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夢魔少年!2 惡魔幼女最討厭男生
  • 原文書名: ツイてない!
  • 集數: 第2集
  • 作者:三門鉄狼
  • 插畫: みけおう
  • 系列別: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許哲綸
  • 出版日期:2013/6/27
  • ISBN: 978-986-332-759-2
  • 新台幣售價:210 元
  •  
內容簡介
《惡魔幼女最討厭男生》某天,厄運當頭的高中生奏真琴被突然出現的惡魔少女費莉絲強行變成了女夢魔。在拯救了危機當頭的妹妹奈月的夜晚,想不到又有另一位美少女穿過真琴房裡的牆壁出現在眼前……!?「她是莉莉絲--是我的妹妹。」費莉絲淡然地表示。初來乍到的惡魔幼女莉莉絲卻似乎因為某個理由而患有極度嚴重的男性恐懼症。
「我要你幫忙治好莉莉絲害怕男人的毛病。」「…………啥?」
而這次竟然還得從奈月身上吸取精氣才行--真琴究竟能否順利幫助莉莉絲克服男性恐懼症呢?夢魔少年&背負著難言之隱的惡魔幼女,共同譜出點綴些許情色氛圍?的回收精氣愛情喜劇第2彈!!(2013年6月27日上市)
相關資訊
序章

「吾名乃梅菲斯特費莉絲‧約翰尼斯。今天可是特意遠道而來看看你們這群人類的蠢樣。」

天外飛來的一句話,令喧鬧的教室頓時陷入寂靜。
這裡是舞坂高中二年五班的教室。
此時正好是早上的朝會時間。
班上的每位同學都目不轉睛地注視著口出狂言的她。
畢竟聽見一個以觀摩的名義來到班上,且外表宛若小學生般的女孩,忽然劈頭用目中無人的聲音吐出一堆難以理解的話,大家會有這樣的反應也不足為奇。此時所有人的呆滯表情都像是圖畫似地活靈活現。
包括我們的班導師,同時也是負責帶她參觀學校的二志澤老師,臉上同樣是一副瞠目結舌的表情。
教室籠罩在一片沈默之中。
而當中,有個人正為此苦惱不已。
奏真琴陷入了進退維谷的窘境之中。
這不是開玩笑的。
如果是夢的話,就快點醒過來吧。
即使他如此祈禱著,但眼前所面對的仍是毫無疑問的現實。
「妳到底在幹嘛啊,妳這個白癡!」
自己雖然很想一邊破口大罵,一邊跨步衝向講台,然後一把抓住傲氣凌人的費莉絲的手腕並且將她拖出教室,嚴聲厲色地訓斥她一個小時左右--但事實上根本不可能辦得到。
真希望自己和眼前的這兩個女孩毫無瓜葛。

兩位少女正一左一右地站在講台上。
兩個人的外表看起來都顯得稚嫩無比。
方才大放厥詞地自我介紹的銀髮雙馬尾女孩看上去大約只有十歲左右。此時她正帶著像是前來征服這間教室般的視線居高臨下地環視著所有學生。
另一位有著一頭宛如絹絲般金髮的少女看起來則更年幼些,大概是八歲左右。她那因害怕而始終低伏的臉龐也被垂落的髮絲遮蔽著。
銀髮少女穿著一身漆黑的洋裝,金髮少女則是一身純白的洋裝。雖然顏色各異,但款式設計卻如出一轍。從兩人並排而立的模樣看來,幾乎可確定她們是一對姊妹。

(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無法放聲大吼的真琴只能在心底默默地呻吟。
(這傢伙為什麼像是理所當然似地向大家打招呼啊……!)
這一切不應該會發生的。
因為再怎麼說,這兩個人都是惡魔。
她們來自不同於這個世界的另一個世界,真實身份並非人類。
其中一位是魔界八大貴族之一,約翰尼斯家的大小姐,擁有《可能的末日》之名的梅菲斯特費莉絲。
而一旁的則是她的妹妹,莉莉絲。
當中,身為姊姊的費莉絲--先前曾因某些理由和真琴一起度過了幾天,然而在那段時間裡,她從未在其他人類的面前現身過。
這是因為只有真琴能夠看見她的模樣之故。
正因如此。
真琴才會對眼前的事態感到如此驚慌失措。
因為自己從未料想到,兩人竟會一同出現在班上同學的面前。
(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呢……)
然而即使再怎麼後悔,都已為時太晚。
雖然心中早已對這一切有所覺悟。
但是真琴仍然無法壓抑自己捶胸頓足的懊惱。
試圖從現實中遁逃的意識,此時開始朝著莉莉絲出現在真琴面前的那個夜晚流逝而去--。
(騙、騙人……的吧?)

