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黑之夜魔
  • 原文書名: 黒のストライカ
  • 集數: 第2集
  • 作者:十文字 青
  • 插畫:
  • 系列別: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林憲權
  • 出版日期:2012/5/7
  • ISBN: 978-986-10-9934-7
  • 新台幣售價:210 元
  •  
內容簡介
椋郎正處於非常困擾的狀況。有一股發自內心的心聲,猛烈難耐的慾望,讓他傷透了腦筋。自從那一日使用過“奈落”之後,椋郎的性衝動與日俱增,每當見到詩羽琉,他就會口乾舌燥,至於翠子的胸部,那更像是會扼殺理性的巨大彈頭。明知敵人已經接近,自己卻受到無聊的煩惱所翻弄,這使得椋郎感到焦躁不已。──就在這個時候,新的夜之眷屬出現了。「我終於見到你了……哥哥♪」她就是金狼族的少女,夏莉‧蘭思邦。她得知椋郎平安無事的消息而趕來,面對這名癡心的前未婚妻,椋郎能夠克制自己的慾望嗎?抑或是……!?漆黑的學園異能戰鬥愛情喜劇,高潮迭起的第二集!(2012年5月7日上市)
相關資訊
THE DARK STRIKA the past night“night revenge”
0 夜之復仇

冰冷的夜晚,籠罩著倫敦的是一層濃濃的濃霧。
以及比霧更深不可測的──黑暗。
有兩個人走在科馬克街上,由於他們身上罩著黑色斗篷,因此甚至連他們是男是女也無法分辨,但是從他們的個子來看,應該不會是成人。
特別是一人追隨其後,走在前面的那個人很明顯是個孩子。
為什麼三更半夜在外遊蕩……?
不過這裡也沒有人來問他們這個問題。
兩人如今正從杳無人跡、陰暗潮濕的科馬克街,準備要踏入伊魯曼茲街。
只要是頭腦清醒的人,即便是在白天也絕不會進入那個地方。
那一帶的居民都知道。
伊魯曼茲街是個危險地帶。
那兩人當真單純只是不知世事的孩童嗎?
一進入伊魯曼茲街,立刻出現一群男人擋在兩人的前方。
「站住。」
每個人頭戴帽緣骯髒汙穢的帽子,覆蓋住眼睛以上的部份,摩擦得破掉的大衣衣領豎起遮住了面貌──對方一共有三個人。
「前方禁止通行,如果你們不打算換條路走的話……就算是小孩也得吃點苦頭喔?」
「我不要求你們讓開。」
小孩子對一個男人伸出了右手。
「夜之拒。」
只見黑暗有如爆發一般從他的右手放出,將那名男人轟得飛了出去。
男人悶哼一聲,隨即背部與後腦重重地撞擊地面。
「──什麼……!」「渾蛋……」
剩下兩人正準備採取行動,對方卻比他們更快了一步,只見後方身披黑斗篷的人一個跳躍,追越過前方的孩子──在倒地男人的臉上著地,而且那並不是普通的著地,穿黑斗篷的人雙腳併攏,以腳跟踩踏倒地男人的眼部。
黑斗篷的人腳上穿著高跟鞋,而那鞋跟就深深地刺進了男人的雙眼裡。
「女、女的……?」
男人如呻吟般說出這兩個字後便倒了下去,因為那個小孩又朝他下顎賞了一拳。
而這個時候,另一個男人也被女人以迴旋踢踢中側臉。
「塔亞奇娜」,小孩叫了她的名字,舉起了右手。
「是,宗子大人。」
只見那名喚作塔亞奇娜的黑斗篷女,從懷中取出一把如釘子般細而銳利的短劍,把短劍交給小孩──宗子。
宗子一接過短劍,立刻撲向被自己用拳頭打倒的男人,把短劍往他的胸口正中央一插,男人雖然伸出雙手想要抓住宗子,但是心臟遭短劍貫穿,他已經逐漸失去了力氣。
然後宗子離開即將絕命的男人,往被塔亞奇娜踢飛的那個男人走去,儘管男人掙扎著想要站起,然而他卻沒有機會再站起來了,因為在那之前,宗子的短劍就已經刺穿了男人的心臟,男人很快地就斷氣了。
接著宗子靠近被塔亞奇娜的高跟鞋挖去雙眼的男人。
男人似乎仍活著,但已是氣若游絲,即使放著不管大概也會死吧。
然而宗子卻刻意把短劍刺進男人的心臟,結束了他的生命。
「妳別多管閒事,塔亞奇娜。」
宗子放開短劍,轉而面向塔亞奇娜。
「這是我的職責,妳只是我的隨從而已,被復仇的鮮血弄髒雙手的人只有我就夠了──而且也必須由我一個人親手解決。」
「非常抱歉,宗子大人。」
「走吧。」
和人跡稀少的科馬克街不同,伊魯曼茲街除了剛才那些男人之外,另外還有其他人──或者該說有著人類模樣的存在,許許多多對眼睛正從街道左右並排而建的建築物窗口以及暗巷裡,窺視著兩人的一舉一動。
「他們是什麼人啊……」「說是宗子……」「她說的宗子,該不會是那個吧?」「夜魔……」「做掉他們!」「──慢著!難道沒看到剛才發生的事嗎?」「可是……」「別出手」「快通知族長……!」
