照狀況,也有可能就直接那樣實行我們的計畫呢。」
「這也有可能。」
「雖然很想說……不需要那麼急,不過如果太鬆懈的話,也有可能半路會殺出程咬金呢……但,真的能夠期待他有辦法突然提升那麼高的能力嗎?」
「當然。好好地看看古代夏爾斯提亞魔法文明的偉大吧。」
提案的女性,自信滿滿地點了點頭。
「既然您都這麼說的話,這次的計畫就交給您囉。如果要召喚湊同學到本島的話,我得趕快通知父親大人。」
「嗯嗯,那就由我來告訴公主她們吧。」
鮮紅的嘴唇露出了笑容的曲線。


第一章 集訓第一天,騎士穿好色

大理石的地板、牆壁、天花板,最重要的是好寬廣,真的是太寬廣了。
我,風原湊不知道為什麼,現在人正在夏爾斯提亞王國王宮的謁見之間,跪在四個並列的王座之前。
「來得好,風原湊。不好意思,強要你以這種形式上的方式來打招呼,好了,大家都請起吧。」
一個聲音跟長相都與瑪莉極為相似,年紀跟我老爸差不多的女性,對我們說道。
看到身旁的索菲亞、瑪莉、克莉絲、雪花跟茜都一同起身,我也連忙模仿她們的動作。
「呵呵呵,跟人很像呢……」
跟索菲亞長得很像的女性,看著我瞇起了眼睛。
「雖然是第一次看到湊,但不覺得是初見面呢。」
「居然讓兒子自己一個人來,要是人也一起來就好了。」
跟老爸是同世代,但感覺完全相反,一副凜然的兩位中年男性,和睦地對談著。
嗯,老實說,這些人就是瑪莉跟索菲亞的雙親。也就是夏爾斯提亞王國的現任女王跟副女王,還有她們的丈夫。
光是知道他們認識我那個遜斃的老爸就讓我夠驚訝的了,沒想到老爸在夏爾斯提亞這裡居然被稱為劍聖,還受到女王陛下她們深厚的信賴……這什麼跟什麼啊,太可怕了,身為兒子的我,只能這麼說了。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母親大人,父親大人,咱們今天不是來玩的,要開茶會聊往事,還請另外找時間吧。」
索菲亞以毅然決然的口吻,介入了父母間的歡樂談話。
公主今天的裝扮,穿的是我已經看習慣了的禮服。那及肩的天空藍長髮,筆直服貼,藍寶石般的大眼睛,高貴的容貌,今天也一樣美到令人炫目。
「唉呀呀,索菲亞,沒必要因為在湊的面前,所以刻意擺出王女的架子吧。」
但她的母親卻馬上開玩笑地打了哈哈。
「母,母親大人,請不要捉弄我!」
索菲亞滿臉通紅,顯得有些動搖。
然而——
「嗯,妳以前也常在人面前這樣的呢。蕾提西亞。」
「那,那我們不是說好了不提的嗎?蒂安娜。」
副女王本來想捉弄索菲亞的,卻被瑪莉的母親‧女王大人給扯了後腿。儘管如此,在差點要發作的情況之下還是能勉強忍下來,該說她不愧是閱歷豐富的人嗎?
「呃呃,母親大人……真的很抱歉,這次真的沒有時間可以好好聊天。因為,之後我們得前往古代夏爾斯提亞魔法文明博物館……」
這回換瑪莉態度客氣謹慎地表明我們已經沒有時間的事。
也是穿著禮服的另外這位公主,深綠色的頭髮長到腰際,加上祖母綠的大眼睛,那可愛的容貌今天也美到讓人心醉。
「喔,不知不覺,我們的女兒們都這麼懂事理了唷。妳們兩個。」
「哈哈哈,說得是呢。」
索菲亞跟瑪莉的父親,也是女王的丈夫們,規勸著妻子們。
「真是的,你們很過份耶……知道了,那最起碼就讓我跟各位各自表達謝意吧。」
有點惱怒地看了自己的丈夫一眼後,女王大人的態度有了很大的轉變。她的眼神裡,看起來同時充滿了威嚴與慈愛……
「茜,我對妳真是感激不盡。」
