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書籍資料

我與一乃的遊戲同好會活動日誌
  • 原文書名: おれとー乃のゲーム同好会活動日誌
  • 集數: 第3集
  • 作者:葉村哲
  • 插畫: ほんたにかなえ
  • 系列別:輕小說
  • 圖書分級:普遍級
  • 譯者: 周庭旭
  • 出版日期:2012/1/5
  • ISBN: 978-986-10-9242-3
  • 新台幣售價:210 元
  •  
內容簡介
《其之3‧End of endless end》
我與一乃的遊戲同好會活動日誌 其之3 End of‧endless end荒谷學園遊戲同好會。這個永遠的天國集合了拒絕所有玩樂性質的遊戲,只願隨性活在剎那之間的少男少女們〈我試著用比較帥一點的說法了〉。而同好會接下來的使命是──舊校舍的大掃除!迅速變身為年輕人妻造型的一乃與綺莉佳,以及會增殖的雙胞胎妹妹‧莉莉絲×2的激烈戰鬥也隨之開始!此外還有一起放煙火的五個人、住在宗司家裡的一乃與綺莉佳、到無人島去尋寶等事件。什麼……裡面充滿了走光的鏡頭!?最後則是宗司與莉莉絲不為人知的秘密過去──葉村哲為您獻上的新感覺戀愛喜劇〈無誤!〉,第三彈!(2012年1月5日上市)
相關資訊
日誌一 放暑假之前……

當荒谷學園所有人都因為暑假即將到來而浮躁不安時,只有被稱為學園倉庫的第三舊校舍還是跟往常一樣人煙稀少而且一片寂靜。
把第三舊校舍當成根據地的遊戲同好會社員〈共三名〉白崎宗司放學之後,像平常一樣打開社團教室的門。
「抱歉兩位,我來遲了」,但驚訝的宗司甚至忘記跟裡面的另兩名會員打招呼,只能呆呆站在門口。
「夏天果然還是小惡魔護士最棒了。」
「不對不對,還是貓耳旗袍最適合夏天。」
小惡魔護士與貓耳旗袍就在他眼前。
位於山裡的荒谷學園即使在暑假前的這個時期也還算涼爽,這時明明從窗戶吹來一陣帶著山上涼氣的風,但宗司全身還是不斷有汗水噴出來。
跟平常一樣的社辦──中央有一張老舊的桌子,角落有用布隔起來的更衣室,另一邊角落則是輕便瓦斯爐與水壺,而牆壁邊還堆放著一些雜物。
但眼前的小惡魔護士以及貓耳旗袍絕對不屬於平常的範疇。
宗司的精神承受不住這強大的衝擊〈虧他還專門負責吐槽〉,讓他只能呆立當場。
「呵呵,幹麻在那裡發呆。難道是感冒了?那就讓我邊惡作劇邊溫柔地照顧你吧。」
桌子前方那有著黑髮與紅色眼睛的少女──優雅地躺在地板人造毛皮上的森塚一乃,忽然以誘人姿勢撩起戴著黑色護士帽的黑色長髮。
宗司的視線很自然就被吸引到一乃身上。
小惡魔護士以及包覆住她纖細身軀的黑色護士服。
與雪白肌膚形成對比的黑色亮光護士服下半部是相當大膽的迷你裙,而且下擺與同樣是黑色的高腳襪之間還露出炫目的緊實大腿。
「你知不知道,照顧病人時的我……」
即使已經微微臉紅,但一乃還是以誘人語氣說著:
「會溫柔到讓人溶化的唷。」
接著更吐出一點點紅色的舌頭。
「啊,嗚,咕……」
一乃雪白的大腿讓宗司臉頰以光速變得通紅,然後又伴隨著不知所謂的呻吟聲把視線移開──不對,應該說是準備把視線移開。
