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黑之夜魔5
  • 原文書名: 黒のストライカ
  • 集數: 第5集
  • 作者:十文字 青
  • 插畫:
  • 系列別: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林憲權
  • 出版日期:2013/11/7
  • ISBN: 978-986-337-653-8
  • 新台幣售價:210 元
  •  
內容簡介
椋郎由於拯救詩羽琉性命而遭到追捕。為了控制夜魔力量泉源的『性慾』,椋郎與夏莉、藏島以及三浦紅等人展開躲避追緝的修行旅程。途中受到蝦夷井悠數度襲擊,另外還有塔亞奇娜阻擾一行人的去路,以及表明「請把三浦紅交給我們」的真正敵人。在錯綜複雜的命運安排下,『黑之宗子(STRIKA)』與『千之魔法使』即將展開對決,隱藏的謎團也將揭開真相──宿命之戰即將揭開序幕……!
「……我已經看膩你那張面無血色的臉了,差不多該是分出高下的時候了。」
漆黑學園異能戰鬥戀愛喜劇第5集強力登場!
──來吧,一起回到那個有著珍貴回憶的地方吧──
(2013年11月7日上市)
相關資訊

嚴苛特訓

「……呼………………」
椋郎把扭乾的毛巾放在頭上,並且深深地吐出一口氣。
「這溫泉真是太棒了……」
雖然正面是蒼鬱樹木叢生的陡坡,但抬起頭就能望見滿天的星空。
在悄悄矗立於偏僻山間的溫泉旅館中,這個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露天溫泉幾乎是等同於被椋郎獨佔的狀態。
  這或許就是所謂的靜謐吧,周圍可說是相當安靜……不,好像也沒有安靜到哪去。
隔板的另一側突然變得非常吵鬧,還能夠聽見一群女人說話的聲音。
「唔喔!?這、這就是甲斐武田信玄公都曾經泡過的露天溫泉嗎……!」
「……我想這和武田信玄先生泡的溫泉應該不一樣吧……」
「讓我來泡看看吧喵。唔……好燙……這個溫度真是太……」
「那麼也恕我失禮了……呼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這、這是……!」
「這溫泉真是太棒了……啊啊……好舒服喔……」
雖然和我沒什麼關係,不過藏島翠子怎麼會發出那種叫聲?這未免太性感過頭了吧。
「不過話說回來……兩位居然有這麼誇張的乳房,實際拜見過後,真是讓我對自己的洗衣板感到相當悲哀……」
「嗯,真的就像洗衣板一樣喵,我戳我戳。」
「啊嗚!?請、請小貓別摸那邊啊!」
「……不過別看我們這樣,其實這也會衍生出很多煩惱喔……」
  「唔喔?是這樣嗎?是什麼樣的煩惱呢?」
  「例如肩膀痠痛、被別人一直偷看、還有視線只集中在胸部上等等……」
  「唔嗯,就連身為女性的我都忍不住盯著猛瞧,如果是男性就更……」
  「那就讓他們看啊喵,反正又不會少塊肉喵,像我就完全不在意這種事喔喵。」
  「……因為洛克小姐本來就是隻貓嘛。」
  「話說回來,如果是小貓的耳朵摸起來又是什麼感覺呢?」
  「唔喵!?妳、妳這個笨蛋!別拉我的耳朵!要是摸那邊的話就會……啊……不、不行了喵……」
  「喔喔!?小貓怎麼了?居然會發出這麼可愛的聲音……」
  「不、不是這樣!這聲音哪裡可愛了喵!只是個人類丫頭居然敢……」
  「唔呵,好好玩喔。西神,幫我把洛克小姐壓住。」
  「遵命!唔……我、我居然忍不住答應了……」
  「別、別鬧啦喵!西神麗還有藏島!我可是堂堂負責保護少爺的監督者……啊……別摸那裡啦喵……」
  「洛克小姐妳怎麼啦?這麼有感覺嗎……?」
  「才沒有感覺喵!哪有什麼感覺……啊……唔……!」
  話說妳們這群女人到底在搞什麼鬼?光是想像就已經很容易讓人想入非非,甚至超過想入非非到無法控制自己的程度了,不過女澡堂那邊只有藏島、麗和洛克嗎……?
  相隔露天溫泉與澡堂的門突然敞開,椋郎立刻用雙手掩著臉頰的下半部。
  「全裸……!?」
  「洗澡當然要脫光衣服,這是很正常的事吧?」
  夏莉把手抵在腰間,並且挺起只有微微膨脹的胸部。
  椋郎則是把臉朝著下方。
  「是、是這樣沒錯啦……不過該遮的地方還是得遮,這才算是符合人類禮儀吧?雖然我們不算是人類,至少還是要有羞恥心與品德……」
  「哥哥喜歡看我害羞的樣子嗎?喜歡我就照做。」
  「不是喜不喜歡的問題啦……」
  「那到底是什麼問題?在那之前,我的身體有點冷耶,我可以先進去嗎?」
  「嗯?我是沒什麼關係,畢竟這不是我一個人的溫泉……」
  「……燙燙燙,這是比較燙的溫泉嗎?」
  「我也不知道,應該沒有那麼燙吧,一開始可能會有點燙,很快就會習慣了。」
  「那我慢慢泡進去。」
  夏莉緩緩地把腳泡進溫泉裡。
  椋郎發現自己正在仔細觀察她的模樣,於是趕緊把視線別開。
  「可、可是這裡應該是男溫泉吧……!」
  「咦?是這樣嗎?」
  「別故意裝傻!這點小事妳應該也知道吧!藏島她們都是到隔壁泡溫泉……」
  「也、也就是說……!」
  隔板另一側傳來了藏島的叫聲。
  「為什麼男溫泉會傳來夏莉的聲音!?該、該不會正在和椋郎大人混浴……!?」
  「這是當然的,為什麼我夏莉必須和妳們泡同個溫泉?要泡當然和哥哥一起泡比較好玩嘛。」
  「那、那是因為!如果可以的話,我當然也想和椋郎大人一起……啊啊,不過要是真的變成那樣,我一定會做出很誇張的事……!」
  「我、我也是!平常受到椋郎先生很多照顧,如果有榮幸能替他洗背的話……!」
  「我、我不需要!只是區區背後我自己就能洗……應該說我在泡進溫泉之前就先洗過身體了!照常理說應該都會先洗身體吧!?」
  「所以說,接下來就是好好泡溫泉的時間,我沒說錯吧?」
  不知何時夏莉已經讓溫泉水泡到肩膀,並且把身體緊貼在椋郎旁邊。
  「妳……」
  椋郎立刻跳開繼續說道:
  「妳這個笨蛋!別突然黏到我旁邊!夏莉!」
  「我不想聽~~既然這樣,夏莉要主動撲上去囉!」
  「我也要……!」
  藏島從隔板另一側爬了過來……喂喂,胸部已經重到快要掉下來了,這根本是傷害眼睛的劇毒嘛。
  麗也跟著從隔板探出頭。
  「唔……」
  「妳、妳看什麼啦!」
  「不,我沒什麼特別意思……只覺得心底有種小鹿亂撞的感覺……」
  「有機可趁!」「唔喔……!?」
  夏莉一個飛撲把椋郎壓進溫泉,椋郎勉強把夏莉拉開並從溫泉撐起身體後,兩團極為柔軟的肉塊突然從天而降。
  「椋郎大人~~~~~~!」「噫……」
  椋郎差點忍不住把她接住,勉強靠著自制力才在千鈞一髮之際躲開她。
  麗仍然緊緊盯著這邊,主要是看著椋郎的下半身附近。
  洛克則是坐在隔板上翹起修長的腳,帶著思索的表情左右晃動尾巴。
  「哥哥等等我~~!」
  夏莉仍然是緊追不捨。
  「妳說等就等喔……!」
  椋郎一邊遮著自己的雙腿間,一邊朝著門口拔腿狂奔。打開門衝進浴室後,就把門關緊前往換衣間,衝進換衣間用反手關上門後,才總算得以喘息。
  「呼……」
  「咦?阿椋已經洗好了嗎?」
  「什麼?」
  椋郎轉頭一看,只見三浦紅正準備脫掉浴衣……應該說她已經脫得差不多了,還能從敞開浴衣前方看到白皙柔軟的肌膚。
  她的脖子到胸前一覽無遺,還能直接看到穿著彷彿透明粉紅色內褲的下腹部。
  「紅才正要進去洗耶,難得有這個機會,要不要再一起進去泡澡?」
  「泡、泡妳個頭啦!」
  椋郎一把抓起自己的浴衣與內褲衝出換衣間,然後跌跌撞撞地穿起內褲……我為什麼非得碰到這種事?真是既丟臉又有種空虛感,拜託妳們至少讓我好好泡頓澡嘛……