超過數十道視線正監視著兩人。
也有人保持距離,包圍住兩人。
兩人卻是不為所動地繼續前進。
終於他們走到街道的盡頭。
那裡有一棟設有巨大鐵門的建築物。
而在鐵門的前方則聚集一群頭戴鴨舌帽,身穿大衣的男人們。
「我們是夜魔的人,要找衛斯理‧馬姆斯汀。」
宗子如此大聲宣告,男人們雖是一陣猶豫,仍是讓開至鐵門的兩旁。
於是宗子帶領著塔亞奇娜進入建築物裡。
那裡是一個兩層樓高,像是劇場的大廳,裡面雜亂地擺滿了桌椅,一群以帽子或頭巾遮住臉孔的人們在那裡飲酒作樂,大廳裏側是一座高起的舞台,左右兩邊則有階梯。
舞台正中央設置了一張皮革沙發,只見一個男人正一手拿著酒瓶,敞開雙腿,大刺刺地坐在沙發上。
他不只是無比肥胖而已,除了寬度與厚度之外,他的身高也頗高。
而這名巨漢與其他人不同,他堂堂露出了自己的面容。
他的皮膚好似魚類一般。
他──並不是人類。
此時大廳的人們一齊閉嘴,停下手邊的動作,注視著宗子與塔亞奇娜。
只見宗子拉下斗篷的帽子,露出尚顯年幼的臉龐。
「你就是海僧侶族長長衛斯理‧馬姆斯汀吧?」
「夜魔的宗子是嗎……」
名叫馬姆斯汀的異形巨漢,紫色的唇角冒著泡沫笑了出來。
「我是有聽說過你這號人物,沒想到還只是個小鬼呀,你突然跑來這裡,又殺害我們的人,到底有何目的啊?」
「那是我的台詞。」
宗子的表情絲毫不改,黑漆漆的雙眸似乎映不出任何事物。
「屍蛾族的伊力•史麥魯茲、傑米•史麥魯茲──這兩個我方的眷屬是被你的同黨所殺害的。」
「欸,你在說哪件事呀……」
馬姆斯汀環視大廳眾人。
「這小鬼說的這件事有人有印象嗎?」
頓時大廳四處響起了下流的笑聲。
馬姆斯汀心滿意足地點點頭。
「沒錯吧?就連我都不知道的事,他們怎麼可能會知道呢,所以你根本是含血噴人,小鬼,該道歉的人應該是你們吧?」
「你裝傻也沒用。」
「哦?怎麼?難道你有證據能夠證明是我手下幹的?」
「海僧侶,你們渡過多佛爾海峽來到此地定居的時日尚淺,看來是還不清楚我們的事吧?」
「我清楚得很,你們是夜魔──率領一群稱為眷屬的廢物種族就當起山大王,你們是快要被時代淘汰的古代種。」
「衛斯理。」
宗子緩緩抬起右手,用手指指著馬姆斯汀。
「你果然不認識我們是怎樣的種族。」
「竟敢直呼我的名諱……!」
馬姆斯汀用他龐然大手用力往沙發扶手一拍,頓時整個地板都在震動。
「死小鬼!不准你隨意直呼我的名諱……!」
「如果那是無心之過,那你就不該企圖湮滅或裝作不知情,而是應該真心誠意向我方賠罪;如果你是有意對我方發動攻擊,那就別在那裡顧著喝酒,應該要一鼓作氣攻擊我才是。」
「我可沒義務聽你這小鬼說教。」
「我並不想對你說教,因為那只是白費唇舌,塔亞奇娜。」
宗子目光注視著馬姆斯汀,口中呼喚隨從的名字。
「我要用奈落。」
「是,宗子大人。」
塔亞奇娜前進到宗子的身側,拉下了帽子,銀色的秀髮傾洩而出。
由少女即將轉變成為女人的那份美貌,楚楚可憐中又似乎帶著危險不安。
殺氣騰騰的大廳內鴉雀無聲。
只見塔亞奇娜稍微彎下身子,擁抱住宗子,將自己的唇貼到他的唇上。
她的舌頭推開了宗子的雙唇與牙齒,觸碰到他的舌尖。
「……呼……」
塔亞奇娜瞇起雙眼,短短吐了一口氣,而宗子則是動也不動。
「──做什麼……!」
馬姆斯汀猛然起身。
「死小鬼!竟然親熱給我們看,到底想做什麼……!」
「是黑夜。」
宗子推開塔亞奇娜,雙手緊緊抱住自己。
「本少爺將成為──黑夜……。」
只見黑暗從全身的毛孔噴出,宗子一瞬間就化成一團黑暗。
黑暗每分每秒,快速地改變形態。
轉變成壓倒群倫的不祥生物。
那既像是太古時代稱霸地上的恐龍,又像是神話所提及的龍,那是一頭雙眼暗蘊鬼火的黑色之龍。
暗黑蜥蜴安德洛維亞。
呀啊啊啊啊~~~~~~~~~~~~~~~~~~~~~~~~……!
龍一發出咆哮,大廳頓時陷入一片恐慌,皮膚長有鱗片的海僧侶們個個驚慌失措、抱頭鼠竄,他們雖然也是以非人之身隱匿於人世的古代種,然而這隻龍是怎麼回事?難道這才是那小鬼的真面目嗎?
話雖如此,馬姆斯汀畢竟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儘管有所動搖,卻不顯得狼狽,他握起靠著沙發豎立擺放的板斧,朝安德洛維亞撲了過去。
「怪物……!」
馬姆斯汀是個高大魁梧的巨漢,雖然外表看起來相當肥胖,動作卻是敏捷快速,即使如此,他仍不是安德洛維亞的對手。
「──喔噗……!?」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