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月神來我家!
  • 原文書名: つきツキ!
  • 集數: 第2集
  • 作者:後藤祐迅
  • 插畫: 梱枝りこ
  • 系列別: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許昆暉
  • 出版日期:2012/2/1
  • ISBN: 978-986-10-9357-4
  • 新台幣售價:210 元
  •  
內容簡介
轉學生來了。對方貌似外國人,留著一頭紅色長髮、一對好像頗為倔強的眼睛以及端正的五官。結果她劈頭第一句話便對我說──「你這傢伙,變成我的奴隸吧。」……等一下,我可不是願意當奴隸的男人喔?然而,這位叫瑪琪娜的轉學生,之後又以帶她去學校餐廳與熟悉學校環境為名不停糾纏我。她說話時少根筋的樣子是有點可愛啦,不過隨便就踢人的毛病真叫人吃不消。另一方面,我家的妹妹小薺,因為某件事與露娜突然吵了起來,然後竟離家出走了……!? 為您呈獻校園心動守護靈浪漫喜劇第二集! (2012年2月1日上市)
相關資訊
序章

四周響起了「喔喔」、近乎感慨的嘆息聲。
轉學生站在講台上。她的美貌想必奪走了班上大多數男同學的心吧。
彷彿外國人的紅色長髮、吊起的眼角內藏著一對看似堅毅的琥珀色眼珠,加上直挺的鼻梁,五官可說非常端正。此外,即使隔著衣服也能看出她擁有均勻而傲人的身材。從短裙下伸出的纖細美腿則被黑色的過膝襪包裹著。
真是一位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美女。
豔麗的微笑也非常有魅力,就連我都不由得一瞬間被這位轉學生迷倒。
然而,對方的下一句話徹底顛覆了我對她的好感。
轉學生不知為何走到我的課桌前,如此說道。

「──你這傢伙,變成我的奴隸吧。」

沒有什麼第一印象比這個更糟的了。



第一章 奴隸這名稱喊起來真好聽

穿過窗簾的耀眼晨光把我喚醒。我伸了伸懶腰望向鬧鐘,剛好是平常起床的時間。
「唔~」
昨天因為很晚就寢所以還是感覺睏。我關掉開始響起可笑電子音的鬧鐘,說了聲「晚安」後再度將臉埋入枕頭。正當我繼續享受半夢半醒的愉快片刻時,外頭忽然傳來小心翼翼的敲門聲。
「忍主人,已經早上囉。」
我聽見門的另一頭有溫柔的說話聲。儘管那銀鈴般的呼喚清楚傳入了我耳中,我依然裝作因睡死了而沒聽到。
接著,對方問了句「我要進去囉?」,然後就是喀嚓的開門聲。有人正走進這個房間。
「忍主人,已經早上了。請起床吧。」
足以療癒人心的柔和語調。我打開眼皮,一位絕世美女映入我的眼簾。她生著閃閃發亮的金髮、溫柔的眸子、嬌嫩欲滴的粉紅色嘴唇。此外,還有那對令我煩惱不已的哈蜜瓜形大胸脯。
這位低頭湊近我的金髮美女名叫露娜。說來也許難以置信,但老實講這傢伙是惡魔。
露娜相信我小時候對她說的那句『讓我來守護身為惡魔的妳』,過了七年才與我重逢。這之後又經歷了一些考驗,她才終於能在我家住下來。
當初對家電產品相當不適應的露娜,現在也已經非常習慣了,家裡的煮飯洗衣工作幾乎全都由她負責。
這位全身散發出怡顏溫柔氣息,令我忍不住想用力撒嬌一番的清純大姊姊露娜,今天是代替我妹小薺來叫我起床。不過……
「再讓我睡一小時。」
我以掛被蓋住頭,享受著睡回籠覺的樂趣。
「可、可是,如果再睡一個小時,上學就會遲到了。」
「唔~嗯,話是沒錯啦。我也不想遲到,與其遲到乾脆請假算了。」
「耶耶?忍主人不想起來了嗎?裝病請假是不對的。」
「其實我感冒了。就跟學校這麼說吧。啊啊,我的頭好痛。全身都痠痛沒力。心也好痛。除了自己以外的人看起來都很愚蠢。那些大人好污穢。我原本以為只有我能理解那女孩啊。」
「這不是感冒,應該是心病吧……」
露娜喃喃冒出一句正論後,便一邊唸著「請起床」邊溫柔地搖動我的身體。結果這種搖法不但沒能像小薺那樣把我身上的棉被奪走,還讓我愈發感到舒服起來。
過了一會,露娜再度發起「早餐有魚唷」、「小薺跟巴太太都在等忍主人」、「請起床吧」等柔情攻勢。然而她似乎很快察覺這一點效果也沒有,於是攻擊力道便減緩了。
我瞬間還以為對方放棄了。但只聽見一聲可愛的「嘿」,我的腹部便遭遇了輕微的衝擊;有兩團又大又柔軟的物體壓在我的肚子上。
那種既富彈力又柔軟的觸感在我身上顫動著,真是舒服極了。
我緩緩從棉被下探出頭。
「醒了嗎?」
露娜溫和的笑臉驀然出現在眼前。
那對祖母綠色的眼珠彷彿能吸走我的靈魂。此外還有泛起櫻花般粉色紅暈的滑嫩臉頰、線條姣好的柔軟雙唇。
露娜沐浴在旭日下的微笑美得像一幅畫。這種純真無瑕的美貌、光彩奪目的美貌,如今正對我露出柔情似水的笑容。
我甚至懷疑起自己是不是作夢未醒。待在我身旁對我說話的露娜太美了,令我覺得這好像全都出於自己的妄想。
然而,如今坐在我肚子上的露娜毫無疑問是實際存在的。不管是隔著棉被傳過來的體溫、若有似無的甘美香氣,以及大胸脯的柔軟觸感。
最近露娜不知受了誰的影響,經常使用粗魯的摔角身體壓制技巧叫我起床。只要她用那對傲人的胸部在我肚子上彈幾下,我一定會馬上清醒。
我爬起上半身,搔了搔頭。
「早啊露娜。」
乖孩子──我輕撫著她的腦袋。露娜立刻以滿臉笑容回答我。
「是的,早安,忍主人。」
這種嫣然一笑的表情簡直可愛到犯規。我為了掩飾不由得害臊臉紅的反應只好將目光挪開,並從床上爬下來。我將手伸向制服,準備將現在的上衣脫掉時,才發現露娜還待在房間裡。
我回過頭,果然看見了以笑容凝視我的露娜。管他的,先把上衣脫掉吧。
「怎麼?那麼想看我換衣服嗎?」
我問了一句,露娜馬上臉紅地回答「對、對不起!」並慌忙逃出房間。
露娜還是一樣那麼可愛啊……
一天能從她的笑容展開還真不賴。
我面帶微笑地迅速更衣完畢,離開房間,走下樓梯,進入盥洗室洗臉。在鏡子前整頓我那英俊的外貌後,魚與味噌湯的香味引誘我向廚房兼飯廳走去。