令人意外地,女王第一個感謝的人居然是我的青梅竹馬,野野山茜。
茜跟我,今天也穿著可說是學生正式衣服的制服。
「咦?我,我嗎?」
本人好像也很驚訝,茜慌張地揮舞著雙手,不知所措。
女王陛下用力地點點頭。
「野野山博士夫妻能夠沈浸在研究之中,都是因為有女兒支撐起一個家的關係喔。也就是說,支撐起我國魔法研究的根本,就是妳,茜。我在此代表全國國民,謝謝妳,茜。」
「啊,不不不,我沒那麼了不……」
茜話說到一半便語塞,低下了頭。
茜的父親是世界有名的魔法學者,想來,她應該體驗過好幾次父親被稱讚的事。但,自己本身像這樣被稱讚,恐怕今天還是第一次吧。
那長長的栗子色雙馬尾,深邃的黑色眼睛,胸部雖然平坦,卻是一般日本人常見的體型。不過,對於這個很愛照顧人,個性又努力的青梅竹馬,我可是感到很自豪的喔。
「克莉絲,雪花,辛苦妳們了。」
接著,女王大人向公主們忠實家臣的兩位少女說道。
金髮馬尾加上藍色的眼睛,克莉絲不只是外表美麗,也是號稱現在夏爾斯提亞騎士中,劍術實力最強的人。因此,她現在穿著的也是英姿煥發的騎士裝。
黑色短髮鮑伯頭的雪花,不只是外表看起來楚楚可憐動人,她頭腦聰明,在照顧公主們方面可說是完美的專業人士。因此,她現在身上穿著的也是女僕裝。
「不只是以女王的身份,身為這兩個孩子的母親,我也要好好地感謝妳們。這兩個還不成氣候的王女,能夠勉強完成她們該做的事,都是因為有妳們在身旁一直支持著她們。」
「實際上,我從來沒有做過任何事值得女王陛下如此稱讚……真的感到非常光榮。」
「能夠在公主們身旁伺候,對我們來說是至高無上的幸福。」
不愧是克莉絲跟雪花都已經習慣了,她們沒有表現出太強烈的情感,恭敬地行了個禮。
「還有,湊。」
我本來以為女王的讚許到此結束,沒想到我也被叫到了。
「王女們就拜託你了。這幾天,我總覺得有點心緒不寧……二十年前,人拯救了這個王國的命運,現在我還要向身為他兒子的你拜託這種事情,實在是感到很過意不去……請你保護我們的女兒跟夏爾斯提亞王國,我也祈求你平安無事。」
而且,談話的內容還變得特別嚴肅耶。
「啊啊啊!這,這太嚴重了啦……啊,不過,沒問題的,請交給我吧。我很喜歡這個國家,索菲亞跟瑪莉我也很喜……咳咳,我也很尊敬王女們,只要是我可以做到的,我都會盡力去做!」
不希望現場氣氛變得太沈重的我,嘴巴裡接二連三地冒出了太過亢奮的字眼。
只不過,我很確定這些話都不是說謊騙人的,因為,不容消說,這是我的真心話。



事情要回溯到距今一個禮拜前左右。
普利姆耶魯學園保健室的娜塔莉老師把我們給找了過去。
進到充滿了消毒水味道的全白空間——保健室,對我來說是第二次了。
「湊同學,你沒有想到要變得更強嗎?」
鮮豔口紅與指甲油跟白衣相輝映的娜塔莉老師,突然就冒出了這麼一句話。
「啊?變強……老師是指劍術之類的嗎?」
「嗯嗯,以你的狀況,還包含了身為火山神顯現騎士的能力呢。」
「喔。」
如果說是職業:角色扮演者,興趣:格鬥家或者是前傭兵危機管理協調者的話,也是有可能會被問到這種問題的呢。
不過,對於一直認為自己只不過是個普通高中生的我來說,娜塔莉老師的這個問題,一開始我只覺得她是問錯人了。
「至今在尋找命運紅寶石的時候,曾經碰過好幾次危險的情況,你覺得如何?」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