第1話 惡魔姊妹的情事

「那是莉莉絲--是我的妹妹。」
費莉絲不急不徐地說明著前一刻才穿過牆壁逃往隔壁房間的女孩身份。
「…………」
但即使聽了對方的說明,真琴仍然不知該作何反應。
他默默地曲腰坐在椅子上。
然而身體的疲累卻未因此獲得任何紓緩。
因為直到方才為止,真琴為了救出被綁架的奈月,一直都和惡魔別西卜在進行著像是異能力戰鬥般的對決之故。
在狀況好不容易告一段落,真琴筋疲力盡地爬進被窩裡休息。但還不到一個小時,那位少女--莉莉絲就像是枕邊幽靈般地忽然出現在身旁。
當真琴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而主動對她說話時,她立刻莫名奇妙地大叫一聲,然後飛也似地逃得不見蹤影。
這一切都是在深夜所發生的事。
事實上,當時已是晨曦乍現的破曉時分,天空已透著微淡的薄光。
如果可以的話,真琴當然希望能夠再次鑽回溫暖的壁櫥被窩,但實際情況卻不允許自己這麼做。
因為如果不把眼前發生的狀況釐清,真琴實在無法放心地進入夢鄉。
「……然後呢?」
真琴對著費莉絲問道。
費莉絲自從告知莉莉絲是自己的妹妹之後,就一直沈默不語。
她那一頭銀色的長髮綁成雙馬尾垂放在後腦杓,肌膚就宛如陶瓷娃娃般雪白無瑕。雖然全身上下都散發著異國風情,但倒不至於給人不像是人類的印象。
只是,那對如同妖精般的尖銳雙耳,以及像是被血沾濡般的赤紅雙眼,仍一再地強調著她惡魔的身份。
但是她身上的服裝不知為何卻是真琴所就讀的舞坂高中的女子制服。
總而言之,整體看來就是一身令人摸不著頭緒的打扮。
而此時的費莉絲正帶著一副不悅的表情,以盤腿的姿勢坐在床上。
由於她始終佔據住床鋪,使得真琴這幾天都只能睡在壁櫥裡。
費莉絲雙手環抱在胸前,帶著氣勢凌人的視線仰頭望向真琴。
「你說什麼?難道你還有什麼想知道的事嗎?」
「呃,難道說剛才的說明就已經是全部了嗎?」
「我覺得已經很足夠了。」
「……我說妳啊。」
真琴嘆了口氣。
第一次見到這女孩時也有和現在相同的感覺。她毫無預警地出現,然後又突然說些要自己和奈月上床之類莫名其妙的話,而且還語帶威脅地說,如果自己膽敢不照辦,奈月就會小命不保。
「妳說她叫做莉莉絲對吧?妳還沒告訴我,她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還有她到底是來這裡做什麼的。該講清楚的事應該還有很多吧。」
真琴試圖以理服人似地說著,但費莉絲卻只是不屑地「哼」了一聲。
「真沒辦法。既然如此,我就用卑賤的人類也能聽得懂的說明再說一次吧。給我豎起耳朵聽清楚了。」
「…………」
如果在這時候吐嘈,雙方就無法好好地談。於是真琴決定保持沈默聆聽對方的說法。
惡魔女孩像是在發出「給我聽好了,下僕」的號令似地,朝著真琴伸出食指。

「我要你幫忙治好莉莉絲害怕男人的毛病。」
「…………啥?」
聽見出乎意料的內幕,真琴不禁訝異地張大了嘴。
而費莉絲的語氣與其說是在說明,不如用命令形容更加貼切。
「……害怕男人?」
「沒錯。」
真琴喃喃自語地複誦了一次她的話,費莉絲則是用一副高高在上的臉色點了個頭。
「因為某個理由,使得莉莉絲必須從男人身上收集精氣才行。但是她患有重度的男性恐懼症,所以使得她無法如願獲得精氣。如果缺少精氣,我們惡魔就會死亡。所以莉莉絲必須得要克服害怕男人的毛病才行。因此我才會命令身為下僕的你幫助她達成這個目標。聽懂了嗎?」
這樣應該很清楚了吧?費莉絲帶著得意洋洋的視線望向真琴。
事實上,真琴的確是費莉絲的下僕。
雖然是半出於無奈,半出於強制地被迫擔任她的下僕就是了。
而方法則是藉由接吻來注入靈力。
結果就是讓一個堂堂的大男孩搖身一變,成為一位婀娜多姿的夢魔。
「……我才不要。反正奈月也已經恢復原狀了,我為什麼非得再變成女生不可呢?」
「你在說什麼蠢話。我不是告訴過你,對於汝的要求,你應該高舉雙手歡天喜地地表示喜悅才對,這不是身為下僕的本分嗎?」
「我是第一次聽到妳講這些話耶!」
而且即使被如此交代,真琴也沒有照辦的打算。
「話說回來,妳剛才說的某個理由到底是什麼?如果妳真的希望我助妳一臂之力,至少要把理由講清楚吧。」
「關於那個理由……你沒有知道的必要。」
費莉絲簡短地回答,接著不知為何,忽然尷尬似地將臉撇了開來。
有問題。
「喂,費莉絲。」
「…………」
「欸,我在叫妳耶。」
「…………」
毫無反應。
看來其中大有問題。
想必她應該相當不想談及這件事吧。
(嗯?這麼一說……)
此時真琴也不禁回想起某件事。

費莉絲之前曾經說過,要把奈月也變成自己的下僕。
奈月是真琴的義妹,現在兩人住在同一個屋簷下。順帶一提,目前兩人正處在水火不容的吵架狀態中。對真琴來說,奈月就像是自己的〞親妹妹〞一樣。
然而費莉絲的下僕化計畫宣告失敗,奈月也因此陷入若放著不管,將可能會危及生命的險惡狀態之中。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