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鎧甲公主物語
  • 原文書名: 鎧の姫君たち
  • 集數: 第1集
  • 作者:葉村哲
  • 插畫: 羽鳥ぴよこ
  • 系列別: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周若珍
  • 出版日期:2015/9/14
  • ISBN: 978-986-462-175-0
  • 新台幣售價:220 元
  •  
內容簡介
《1.魔法石機關工學科魔王的社會契約論》

 「幸會,你好!和我一起在異世界打造一個後宮吧!」
  「好啊。可是我沒有交過女朋友,沒關係嗎?」
  抱著極度輕挑的心情與原始龍.迪亞瑪特(性別不明)立下約定的人類──龍彥,造訪了人類與魔族共存已久的『帝國』。正確來說應該是被推進去的。
  龍彥在那裡第一個遇見的少女,似乎就是他命中注定的對象,也是後宮的一員,但……?
  德拉格尼爾是一個以龍為信仰的人類帝國,在身為全國最高學府的這所學園中,龍彥看破了人類之間暗中進行的鬥爭,於是利用在現實世界被稱為「魔王」的人心掌握術及心理戰術,與妮菲露堤雅攜手打造一個新社會。一個戀愛怪物.打造社會的故事!

(2015年9月14日上市)
相關資訊
序章  白晝的龍星
  
  萬里無雲的晴空下,一片綠油油的草原隨風搖曳。
  「什麼『嘿嘿,不小心弄錯了傳送座標了』嘛,那隻臭龍──唔噢噢噢我都還沒交過女朋友,怎麼可以死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個穿著立領學生服的青年一邊發出哀號,一邊往下墜落。
  他是式垣龍彥,十八歲。他那張看起來既認真又嚴肅,評價不怎麼高,又老是面無表情的臉,此刻緊張到滑稽無比。他的雙手雙腳也正在大力揮動掙扎著。
  「唔噢噢噢噢噢噢噢,才剛抵達異世界就死掉是怎樣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而,他的努力起不了任何作用,現實毫不留情地逼近眼前。
  視線範圍內全是一片草原,激烈的撞擊看來是無法避免的,這樣下去必死無疑。
  
  「《龍星騎士》將伴隨著白晝的龍星出現──妾身還以為這是傳說,沒想到真的被妾身遇見了!」
  就在撞擊地面的前一秒,一名少女從空中一躍而過。
  少女有一頭宛如融入了黑夜的烏黑長髮,以及彷彿棲宿著穹蒼的清澈藍色眼眸。
  她的額上有著像是寶石薄片般的第三隻眼,另外還有一雙尖耳。
  「妳、妳是誰?」
  「妾身乃魔王公主妮菲露堤雅.德摩納爾.奧迪奴斯。」
  身材嬌小的她,身上穿著薄透的黑色緊身胸衣。
  胸前的巨乳,有著哈密瓜的大小、手鞠的彈性以及棉花糖的柔軟。
  胸口有一顆看似寶石的石頭,閃閃發亮。
  唯獨她的右手臂,裝備著彷彿巨人的手臂一般,看起來笨重又邪惡的重裝複合臂甲。
  誇張而驚人的右手臂和幾近半裸、毫無防備的身軀,呈現出極端不平衡的畫面。
  妮菲露堤雅那裝備著裝甲的右手臂,用一種從它的可怕外表完全無法想像的流暢動作,接住了龍彥──以公主抱的姿勢。
  「公主……殿下?」
  「嗯,妾身名為妮菲露堤雅,乃魔族王國德摩納爾的公主,也是繼承了魔王血統的人之一。」
  她看起來大概十五、六歲吧,有著一張漂亮的臉龐,凜然的態度中仍帶著一絲稚氣。
  妮菲露堤雅轉向瞠目結舌的龍彥,露出一抹爽朗的微笑。
  「幸會了,龍星大人,如果方便的話,可否透露你的名字?」
  「……討厭啦,這個人好帥喔。」
  在千鈞一髮之際獲救的龍彥,忍不住在她的懷裡像個純真少女似地心跳加速。
  