  離開空幕市並盡可能掩人耳目地移動一段時間後,最後來到了這個位於深山的隱密溫泉鄉。
  「大目天在這個國家已經深深紮根,根本沒辦法知道哪裡混進使者,或是用什麼手段監視著我們。」
  椋郎一邊確認著腳邊的立足點,一邊沿著山道前進。
  回過頭一看,就能發現與椋郎同樣穿著浴衣的洛克,猶如貓咪般毫無聲響地邁出步伐。
  也是啦,她本來就是貓嘛。
  「只要我們還在國內,遲早都會被他們抓到……少爺也是這麼想的吧?」
  「沒錯,總之目前還沒有任何追兵的氣息,能休息就要把握機會趕快休息。」
  「不過話說回來喵,少爺看起來還是沒辦法放鬆心情,所以才會像這樣偷偷溜出旅館出來散步吧?」
  「……追根究底說來,都是因為我太弱的關係,要是我能更加妥善控制自己的力量……」
  椋郎忍下想咋舌的衝動,轉為懊悔地緊緊咬著牙齒。
  「我太容易受到慾望影響,不過使用『奈落』後就會讓慾望變得更加強烈……只有提高慾望才能讓眷屬服從命令……甚至讓我覺得慾望才是夜魔之力的泉源。」
  「嗯……說到夜魔使用的力量,不用多說就是夜之成混喵……」
  「是夜之成分。」
  「夜之成……混混……呃喵……唔呃啊啊啊……」
  「真的很抱歉,妳還是說夜之成混好了,別勉強自己。」
  「遵命……少爺的意思是說,使用夜之成混的力量泉源就是慾望嗎?」
  「我也不知道,不只是奈落的影響,隨著我的肉體越來越成熟……該怎麼說呢?就是會有各式各樣的慾望……」
  「主要是性方面的慾望吧喵。」
  「……嗯,這種慾望不管怎麼壓抑都還是會浮現出來。」
  「因為少爺還有很多外在刺激啊喵。」
  「就是這樣,妳說的完全沒錯,真是的……先不說這個,只要加強慾望,就能很明顯提升我的力量。」
  椋郎緊緊地握起自己的拳頭。
  「……說不定能找到以前沒發現的夜之成分使用方式,如果能好好控制的話,也許還能抵達真正奈落的境界。」
  洛克嘆了一口氣後便開口回答:
  「原來如此喵……前提是要能好好控制。」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