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這間教室被不回家社占領了
  • 原文書名: この部室は帰宅しない部が占拠しました。
  • 集數: 第2集
  • 作者:おかざき登
  • 插畫: ぺこ
  • 系列別: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林憲權
  • 出版日期:2012/6/14
  • ISBN: 978-986-317-116-4
  • 新台幣售價:210 元
  •  
內容簡介
柊木夕也是個人畜無害的平凡戀妹高中生,他在某一天晚上遇見了住在學校的兩位美少女──櫻江櫻桃與木瀧戀子,之後便創立了『不回家社』。在與反對創立社團的學生會長戰鬥取得勝利後,不回家社的眾人不知不覺間也習慣了住在學校的生活,每天過著平穩的日子。然而他們面前卻出現了一位令人忍不住想保護的超級美少女……?「哥哥,我希望你今天能回家。」「好,我回去。」……咦!?不回家社這麼快就要回家了嗎!?在社團教室同居的學園戀愛喜劇第二集開幕!!「我要好好~~地玩弄哥哥」(by柊木耶宵)(2012年6月14日上市)
相關資訊
序章

「噗呼!?」
被人用力踩踏,柊木夕也的安眠遭人妨礙。
「呀啊!」
然後這次換成一個綁著短馬尾,身上穿著睡衣的女孩子,帶著上下共十套左右的內衣褲,一起落在他的身體上,看來她是因為踩到夕也而失去平衡了吧!
「唔哇!喂,戀子!?究竟怎麼回事!?」
夕也吃了一驚,緩緩坐起身子,卻因為這麼一動,讓他和在自己身上的青梅竹馬,同時也是一年級學妹的木瀧戀子,在極近距離對上了眼。
她是原本佔據這間空社團教室的女孩子,最近才從『患有中二病的自稱死靈法師』成功轉職為『真正的死靈法師』。
而那位死靈法師戀子瞬間滿臉通紅。
「為、為為、為什麼借用壘球社的洗衣機洗衣服後想起不能在這裡曬衣服的時候偏偏你就挑這個節骨眼翻身呢存心找碴嗎?」
她像連珠炮一般說了一大串。
「什……什麼?」
「啊~真是的!不、不要看啦!」
戀子紅著臉,淚眼汪汪,她趕緊開始收拾內衣。
「呃……這是我的錯嗎……?」
「看了女孩子的內衣還敢說你沒錯!?我、我知道了,女孩子由於被看到羞恥之事而與男孩子急速要好,你的目的一定是那種少女漫畫的情節吧!?那、那樣倒該說是求之不得,算是賺……不對!真卑鄙!可惡的戀妹狂!你太卑鄙了!」
「什……什麼?戀子,我聽不懂妳說什麼……而且與戀妹狂無關吧!」
「少、少囉嗦!」
「再說我記得妳之前不是說,妳都是使用投幣式自助洗衣嗎?」
「每天用很浪費錢的,像是內衣或T恤那些,我都是借用運動部的洗衣機,少量少量的洗。」
「啊~原來如此。」
就在夕也與戀子進行著那樣對話的時候,在他們的旁邊……
「……吵死人。」
有個搖曳著黑色長髮的小個子少女,慢慢從睡袋裡坐起身子來,她身穿汗衫的模樣,使女孩子特有的圓潤曲線與健康野性的結實感保持著微妙的平衡,並存在一起。
櫻江櫻桃。
三人之中個子最矮,卻比戀子高一年級,和夕也則是同學年的同班同學。
而且她也是先前過著與狼群在森林中奔馳的生活,之後突然來到日本高中的轉學生。
只見櫻桃抱著總是背在身上的狼玩偶背包,右手搓揉著睡眼。
接著她捏起落在頭上的東西,仔細地端詳一陣,側著頭感到疑問。
「還、還給我!」
戀子撲過去想要奪回,但是櫻桃的手靈巧地避開了戀子的手。
「……夕,這是什麼?」
「咦?不,還有什麼……就是那個……」
夕也紅著臉,視線避開櫻桃拿著的那樣東西。
「……為什麼害羞?」
櫻桃巧妙地避開戀子執拗的手,再一次感到疑問地側著頭。
「因為……」
「不管怎樣都好啦!把我的胸罩還來~~~~!」
或許是被淚眼汪汪的戀子嚇到了,櫻桃放開那件有可愛緞帶的粉紅色胸罩。
「……胸罩?那是什麼?」
「呃、所以說、也、也就是穿戴在胸部的內衣……吧?」
「難道說櫻桃學姊沒有穿嗎!?」
櫻桃「吼嗚」一聲,點了點頭。
「……穿在胸部?」
櫻桃靜靜注視戀子那相當令人遺憾的胸部。
「胸部在哪?我沒看──」
「誰會讓妳說完啊~~~~」
戀子將手上一堆內衣,全部往櫻桃的臉丟過去,櫻桃的下半身畢竟還在睡袋裡,想躲也躲不掉,於是內衣的砲彈就擊中櫻桃的臉。
「……妳做什麼!」
(圖PL13)
說著櫻桃也撿起散落在自己周圍的內衣丟向戀子。
「妳做什麼啦!」
戀子又將內衣丟了回去。
報復之戰不斷重複上演,夕也被流彈(白底藍條紋內褲)擊中臉頰,不禁面紅耳赤。
「啊!你幹什麼紅著臉握著我的內褲!你這個變態!」
「那就不要丟那種東西呀!」
「這種話你去跟櫻桃學姊說啊!」
「……有隙可趁!」
「噗哇!可惡,去死吧~~~~!」
夕也領悟到這是一場泯滅仁義之戰,現場不可久留。
總之先去買早餐吧!於是他就穿著運動衫,拿了錢包準備離開空教室。
「啊,對了!」
他忽然想起一事,於是穿越內衣交錯飛舞的戰場,從書包裡拿出昨晚準備好的A3紙。
然後他又穿越戰場,把落在肩上的純白內褲輕輕放在地上,夕也走出了空教室。
他關上門,把帶出的紙貼在剛關上的空教室門上。
「好了。」
觀賞著貼在門上的紙,夕也滿足地點點頭。