  「是說,平常應該相反才對吧!」
  
  差點被這股怪怪的氣氛牽著走的龍彥,趕緊從她的臂彎跳下來。
  面對救命恩人,這種行為或許相當失禮,但妮菲露堤雅看起來絲毫不以為意。龍彥在一瞬間不小心碰到了她的巨乳,她也似乎並不在意。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瞬間,但是那把手反彈回來的彈力以及將手包覆的柔軟卻非常真實。
  「呃,謝謝妳救了我……不是,謝謝您。」
  龍彥拚命保持自己的意志,硬是壓下差點就要上揚的嘴角。
  當他這麼做之後,或許是天生的臭臉正好派上用場,讓他看起來就像個正直無比的青年──就算實際上他的頭腦中全是胸部。
  「幸會,我叫做式垣龍彥,請叫我龍彥就好。很抱歉,我對這個世界的禮儀規矩一無所知。假如我做出了什麼失禮的舉動,還請見諒。」
  這是龍彥來到異世界之後第一個遇見的人,而且還是一位公主。雖然他對魔族王國啦、額頭上的第三隻眼、尖尖的耳朵、重裝複合臂甲等都很好奇。但是他暫時拋在一邊,憑著從動漫學到的知識,努力裝出這個模樣。
  然而大概從「請叫我」的地方開始,妮菲露堤雅就沒再仔細聽了。
  「龍星大人的名字叫做式垣.龍彥啊!嗯,這名字的發音真特別。而且你身上的衣服,也是妾身從來沒看過的料子。鈕釦上刻的花樣,既不是帝國式,也不是王國式。更重要的是,一個應該不會使用魔法的人族根本不可能從天上掉下來,所以你一定就是受到《龍》守護的《龍星騎士》吧!」
  她的情緒非常高昂。
  她的語氣充滿迫力。
  龍彥根本不知道龍星騎士是什麼。
  原本充滿凜然氣息的臉上,如今充滿了好奇,藍色的雙眼正閃閃發亮。
  這樣啊──龍彥在心中喃喃自語。
  假如雙方的立場對調,也就是像妮菲露堤雅這樣的少女,忽然掉落在龍彥的面前,那麼龍彥應該也會感到興奮並且充滿期待吧。
  對妮菲露堤雅而言,龍彥的出現,正是一個非日常的象徵。
  妮菲露堤雅忽然回過神來,低頭看著自己的身體。
  她的身上穿著緊貼著身體曲線的薄透緊身胸衣,右手臂則裝備著簡直是將殘暴二字具體化似的邪惡臂甲。
  「妾身真是的,一直保持『鎧甲』的姿態,真是太失禮了。」
  她一臉難為情,非常可愛地扭了扭身子,接著輕輕摸著她胸口的小巧寶石,輕聲說:
  「解除──魔王鎧『布里希嘉曼』。」
  下一個瞬間,妮菲露堤雅胸口的寶石開始發光,使她整個人被光線所籠罩。
  她右臂上邪惡的裝甲與黑色緊身胸衣開始發光,最後還原成光的粒子。
  還原後的光粒子彷彿緞帶似地纏繞在她的裸身上。
  在一陣格外眩目的光芒下,光線又再次轉換為物質。
  一轉眼,妮菲露堤雅身上的服裝便與方才截然不同。
  她身上的衣服,已經從『鎧甲』──邪惡的右臂及黑色緊身胸衣,變成類似龍彥所熟悉的女生制服。
  白襯衫、外套、細領帶,以及質料很好的百褶裙。
(漏翻)
  要是沒有額上那像是貼了一片寶石薄片的第三隻眼以及尖尖的耳朵,她看起來就像是個隨處可見的……雖然是個罕見的巨乳美少女,但總之是個普通的女孩子。
  她那雙藍色的眼眸依然閃閃發亮,滿心期待地注視著龍彥。
  龍彥忽然想起他在現實世界的一個朋友。
  有一個老是把漫畫塞給他看的朋友,和眼前的妮菲露堤雅非常相似。
  那傢伙雖是個個性認真的好人,但就是因為認真,所以很容易自己腦補。一旦好奇心被激發,無論哪裡都會去。那傢伙就是這麼令人捏把冷汗。
  但是,那傢伙現在已經不在了。
  妮菲露堤雅似乎在期待著什麼轟轟烈烈的故事,然而很不巧,龍彥並沒有那種故事。而是因為某種極為私人的理由,而來到異世界的。
  在抵達到這個世界之前,將龍彥帶來這個世界的《龍》曾這麼說。
  
  『吾調整了因果定律。』
  
  『汝於異世界最初遇見的對象,就是最初的共鳴者。』
  
  『為了達成吾與汝之目的,吾等應奪走不知情的共鳴者的心───』

  面對露出像孩子般天真眼神的妮菲露堤雅,到底該說到什麼程度呢?
  龍彥帶著一絲良心的譴責,展現出認真正直的青年似的態度,說:
  「首先,假如我說我來自異世界──也就是另一個世界,妳會相信我嗎?」
  
  第一章 騎士與魔法公主與後宮,妮菲露堤雅殿下的初戀
  
  『幸會,你好!和我一起在異世界打造一個後宮吧!』
  「好啊。可是我沒有交過女朋友,沒關係嗎?」
  時間回到稍早前,也就是龍彥來到異世界之前。
  放學後,在回家路上,龍彥忽然掉入一個藍色的空間裡。
  這裡的天和地都一望無際,在這個一片藍色的空間裡,只有龍彥一個人。
  他看不到任何人的身影,但是耳邊卻響起一個令人聯想到水流的中性聲音,對他這麼說──
  於是龍彥當場就點頭了。
  可能是因為龍彥答應得太乾脆了吧,明明是藍色聲音自己開口邀請的,卻帶著有些困惑的語氣反問道:
  『咦,等、等等,汝答應得這麼乾脆,沒關係嗎?』
  「這……這麼說來,好像是有點。」
  龍彥將雙手交叉在胸前,喃喃自語了一會兒。
  他雖然有一張看起來非常認真的臉,但不知實際上是否真的認真。
  應該說,真正認真的人,應該不會接受「一起打造後宮」這種邀約吧。
  龍彥一直是個看起來很認真的男人。
  他總是面無表情,但又正因為面無表情,所以才散發出一種彷彿很認真的氣質。而就像現在一樣,他的穿著也總是中規中矩,別說連第一顆鈕扣了,就連立領學生服的領子也扣了起來。
  龍彥害羞地抓抓自己的後腦杓。
  「其實不要說後宮了,我連女朋友都沒有交過,真的沒關係嗎?」
  『那就要看汝的努力了……不是!這裡是異世界,汝必須與家人和朋友分開,而且也沒辦法輕易地回去!這樣沒關係嗎?』
  「有什麼關係?反正總有一天要分開的。」
  『也太無所謂!可是聽起來有種微妙的道理,所以很難反駁!』
  「沒有、沒有,我其實是根據邏輯思考的。例如,假設我現在二十五歲,已經在工作,又有女朋友的話,我絕對不可能去異世界,因為我必須捨棄的東西太多了。但是現在的我沒有任何牽掛,又沒有女朋友,所以就算前往異世界也沒什麼關係。」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