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月神來我家!10(限定版)
  • 原文書名: つきツキ!
  • 集數: 第10集
  • 作者:後藤祐迅
  • 插畫: 梱枝りこ
  • 系列別: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許昆暉
  • 出版日期:2013/9/18
  • ISBN: 471-094-554-241-6
  • 新台幣售價:270 元
  •  
內容簡介
(限定版:隨書隨機附錄「親愛的主人」馬口鐵徽章)
「……欸,忍,如果我不在了,你會怎麼做?」成為學生會選舉候選人的瑪琪娜,問了我這個問題,透露著她即將離我們而去的訊息。甚至連布拉姆大叔都到我家裡來,叫瑪琪娜回魔界去。要是瑪琪娜當上學生會會長的話,布拉姆大叔或許會改變主意吧,這樣我們就能繼續和瑪琪娜在一起了。抱著這樣的期望,我們採取了行動。為了製作選舉用的宣傳海報,我們拍了色色的角色扮演照片;為了轉換一下心情,我們嚐試了催眠術。雖然發生了不少事,我們還是過著一如平常的生活。可是瑪琪娜好像真的想回魔界去的樣子……!?校園溫馨浪漫喜劇第十集!!灰暗的過去囚禁著心靈,當深邃的黑暗即將拆散我們之際,嶄新的光芒開始閃閃發亮……(2013年9月18日上市)
相關資訊
序章

「――欸,忍,如果我不在了,你會怎麼做?」
瑪琪娜有些迷惑地說出這句話,她琥珀色的瞳孔不安地晃動著,並且微微咬緊了自己形狀優美的唇瓣。我注視著她這樣的表情,心中漸漸不安起來。
「不在了……是指什麼意思?」
從我自己嘴巴裡流洩出來的聲音,比我想像中的還要來得僵硬。
眼前這位少女――瑪琪娜・李貝萊・奧蘭傑羅,是我家的食客之一,也是露娜的乾妹妹。雖然她是半人半魔的惡魔,但對我來說,她就像我的家人一樣。
因此聽到她透露出即將離我們而去的訊息時,我內心相當地動搖。
我們現在正在放學回家的途中,班上的同學們都笑著對瑪琪娜說:他們會支持瑪琪娜參加學生會的選舉。瑪琪娜在和我一起回家的路上,一直煩惱著要不要參選。但是,在途中,她突然提到她的父親――布拉姆大叔很稀奇地回信了,然後她的神情便變得像現在一樣的灰暗。在我感到迷惑的同時,還是繼續問她:
「妳該不會要離開我家,到別的地方去吧?」
「……其實我也不是馬上就要離開。只是父親大人在信裡面提到我也差不多該回魔界去了……所以我才在煩惱要不要參選。」
瑪琪娜頓了一下,寂寥地笑了笑。
「我說不定就要離開這裡了,如果還去參選學生會長,那不是很奇怪嗎?」
「……妳打算回魔界去嗎?」
「我也還沒決定。父親大人最近似乎會到人(這)界(裡)來,我打算到時候再決定。」
瑪琪娜的回答,並不是我想聽到的答案。我希望聽到的答案是:她其實並不想回魔界,可是──
「……我不曉得妳有什麼苦衷啦,不過妳如果想和大家在一起生活的話,妳可以一直住在我家哦!要是妳不想回魔界的話,妳隨時都可以告訴我,不嫌棄的話,我願意助妳一臂之力。」
我和藹地這麼對她說之後,瑪琪娜的眼睛好像有點溼潤,接著她微微地點了點頭。
「忍太狡猾了啦,明明平常都只會開玩笑;可是在這種時候,卻總是莫名其妙地溫柔。」
「都是因為妳啊,是妳讓我變溫柔的。」
我邊說邊用手輕輕地摸她的頭,過了一會兒,瑪琪娜低著頭,用力拉緊了我的衣袖。
「欸,忍,參選學生會長,還有父親大人要來的事,我有打算告訴大家;可是關於我說不定會回魔界去的事,你先不要跟小薺和巴太太說哦。」
「……也不能跟小薺說嗎?」
老媽的確不知道露娜和瑪琪娜是惡魔,但是小薺她……
「我不想讓她操多餘的心。」
像是要打斷我的思考似地,瑪琪娜抬起頭來說:
「等到全部的事情都決定之後,我會好好跟她說明的,在那之前你先別說出來。」
「……知道了。不過要是妳改變了心意,就跟小薺說一下吧。」
我這麼回答後,瑪琪娜「嗯」地點點頭,放開了我的衣袖。
「趁著天色還沒變暗之前……我們趕快回家吧。」
瑪琪娜一邊前進,一邊靜靜地握住了我的手,像是不想再提這件事。
她的手很柔軟又十分溫暖;然而瑪琪娜很少會主動地像現在這樣握住我的手,她握著我的手似乎帶點溫柔,同時又有點勉強地露出微笑……我心中的不安變得愈來愈大了。
在那之後,我和瑪琪娜只是不停地瞎扯淡,可是我胸中的不安與焦躁卻持續地膨脹。在到家之前,瑪琪娜一直用她暖和的手掌握著我的手……