秋月學園學生會長的秋月琴音所率領的『武裝風紀委員部隊』,與未公認的新社團『不回家社』發生衝突後過了一晚,到了隔天的星期四。
當天早上空教室的門上貼出了一張紙,上面除了『社員招募中』這幾個字之外,另外還大剌剌地寫上了以下的字樣……
『這間教室被不回家社占領了』──

第一章 學園妹妹

不回家社與學生會長所率領的武裝風紀委員部隊發生衝突,這件事不止是高中部的人知道,甚至已經傳遍整間學校了。昨天放學後每個人都目睹身穿山形短外褂的一群人聚集在校園前庭,看到那樣的景象大概每個人都認為,不回家社的三人一定會被武裝風紀委員部隊輕鬆擊敗,最終被趕出學校吧!
所以當夕也他們一起走在走廊上時,看到他們毫髮無傷而大吃一驚的學生不在少數。
而且也有許多武裝風紀委員部隊的成員身上貼滿OK繃上學,所以夕也不用放出風聲,學生們也驚愕地開始議論紛紛。
不回家社是不是勝過武裝風紀委員部隊了?

夕也等人早晨前往校長室,只見數名教師聚集在遭到破壞的門前。
其中一人,頭髮隨意綁起的女性教師一之瀨老師發現夕也等人,於是走了過來。
「柊木同學,究竟發生什麼事了~~」
雖然說話仍是慢條斯理,但是她的表情卻比以往更為嚴肅。
「是武裝風紀委員那些人用斧頭把門砍壞的,而且是出於學生會長的指示。」
「欸~你說的是真的嗎?」
「您該不會懷疑是我們做的吧?我們是躲在裡面的那一邊,才不會特意把門打破呢!」
戀子嘟起了小嘴。
「原來如此,妳說的也有道理~~」
「而且學生會長有說過,大門和其他物品的損壞,她會用她的零用錢賠償呀!」
「嗯……我覺得這不是賠償就能了事的問題耶!」
「這個嘛!關於那些請您去問學生會長吧!話說回來,老師,關於那個已經變得破破爛爛的熊標本。」
夕也探頭進校長室中問道:
「那個要丟掉了嗎?」
「是啊!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不過變成那樣破破爛爛,總不能還拿來裝飾吧!」
「那可以給我們嗎?」
「咦?」
不理會困惑的一之賴老師。
「那麼我們就搬走囉!請您幫我們跟校長說一聲。好了,兩位,我們把它搬出去吧!櫻桃,妳搬那隻腳。」
夕也踏入校長室,讓熊標本橫躺,雙手扶著頭部。
「吼嗚!」
而櫻桃也奔過老師旁邊,抓住熊標本。
「我、我也來幫忙。」
戀子也跑過來,戰戰兢兢地握住熊的手。
「OK,那麼,要抬起來囉!1~2!」
就這樣,三人不讓老師有思考的時間,搬著熊的標本就離開了校長室。
「哎呀!果然這種事就是要一鼓作氣呢!」
「沒錯,在有人說話之前,趕快把它搬到社團教室去吧!」
「吼嗚!」
三人就這樣急急往社團大樓前進,當他們從一般大樓走出屋外時,戀子好像忽然發現什麼而回頭一看。
「怎麼了?」
「啊!不,我感覺好像有人在看我們……」
「……沒有人。」
看過戀子回頭的方向,櫻桃如此說道。
「是不是你的錯覺呢?」
「嗯~~我確實有感到視線啊!」
「這個嘛!我想這時候滿身OK繃的武裝風紀委員們也該到校了,多少是會受到注目吧!」
「啊~~,所以才會有人看我們啊!」
「大概吧!好了,別說那些,快點搬吧!」
「……吼嗚。」
「說的也是。」
三人再次回到熊標本的搬運作業。
始終沒發現躲在暗處注視著他們的人影。

上課前,夕也與櫻桃兩人一走進教室,教室裡的目光立刻集中在夕也他們身上。
「什、什麼?」
那視線讓夕也不禁退了一步。
「那還用說嗎?」
死黨雅紀有些受不了地一邊說,一邊緩緩地走了過來。
他是有一頭柔順的秀髮,戴著眼鏡的優等生,明明很受女孩子歡迎,卻是個重度蘿莉控的可憐死黨,桐谷雅紀就是這樣的男人。
在昨天的戰鬥,夕也為了進行情報操作,也有利用對雅紀有好感的女孩子這層人脈。
「你們僅僅三個人挑戰學生會卻毫髮無傷,而武裝風紀委員部隊大半的成員都貼滿OK繃來上學,而且空教室的門上還貼了挑釁般的告示,這些狀況能歸結出的結論只有一個吧?如今整間學校都在談論你們呢!都說不回家社創造了奇蹟。」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