● ● ●

早餐用畢,我做好出門的準備並與露娜一起來到玄關。
「哥哥等一下嘛。」
我轉向背後說話聲的來源。只見我妹小薺正慌慌張張地跑過來。
「我會等妳,不必用跑的吧。」
儘管我苦笑地這麼說,小薺接近過來的速度依舊毫無減緩。她喊了聲「喵!」之後一臉笑容地抱住我。
溫暖的身體與女孩子特有的柔軟觸感。此外小薺還散發出一股強烈的朝氣。
我垂下目光,她那嬌小的身軀與惹人憐愛的臉孔立刻映入眼簾。小薺生著一對大眼睛與柔嫩的粉紅色臉頰。束在後腦杓的長髮則可能是刻意模仿貓尾巴吧。
附帶一提,每當我扯著小薺的長髮玩,她不但不會生氣,還會開心地冒出一句「哥哥,有事嗎?」並摟住我。
軟綿綿的小齊在我懷裡露出笑容,就好似看到小貓咪般讓人心情整個舒緩下來。
我撫摸完小薺的腦袋後,便從露娜手中接過書包、走出家門。我與小薺一起對著送我們到家門口的露娜揮揮手,接著便朝學校邁步出發。
走在我身邊的小薺,心情愉悅地說著關於學校朋友的話題,並不時偷偷瞄向我。大概還處於愛撒嬌的年紀吧,她再度「喵!」了一聲並抱住我的胳臂。
「妳這傢伙,最近老愛這樣。」
眼見小薺正幸福地以臉頰磨蹭我的手臂,我只能半無奈地說道。
「誰叫哥哥最近很少理我。」
「會嗎?」
「就是這樣沒錯。」
小薺加重了摟住我手臂的力道回答。我則一邊輕撫著她的頭一邊說。
「小薺喵今天也是個撒嬌鬼啊。」
「嗯!」
不,這種事不值得很神氣地以笑容回答吧。
話說回來,我妹也太愛撒嬌了。最近每次上學她都挽著我的胳臂一起走。或許該制止她一下比較好。
「小薺,我記得妳今年的目標不是要成為『具有魔性魅力的女人』嗎?如果再這樣愛撒嬌下去,不管花幾年都無法成為那種成熟女性的。」
「才沒那回事呢。人家可是下了一番功夫。哥哥你看好了。」
不知道她打算做什麼,只見小薺突然認真地盯著我。
「忍,我今晚還不想回家。」
「──噗!」
……啊,糟糕,本來想硬憋的,誰叫小薺說了這麼不合她風格的台詞,害我一時忍俊不住。
「討厭,哥哥為什麼要笑呢?剛才又不是在說笑話!」
「抱歉抱歉。只是我覺得妳不太適合那種說話方式。」
在表情非常不滿的小薺面前,我強忍住笑意說道。
「哪會呀。人家也想像媽媽或露娜小姐那麼性感。」
「……是嗎。反正人類都能上月球了。正所謂天下無難事嘛,那小薺妳就好好加油囉。」
我安慰自信滿滿的小薺。她聽完後隨即皺起眉。
「哥哥,難不成你在嘲笑我?」
「喂喂,哥哥我怎麼可能嘲笑妳嘛?」
為了敷衍她我再度摸起她的頭。
「是呀,哥哥不會做那種事的。」
小薺臉上再度浮現微笑。
唔,哥哥好擔心妳的將來啊。
「總之,還是別當什麼魔性之女了。另外也不要繼續長高比較好吧?現在的妳比較像貓。」
「喵!」
小薺精神抖擻地應了一聲。被我說像貓似乎令她很高興。
「對了,貓的最高速好像可達時速四公里。」
「是這樣呀。」
「既然妳獲得了貓的稱號,就試著以這種速度衝刺看看吧。」
「看我的!」
「耶?看妳的?啊,喂,小薺!」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