但是宗司的眼球完全違反他的意志,直接被另一名會員──註冊商標是銀髮碧眼與滿臉笑容的澤村綺莉佳給吸引過去了。
穿著旗袍戴著貓耳的綺莉佳就坐在社辦中央的桌子上。
「哇哈哈,宗司-這邊的綺莉佳小姐比一乃還要溫柔唷!」
露出惡作劇貓咪般笑容的綺莉佳彎起手腕,做出要宗司走過來的動作。
分成兩邊的銀髮上有可愛的貓耳壓陣,她那與一乃可以說完全相反的柔軟身體讓人覺得抱起來一定會很舒服,而現在包覆在這副身軀上的紅色旗袍──腿部開了相當大膽的高叉,胸口則是有一個心型的開口。
「嗯-宗司真是的,眼睛到底在看哪裡啊-喵?」
被叫過去的宗司視線無論如何就是會被她胸口的心型開口吸引過去。
綺莉佳那像成熟果實般的胸部似乎立刻要撐破衣服,由心型開口所露出來的深邃山谷讓宗司捨不得移開眼睛。
「眼神好下流,嚇到綺莉佳小貓了,喵-」
嘴裡雖然這麼說,但綺莉佳完全沒有害怕的模樣。她像隻惡作劇貓咪般的笑容裡帶著些許害羞,而且身體還不停搖晃著。
於是胸口心型底下的豐滿胸部也因此而不斷改變形狀。
而柔嫩的大腿就這樣由高叉裡出現又消失出現又消失。
「這這這這這、這、這跟夏天一點關係都沒有吧。」
腦袋像被煮熟一樣的宗司好不容易才講出一句吐槽。
宗司感覺社辦裡似乎充滿了花朵、牛奶,又或者是毒藥的甜膩香味。
不過這也有可能只是他的錯覺。
跟小惡魔護士與貓耳旗袍的服裝相比,兩人醞釀出來的誘惑氣息與略帶著一絲羞澀的大膽動作反而更能讓宗司感到心跳不已。
「宗司,你真的很蠢。馬上就要放暑假了哦。」
小惡魔護士一乃撩起黑色長髮,對著宗司頻送秋波。
「說到暑假,宗司最先會想到什麼?」
貓耳旗袍綺莉佳像準備惡作劇般把食指放在嘴唇上,然後微微歪著頭這麼問道。
黑色護士帽與貓耳就在黑色與銀色頭髮上搖晃著。
「……啥?嗯……說到暑假嘛……就想起暑假啊……」
面對嬌豔的兩個人,宗司的視線完全定不下來,只能不停左顧右盼。
「夏天,可以說是從學校裡解放的自由季節。」
「炎熱的太陽、心靈的開放感,讓女孩子變得有些大膽的魔法季節。」
一乃邊說邊從人造毛皮上站了起來,而綺莉佳也同時從桌上跳下。
「所以也會稍微大膽的欺負宗司。」
「所以呢,我就比較大膽一點的玩弄宗司囉-」
「兩位公主也實在太大膽了一點吧!」
宗司雖然這麼大叫,但兩個人根本沒有聽進去。
小惡魔護士一乃把手放在腰部,而貓耳旗袍綺莉佳則是把手放在後腦杓,一邊展現誘人的肉體一邊朝宗司走過來。
宗司的視線不斷在小惡魔一乃與貓耳旗袍綺莉佳之間反覆移動著。
一邊是晃動的黑髮、充滿魅力的紅色雙眼以及大腿異常炫目的小惡魔護士服。
另一邊是戴著貓耳的閃亮銀髮、藍色眼睛還有心型開口的旗袍。
這兩套略為大膽的服裝實在很適合纖細的一乃與柔軟的綺莉佳。
即使想移開視線卻又會忍不住多看一眼,應該說兩人身上實在有太多誘人的要素了。宗司甚至忘記吐槽,只能呆呆地望著兩個女孩。
而兩個人也像是要在宗司面前展示自己般不停擺出姿勢,但是……
「那個……你這樣默默地盯著人家看,人家會很困擾耶。」
「是、是啊,雖然一股作氣衝到這裡來,但回過神來之後……嗯,就有點……」
可能真的感到不好意思了吧,連脖子都羞紅的兩個人不再擺姿勢,連忙遮住自己的身體。