第一章 很相似的溫暖場所

……突然之間,我的視界變得一片黑暗。
雖然我張開了雙眼,卻什麼也看不見,真是不可思議。然而我卻沒有特別不安;反而因為有股芬芳甜美的香味刺激著我的鼻腔,而感到十分舒暢。另外,我臉頰上這股溫暖的感覺也緩和了外面的冰冷空氣,可是……
「呀……忍……那裡……嗚……不行……」
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啊?瑪琪娜那異常冶艷的聲音傳入了我的耳中。我忽然回過神來,並且有種不祥的預感;不過,我還是把混亂的腦袋先整理一下吧。
現在是假日的下午,我邀請瑪琪娜到我家附近的神社,想請她陪我練習一下。然後,我們走到了神社的後山,馬上開始鍛鍊。
我的目標是成為退魔師,所以想從現在起先習慣一下和惡魔之間的攻防戰。若是在這種杳無人跡的地方,就不用擔心會被其他人撞見,瑪琪娜也能夠盡情地發揮她的力量。
事實上,我把瑪琪娜帶到這裡來的理由,並不只是為了練習;而且她看起來也是一副興趣缺缺的樣子,不過這些事情就先別管了。我用最小限度的動作閃躲、格開瑪琪娜放出的風之子彈,總算一面避開她的攻擊,一面縮短彼此之間的距離,然後高高地跳了起來。
兩發風之子彈逼近我,拂動了我的瀏海。我用裡拳和迴旋踢破壞了它們,毫不減速也毫不停止地保持著跳躍的狀態向左迴轉了一圈,接著向下擊出加上離心力的右拳……這樣子是不行的。
對手是瑪琪娜,我怎麼可能對她揮拳呢。我立刻減緩右手攻擊的速度,但是很無奈地,我離瑪琪娜太近了,而且我整個人還停留在空中,沒有辦法再改變動作了,
『等、等一下,忍――呀!』
瑪琪娜似乎也慌忙地想後退,不過還是來不及。
結果變成我擒抱住她的腰,帶著瑪琪娜一起在原地跌倒……的前一刻,我迅速地盡力把手伸出去,抱住了她的後頸和腰部,讓我的兩隻手成為緩衝,所以我想瑪琪娜應該沒有受傷吧。
在跌倒的時候,我好像隱約看到了某種黑色的物體從我的視野邊緣一閃而逝,不過在那之後,我的眼前到現在一直都是一片漆黑。
我雖然回想起剛才發生了什麼事,可是我仍舊搞不清楚現今的狀況。還有,剛剛我聞到甜美的香氣,臉頰感受到的溫暖,以及鼻尖上那種柔軟的膨脹物觸感都很令人在意。現在究竟是怎樣一種情況呢……?
我的腦中一直閃過不好的預感,警鈴在我腦海的角落中響起,警告我不要亂動;但是,我有點喘不過氣來,只好試著輕輕地把臉左右移動一下。
「不要……你在做什麼啊,忍……你不要……唔嗯……摩擦那裡……」
「呃,就算妳這麼說,我也沒辦法啊,再說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你、你怎麼問這種問題嘛,這種話我怎麼說得出口。總之……嗚……你不要再……呼……亂動了哦!」
「可是我有點不能呼吸吔!」
「啊……真是的……你也不可以說話……」
那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對啊?
瑪琪娜的聲音愈來愈妖豔,這裡該不會是瑪琪娜的……我充滿了不安,突然壓在我臉頰上的那股溫暖慢慢地退開了。
這是好機會,我得馬上離開這裡。
我帶著動搖的心情,用力地把臉往後退;然而我的舉動似乎反而在無心之中強烈地摩擦到瑪琪娜的,那個,敏感的部位。
「呀――!」
忽然響起了誘人的叫聲,然後我的臉上感受到充滿彈力的柔軟觸感。那個不知為何物的東西緊緊地夾住了我的雙頰,接著瑪琪娜的身體立刻微微地顫抖著。
「……我不是說了,叫你不要亂動嗎……你乖乖地保持現在的姿勢……不要動哦?」
瑪琪娜的聲音帶著嬌羞,她可能是為了不讓我亂動吧,而輕輕地壓住了我的頭。
從這種柔韌的感觸來看,壓在我頭上的應該是瑪琪娜的雙手。
另外,我剛才雖然分辨不出來,但是現在正溫柔地包住我雙頰的東西,想必就是瑪琪娜的大腿了。
她的肌膚濕潤又光滑,像是要吸住我的臉頰似地。豐滿的大腿傳來柔嫩、充滿彈性的感覺;而且因為我和瑪琪娜緊密地貼在一起的緣故,我現在聞到的甜美香氣,比剛剛還要濃烈。說實在的,我覺得很舒服。
不過,我再把狀況重新整理過一次之後,結論是我方才猛烈地把臉鑽進瑪琪娜的裙子裡,然後持續做出了近似性騷擾的行為。
……這下不妙啦,我不安的預感完全命中了。我的臉色在瞬間變得蒼白,並且注意到一件最糟糕的事:慘了,我這樣沒有辦法呼吸。
一定是因為我和瑪琪娜貼得太緊了,我們緊密地貼在一起,幾乎找不出空隙,瑪琪娜的膨脹物塞住了我的鼻子和嘴巴,我真的快要不能呼吸了;然而瑪琪娜卻沒有發現到我的慘狀,她「呼――」地喘了一口氣。
……這樣下去不行。雖然對瑪琪娜不好意思,可是我已經忍不住了。當我為了吸入氧氣而再度移動身體時,
「呀……你怎麼又……唔……喂……你不要……惡作劇啦……」
不不不,這才不是惡作劇,我只是想要呼吸一下而已。我拚命地想要表達我的意思,但是從我的嘴巴裡,只漏出了「呼溝呼溝」的聲音,形成了難以明瞭的言語。
「啊……你的嘴唇……不可以那樣動啦……啊……」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