一乃稍微拉下裙子掩蓋大腿,而綺莉佳則是用手遮住胸口的心型開口。
「啊啊…………抱歉,但是,沒有啦,嗯……」
但是她們那種害羞的模樣,卻讓宗司的眼球更加沒辦法從兩人身上離開了。
「嗯,宗司真的很色耶……」
「就是啊,宗司這個笨蛋,大色狼。」
兩個人一邊扭動身體,一邊彆扭的這麼說著。
依然凝視著兩個人的宗司忽然如夢囈般開口道歉。
「抱歉……我真的很好色。」
社辦頓時陷入一片寂靜,感覺像有陣冷風吹過一樣。
宗司可能是發現自己過於老實的發言了吧,只見他臉部的肌肉開始抽筋。
「等、等等,不是的。我剛才不是那種意思……啊啊啊啊,對不起,請當成沒聽見,拜託妳們忘了它吧!」
雖然他開始揮著手準備為自己辯護,但隨即知道那確實是沒有辯解餘地的羞恥發言,於是便老實地低頭道歉。
「呵呵,雖然穿成這樣很丟臉,不過也很有成就感。」
「啊哈哈哈,宗司-還是這麼可愛-」
看來兩人已經稍微得到了滿足。
「哎呀,真的很抱歉。」
「算了,我知道你深深為我的小惡魔護士服著迷,甚至已經想粗暴地推倒我了對吧。你的性需求真的很讓人困擾耶。」
「別在意!宗司一定很喜歡很喜歡貓耳綺莉佳小姐對吧-來,差不多該趁勢告白,說你有多喜歡我了!」
兩個女孩同時這麼說道,接著便轉身看著對方。
「我怎麼好像聽見有人在說夢話。」
「那真是巧了,我也聽見有人在做白日夢。」
「宗司他喜歡的是穿著小惡魔護士服的我。」
「宗司他是為我的貓耳旗袍裝深深著迷才對。」
「哼……」
「啊哈哈……」
小惡魔護士一乃瞇起帶著寒意的紅色眼睛並撩動黑色長髮。
貓耳旗袍綺莉佳則依然帶著微笑,然後微微把重心放到下半身。
緊張的氣氛逐漸升高,社辦裡充滿殺伐之氣,兩個女孩舉起拳頭──
「等等,妳們兩個!是我不好,要打就打我吧!」
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了,宗司竟然這麼大叫著並衝進兩個人之間。
……十五分鐘後。
「老實說,我沒想到妳們會真的揍我。」
打完宗司才恢復理智的兩個人已經把衣服換回來,現在跟往常一樣坐在社辦中央的桌子前面。
「抱歉,不小心就打下去了。」
由小惡魔護士服換回平常那件黑色水手服的一乃低下頭道歉。
「宗司衝進來的時間點實在太剛好了,手自然就……對不起嘛。」
綺莉佳則是脫下貓耳旗袍,穿上夏季制服的襯衫與裙子。她看起來就像挨罵的貓咪般垂頭喪氣地這麼說著。順帶一提,她今天戴的是星形髮夾。
「沒關係,是我叫妳們打我的。倒是,我們今天要做什麼?」
「我看找個有冷氣的地方一邊乘涼一邊聊天怎麼樣?」
「這倒是不錯的提議。」
「玩點遊戲好嗎,遊戲同好會!」
「真是的,我在學期過了一半時創立同好會,現在都已經快放暑假了,你怎麼還是搞不清楚狀況呢。」
「遊戲同好會唷?為什麼要玩遊戲呢,太難以置信了-」
「我看這裡已經不是什麼遊戲同好會了……」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23 Tong Li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統編 12539552